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货交易技巧百科(现货交易技巧压力位)

   现货交易技巧是指在以现货商品为对象的市场中进行买卖,通过利用市场波动,以及有效的技术分析,实现高效的交易。现货交易技巧包括众多因素。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压力位”,它是指当市场上出现异常低价或高价时,可能会出现新的资金流向。

   所谓压力位,是指当市场上一个特定的价格水平出现大量卖盘时,如果买盘不能承受这么多卖盘而使得该特定价格水平下降时,就形成了一个压力位。当然,如果买盘不断增加而使得特定价格水平上升时,也会形成一个压力位。

   对于想要通过利用压力位来进行现货交易的人来说,要想真正发挥其效用就必须学会正确识别和应用压力位。首先要正确识别压力位,就要选择合适的K 线图。K 线图是将历史数据用图表形式表示出来的一种方式。K 线图能够使人们很直观地看到历史数据中出现的波动情况、买卖情况、以及市场表态。

   其次要学会如何应用压力位来进行交易。有人可能会问道:“如何应用压力位进行交易呢?” 其实,应用压力位来进行交易所依靠的是一般性原理——“物以其便” 。 如果我们能够正确识别出一个特定市场中出现的弱者(sellers) 和强者(buyers) (也有可能各方都不太弱也不太强——也就是平衡态——balanced market) ) ) ) ) ) 时机就来了! 此时我们就可以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对应步骤: 如削减成本、促进流通都将有利于我们赚钱!

   再者,对于断裂性大波动(breakouts) 状态, 我们也必须学会如何应对, 这样才能保证风险最小化. 这里我想说明, 针对断裂性大波动(breakouts), 我们必须学会采用"op-loss orders" (止损委托). 通过"stop-loss orders", 我们能够避免无意之间留下已然投入剩余部分, 最大化保障风险.

   总之, 精通高效能的pressure position 策略对于想要在金融市场中大赚钱者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来说, 是十分必要的. 高效能pressure position 策略不光包含如上所述三方面, 还包含很多高端内容: 如 momentum trading, trend following, scalping, support and resistance, etc. 常常都是因为将上述三方面都作好准备之后, 找准时机才能真正将 pressure position 策略作好.

[现货交易技巧百科(现货交易技巧压力位)]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4/2328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