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22年我国页岩气产量(页岩气股票)

原标题:重大突破!中石化找到天然气“宝藏”,多达3878亿立方米,1天产量就够26万户家庭使用

四川盆地页岩气再获新发现。

四川盆地主要有龙马溪组和寒武系筇竹寺组两套主力海相页岩层系,寒武系筇竹寺组是未来最具潜力的海相页岩气勘探目标。该层系具有优质页岩厚度薄、纵向应力差异大、规模改造难度大等特点,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通过创新采用新的压裂工艺和压裂液体系,实现多段压裂改造,为金石103HF井获得高产奠定了基础。

 

 

 

 

 

高盛表示,投资者将特别关注“在上半年内支出超过年度预算50%的公司,是否会在2019年下半年期间显著减少活动,以及这是否会拖累20年上半年的生产水平。”此外,他们还将重点关注“页岩气的递减率及其对2020年资本支出/现金流的影响”。

中国国际能源舆情研究中心

下周重点关注:

立足非常规领域 诸多黑科技引领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为缓解子公司页岩气开发的现金压力,永泰能源还曾通过一系列的资产出售、借款和综合授信担保,为子公司共筹得10亿元资金。然而,本来负债率就较高的永泰能源也因此背上了不小的资金压力,公司有息负债一直居高不下,而页岩气的后续开发资金需求仍然巨大。

实际上,在企业对页岩气的开发中,既涉及技术,又涉及一个开发性价比的问题。“美国的页岩气是大平原,井就七八百米。我们这一弄就是两千多米,还都是在山沟里。”前述永泰能源人士向记者表示,据他了解,有的单个区块的勘探投入高达十几亿元,“即便开发成功,投入的生产、运营成本也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一项数据更能直观体现西南油气田气井数量之多——在长期开采过程中,不断增加新井接替,总共钻井6000余口,目前连续生产的气井大约2400口,其中,页岩气井约1200口、常规气井约800口、致密气井约400口。

四川盆地页岩气勘探获得重大发现

1.有研新材(600206),6月18日买进的,收益4个点!!!

2.汇金科技(300561),6月17购进,18日一字板了,妥妥的收益10+ !!!

l 第一步:点击仙子的头像进入主页

l 第二步:点击主页最底部“每日金股”就可以啦!!!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界面新闻、封面新闻等

000939 *ST凯迪

[2022年我国页岩气产量(页岩气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550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