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中签后如何处理

问题描述:股票中签后如何处理
已经是申购后的第3天了 申购2000股 申购款20000
现在返还了一万 是不是确定是中签了
若是 中签后还要有操作吗
还是就等着新股上市啊

回答1:一,如果中签,则保证金账户内必须有足够的申购资金才能购得新股。
因此,投资者必须确保自己的账户中的资金充足。
建议投资者采取以下操作:
1、在申购的第二天,也就是T+1日,将公布新股申购配号。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委托、营业部柜台查询、大厅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申购新股的配号。
2、在申购的第三天,也就是T+2日,将公布中签号码。投资者可通过与中签号码核对的方式确认是否自己中签。投资者也可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交易、柜台查询、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证券余额,如证券余额中增加了您所申购的新股,则表明您已经中签。
3、申购的第四天,也就是T+3日,是申购新股的缴款截止日,如果中签,必须保证当日的账户中有足够中签数量的申购资金,如果不够,请务必于当日10:30之前将资金缴足。
4、在缴款后,就已经购得了申购的新股。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票中签怎么办
股票中签怎么回事 如果没中怎么办
股票中签后如何处理
股票中签怎么办

回答2:呵呵 恭喜啊 没问题你绝对是中签了,不用什么操作了,就等着股票上市赚大钱吧,再次恭喜啊。我就没这么好的运气啊。

回答3:中了??有钱啊你.来部落发个你的战绩吧...哈哈, 一般我们都是当天就卖的说资金回来继续做别的

回答4:等着上市就可以 了

回答5:是的,你的持仓明细里面应该有该股票一栏的,如果没中的话,明细里面就没有申购款这一栏啦。最保险的做法是上市当天卖掉,按照现在牛市的情况是稳赚不赔的。如果你对这个股票比较了解,看好他,可以持有。举个例子啊,全聚德,11块多申购的,如果当天上市你不卖掉,今天早盘还有50呢。但是中石油呢,上市当天如果不卖掉,现在已经跌了很多了,虽然不亏本,收益就减少相当大一部分了。所以全看你是否了解这个股票还有现在你对大盘的把握如何。上市当天卖掉是最安全的。

回答6::若中签,你的股票持仓:增加一个【你申购的股票信息】,不然,陆续,你申购的RMB会返还到你的资金帐户的。一般【中签】后,在上市当天,高价处【卖掉】;表示【此次战役:大获全胜】;对吗!

[股票中签后如何处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0812.html

tags:股票 新股 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