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短线王炒股软件支持哪些证券_或者经传短线王炒

智通财经APP讯,中富电路(300814.SZ)发布公告,公司近日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总经理王先锋先生之配偶刘显慧女士近期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公司于2023年2月14日收到王先锋先生出具的《关于亲属买卖中富电路股票构成短线交易的致歉函》。

公告称,经了解,刘显慧女士因近期出国,其证券账户委托给他人代为管理。本次短线交易是其委托管理证券账户的人员误操作所致,不存在因获悉公司内幕信息而买卖中富电路股票谋取利益的情形,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取利益的目的。刘显慧女士的证券账户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时,王先锋先生均不知情。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显慧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

 

摘要:

上证指数今天维持弱势震荡,创业板指则受新能源拖累全天陷入调整。结合大盘状态来看,上周五平均股价的熊线上移,今天本该在外围一片利好氛围下高歌猛进,但是人民币盘中持续贬值(因为北向没有大幅流出,所以还是机构内资砸盘为主),加上新能源的负反馈效应,导致今天缩量震荡。这个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明天开始就结合主力控盘做中线持续上涨股票的上升回档。

 

(图片来源:经传多赢软件)

 

从板块轮动的角度来看:

①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早盘强势发力,AI应用端成为最大风口,传媒娱乐分支率先上攻,天地在线顶着“风险提示”晋级3板,凡拓数创冲击20cm,游族网络反核。在AI应用端的带动下,其他分支逐渐发力,英伟达概念的鸿博股份反包快速涨停,AI安全的东方恒信大涨,ChatGPT概念,CPO光模块,大模型等均有所脉冲。

 

(图片来源:经传多赢软件)

 

经传策略:

继续坚持AI应用端方向,AI传媒,AI游戏,AI影视“龙起二波”,挑选目前的强势股做涨停接力,而AI医疗,AI电商,AI教育,AI设计等等分支先观望,因为市场缩量,没有太多的资金去做发散。另外,近期AI安全频频获得利好消息这类低位题材还可以挖掘。最后便是大家最关心的CPO光模块,闪存等概念,目前资金“高切低”,前期涨幅过大的分支需要回调洗筹,等待回档布局的机会。

②中特估:

中特估开盘冲高,调整到位的银行行业集体回暖,中信银行盘中涨超4%,但证券行业和保险行业表现平平,中国人寿和东方财富全天水下震荡,大基建表现也不给力,特别是中国电建受新能源和“解禁消息”拖累,盘中一度跌超7%。唯一表现可圈可点的还是“中船系”,受“中美船舰冲突”和俄罗斯军事演练的消息刺激,中船汉光一度涨超8%,中船科技,中国船舶等跟涨。

 

(图片来源:经传多赢软件)

 

经传策略:

中特估的市值过大,在“无量行情”中是大概率不会有太显眼的表现,先对“大金融”“大基建”谨慎观望,唯一有短线资金博弈的还是我们前面一直讲的“中船系”,后续观察开盘后有无低吸的机会,盘中以做T为主。最后便是“中字头+AI”双属性个股,资金的认可度比较好,后续有望走出趋势行情。

③大消费:

大消费开盘直接分化,短线资金扎堆的景点旅游早盘脉冲,峨眉山A反包,长白山一度涨停,而食品饮料的集体下挫,酿酒行业大跌,舍得酒业受“全年销售保底目标下调”的影响直接跌停。

 

(图片来源:经传多赢软件)

 

经传策略:

今年整体的经济复苏形势不及预期,所以大消费已经连续调整多日,哪怕想抄底也不用急于一时,特别是机构重仓的食品饮料分支,大资金形不成合力,那么后续哪怕上涨也是超跌反弹。目前短线博弈的风险在景点旅游,前几天一直都在讲的博弈板块,近期累计涨幅过大,等回调的机会。

④其他分支:

经传策略:

煤炭有色周期股,房地产:超跌反弹为主,典型的鸡肋板块,后续看头不大。

医药:重视“中药概念”的回档低吸机会,今年有望走出大趋势行情,此外,有部分医药电商或受AI医疗或不间断的“病毒”消息刺激,也是短线情绪博弈的重点分支。

半导体:今天借助周末利好消息冲高回落,后续发力的点还是在AI联动的存储芯片和算力芯片,可在回档成功的时候低吸建仓。

新能源:“大渣男”,是今年,今天创业板大跌的“罪魁祸首”,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反弹一天后,连续今天都是阴跌消化,但是电力行业和充电桩利好颇多,可以做“主线分歧”的投机思路。

- 掘金龙虎榜 -

今天机构买入创新医疗,协鑫能科,鸿博股份和天地在线,卖出亚康股份和舍得酒业。

 

(图片来源:经传多赢软件)

 

奥飞娱乐(游资离场+藏獒接力+AI游戏龙)

 

(图片来源:经传多赢软件)

 

从奥飞娱乐的龙虎榜单来看,机构筹码高位交换,作手新一和陈小群赚钱减仓,藏獒进场接力。奥飞娱乐是这波AI游戏的人气龙头,对于整个板块影响很大,从该股今日的龙虎榜单来看是利空居多,明天如果不能出现“四线开花”,那么就需要落袋一部分,等待回档智能辅助线再观察。

鸿博股份(机构筹码交换+作手新一加仓+英伟达概念+服务器算力龙头+历史新高)

 

(图片来源:经传多赢软件)

 

从鸿博股份的龙虎榜单来看,机构筹码继续在高位充分交换,场内的机构和游资继续以做T为主,说明对该股还有一定的预期。该股是英伟达的算力服务器供应商,今晚看看英伟达能否继续上涨。最后,今天放量加速反包突破历史新高超市场预期,但是在整体算力分支均走弱的情况下,后续该股大概率“独木难支”,有持仓的继续高抛低吸即可,没有持仓的关注其他低位的人工智能算力个股更好。

-END-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由经传多赢陈定柱(执业证书编号:A1120621060007)整理编辑,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和学习使用,不作为买卖依据,投资者应当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做出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章、音视频等)及操作仅供参考,我司为正规投资咨询经营机构,不指导买卖,不保证收益,投资者应独立决策并自担风险。

[短线王炒股软件支持哪些证券_或者经传短线王炒]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3/4435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