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02157股票(002155股票)

 

 

记者 | 吴治邦

据了解,案件主要内容为公司按照规章制度开除的员工与公司发生的劳动纠纷,该员工向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赔偿其损失。判决下达后,公司认为该判决不符合实际情况,并于2022年6月30日对该案提起再审。

截至2022年11月29日收盘,湖南黄金(002155)报收于14.49元,下跌0.62%,换手率2.39%,成交量28.74万手,成交额4.12亿元。

11月29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1580.73万元,占总成交额3.84%,游资资金净流出845.33万元,占总成交额2.05%,散户资金净流出735.41万元,占总成交额1.79%。

湖南黄金融资融券信息显示,融资方面,当日融资买入2406.87万元,融资偿还1781.44万元,融资净买入625.43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81.06万股,融券偿还34.4万股,融券余量336.9万股,融券余额4881.75万元。融资融券余额4.21亿元。近5日融资融券数据一览见下表:

湖南黄金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1.64亿元,同比上升15.94%;归母净利润3.5亿元,同比上升26.66%;扣非净利润3.46亿元,同比上升27.9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1.43亿元,同比下降2.9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364.37万元,同比下降12.1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400.5万元,同比下降5.09%;负债率18.72%,投资收益-1078.41万元,财务费用1042.42万元,毛利率7.87%。湖南黄金(002155)主营业务:黄金及锑、钨等有色金属矿山的开采、选矿,金锑钨等有色金属的冶炼及加工,黄金、精锑的深加工及有色金属矿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等。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18。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湖南黄金(00215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猪价低迷,业绩下行

正邦科技披露称,南昌中院认为,债务人正邦科技公司系上市公司,涉及面广,社会影响较大。为有效识别债务人重整价值和重整可行性,提高重整效率和效果, 本着挽救企业、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的原则,南昌中院决定对正邦科技公司启动预重整。

【其他】

赣能股份(000899)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投集团和中国电建集团华东院组成联合体参与江西省抽水蓄能项目业主招标,并获得了赣县抽水蓄能项目的开发权。项目总投资75亿元,装机容量为1200MW。6月,江投集团、华东院与赣县区人民政府签订《赣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安排,江投集团拟与华东院签订《赣县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股东协议》,拟成立合资公司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在项目核准后,江投集团有权将其持有的股权转让至所属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正邦科技的主营业务是饲料、生猪、兽药的生产与销售,其中生猪养殖是公司核心业务。近年来,其持续进行产能扩张,生猪出栏量实现快速增长。正邦集团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控股股东。2007年8月17日,正邦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正邦科技主要指标及行业内排名如下:

正邦科技(002157)个股概况:

在2018年至今的“猪周期”下,几家扩张较快的大型猪企背负着沉重的债务和管理负担,目前率先倒下的是正邦科技,现已影响到相关利益方,譬如中航信托投向正邦股东方的一款信托计划就被拖累而无奈展期。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康辰药业(603590)6月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KC1036片,在首研单位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牵头下,完成了“评价KC1036治疗晚期复发或转移性消化系统肿瘤有效性和安全性的Ib/II期临床研究”的首例受试者入组。

正邦破产重整草案愈加紧迫

华统股份:5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24% 同比增1490%

格隆汇5月20日丨正邦科技(002157.SZ)公布,经综合考虑前述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股份稀释影响和股票价格等情况,公司于2022年5月20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下修正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的议案》,决定将“正邦转债”的转股价格向下修正为人民币6.08元/股,此次转股价格调整实施日期为2022年5月23日。

宁波方正: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用于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建设等项目

《红周刊》了解到,天启381号在去年6月发布临时信披公告时的信托经理是温小敏,到年底时已经变更为许峰。

上述人士表示,正邦科技确实向大北农也进行了资产出售,有些资产的盘活,现在暂时收到了5个亿的交易款,其他的还在推进中。

“因为现在确实整个行业比较困难,我们资金确实承受了一点压力,我们想基于公司平稳发展的前提条件下,然后尽可能地去跟债权人沟通。”该人士表示。

媒体后续跟进指出,近日频频被曝出现财务问题的正邦科技又因为纠纷案,被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公司董事长林峰被限制高消费。

对于处置思路,中航信托方面向《红周刊》表示:江西省政府高度重视正邦危机,全力统筹相关资源助力正邦纾困。中航信托作为受托人始终以秉持受益人利益最大化原则,将密切跟进其破产重整事项,依据信托合同约定和相关法律法规制定处置方案,并据此制定切实可行的信托产品退出方案,通过多方措施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权益,“信托计划终止日由信托财产全部变现之日决定”。

正邦科技:部分商业承兑汇票逾期未兑付

新朋股份:子公司参与投资的基金其投资项目上市

[002157股票(002155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9/3583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