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改概念股龙头(油汽改革股票)

//中成股份11天10板,国企改革概念持续发酵,两条主线挖掘潜力牛股 //

本周开始地方国企改革再度成为市场焦点, 从上海国改到深圳国改都掀起了了一阵炒作热潮,且有向地方蔓延之势。为此小编特意整理了2016全国地方国企改革概念股,以飨大家:

除了飞亚达,两板的还有英力特、林海股份、大庆华科、瑞泰科技、晋西车轴、国投中鲁等股票,这些股票短期向上的动能都不错,但是只有国新文化才是其中最有可能成为接替中成股票的。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 白云机场

(6)601898 中煤能源

山东

(9)600449 宁夏建材

(16)600765 中航重机

(23)000970 中科三环

核心题材:绿色电力+央企改革

核心题材:央企改革+酿酒

上海

南京化纤

(3)601888 中国中免

其中涉及上市公司的有:山东钢铁集团(下辖上市公司山东钢铁)、山东黄金()集团(山东黄金)、山东商业集团(鲁商置业、银座股份)、山东高速集团(山东高速、山东路桥)、山东重工集团(潍柴动力、山东重机)、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浪潮信息、浪潮软件)、鲁银投资、新华制药、鲁抗医药等。

 


 

核心题材:建材+央企改革+新材料

(7)600176 中国巨石

(10)601186 中国铁建

(27)000962 东方坦业

核心题材:绿色建筑+央企改革

东风科技刚开始启动是因为东风股份的重组消息驱动,今天继续大幅度换筹码,短期还有继续向上的空间,但是也无法成为龙二的最佳选项。

 


 

核心题材:新能源汽车+央企改革

(24)000831 中国稀土

大庆华科涨停收盘,收盘价22.4元。该股于13点38分涨停,4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774.37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27%。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5月31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220.22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2695.4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475.25万元。

该股为石油化工,油气改革,央企改革概念热股,当日石油化工概念上涨1.65%,油气改革概念上涨1.03%,央企改革概念上涨0.67%。

通过分析这些涨停的个股可以看出,央企国资概念的龙头股跟股票未来的潜力关联度较小,这些龙头股主要集中于一些小盘股中,其中中成股份短期来看,是板块内的龙头股,那未来哪些股票会接替中成股份,或者成为板块内的龙二、龙三呢?

1.中成股份(9天8板)

短期来看,中成股份的龙头地位还是无法撼动的,所以中成股份还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股。不过今天中成股票在走加速,缩量一字板下能买到的寥寥无几,所以只能把它当做标杆来看,短期内是买不到了,因此只能从梯队中选择龙二、龙三来操作了。

2.钱江水利(5板)

不过这个股票的体量较大,目前的市值已经高达70亿左右,一般的柚子可能做不来,因此暂且认为继续向上的空间不会太大,其连板可能不会超过8,也就是说还有三个板左右的空间。

3.东风科技(4板)

4.中天火箭(3板)

5.飞亚达(2板)

 


 

(21)000625 长安汽车

青海

飞亚达的实控人是中航工业集团,是改革的标杆,因此飞亚达短期内较为看好,而且从位置和市值来看,其都属于中等期间,因此飞亚达可能成为龙三的选择,但是其相对龙二来说还是缺乏爆发力。

包括上海地产集团的中华企业、金丰投资;上实集团的上实发展;久事公司的强生控股;城建集团的隧道股份;交运集团的交运股份;建工集团的上海建工;华虹集团的上海贝岭;兰生集团的兰生股份;建材集团的棱光实业等。

 


 

核心题材:稀土永磁+央企改革

相关概念股:中环股份、天津普林、滨海能源、泰达股份、津滨发展、力生制药、中新药业、天药股份。

 


 

 


 

[国改概念股龙头(油汽改革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8/3266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