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散户炒股实录(散户炒股技巧白马股)

今天收益:+4517元

本月收益:+6350.15元

大盘太强势,个股好像涨得一般,而且,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几大指数的量能不足,是做多动能不足,还是大家手里的股票多数处于被套中,即使涨了也仍然亏损,所以,不卖呢?总之,这个量能,让我也不敢强力做多。

今天的计划是越涨越卖,收盘仓位只剩下21.1%了,50ETF和汽车票都卖飞了,飞了就飞了吧,反正它们也不听我的,我相信,以A股的特性,它们还会乖乖下来的。

美股最近涨得热火朝天,今晚还能持续强劲吗?值得关注。

最近一直觉得A股走势大幅落后于美股,有补涨空间,但这个希望一直没有得到重视,昨夜的A50突然强劲,不知道何故,有说与券商有关的。

希望能来一波牛市,也让散户朋友们赚点钱吧,大家都不容易很久了。

 

耐心读完,文末福利!

各位老铁大家好,每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例行干货一篇,教学从易到难,让你从小白进阶到高手!本周市场出现了较大规模的调整,很多个股都出现了比较大的跌幅,我们在周初实际上就和大家做了提示,那么在市场不好的背景下,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找到跌下来的好公司!而今天尾盘北向资金加速的流入更加说明A股中的白马股有望在下周出现亮眼的走势!

所以今天作手哥就教给大家几招,如何找到优质白马好公司,并且还能规避暴雷事件的方法。

从以下几个维度来精选优质白马股。还是老规矩直接上干货,看下面菜单:

优质白马股七大必备要素:

1、 公司具备护城河

2、 具备定价权

3、 公司是否简单易懂

4、 公司经营是否稳定

5、 良好的长期成长前景

6、 公司管理层能力、道德怎样。利益跟普通股东是否一致

7、 财务特征

其实以上七点每一点,作手哥都能和大家聊上很久,今天一篇文章肯定是说不清楚的,以后看看争取给大家录制一点语音,这样作手哥也省的码字了,大家听起来也更清楚。

今天就简单说几句吧,比如本周做活的免税店个股的中国国旅,就是一直长牛的个股,目前垄断市场,中国国旅已经覆盖了离岛免税、机场免税、境外免税、市内免税等诸多场景。

免税牌照包括:中免,日上,海免,全球第四大免税业务运营商,我国免税店龙头企业,公司已经占据国内免税市场 80% 的份额,公司并购海免的话,预计市场份额将会达到 85%。这就是有足够深的护城河以及定价权。

至于公司是否简单易懂这一项,大家可以想想乐视网,曾经也是一只大牛票,但是乐视经验问题,公司开始玩汽车,涉足体育,影视,还有生态研发。

大家还看的懂这个公司吗,一定不要以为它实力强涉足各个领域,看看市场上长牛的个股一定是在一个领域深挖进去,做到在一个领域上的独占鳌头。

就像恒瑞医药或者是茅台。有谁听说过茅台不做酒了去做电子,又有谁听说过恒瑞不做创新药去做酒呢?所以我们做投资也一样,不要朝三暮四,认准一个方向进行深挖即可。

我们把重点放在最重要的财务特征上,今天就拿出其中要的财务指标给大家做一个细致的罗列!看下面菜单!

1. 营业收入增速大于20%

2. 高利润率公司:毛利率大于40%以上、净利润率大于20%

3. 净资产收益率大于15%

4. 现金流:现金流入大于净利润

当然目前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公司在一季度业绩并不是很达标,大家在选股的过程中也可以在数值上适当降低5%的标准,但至少要符合其中之一的原因!并且重点还是要结合上面的护城河、定价权等因素!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源自作手复盘

[散户炒股实录(散户炒股技巧白马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11/4008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