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我基金持有的股票大涨我当天的收益还是

问题描述:为什么我基金持有的股票大涨我当天的收益还是亏损
这几天股票大跌,我基金大亏,本金亏了十分之一,但是我看我基金持有的股票今天大涨,可是我今天的收益还是亏损,什么情况啊?今天基金持有的股票所有的都大涨啊,而且基金的股票持有占了百分之九十几啊?

回答1:那说明基金股票池里的大部分股票在下跌,低于平均值,所以自由的基金份额都是下跌的

回答2:你买的是QDII基金,可能是人民币汇率大涨,换算成人民币后,对冲了基金本身的涨幅。

回答3:

回答4:

回答5:

看了一些答案,特别是“老板开基金公司干啥的,赚你钱的。”这条回答,简直胡扯淡!

以后你要问问题,记得把自己买的什么基金(名称和代码)写出来,写清楚,大家才好帮你分析。

这次幸亏你发了截图,我大概知道你买的是什么基金。

你这只基金重仓持有的都是海外中国公司的上市股票,这些是中国概念股,简称中概股。

投资海外上市股票的基金,叫做QDII基金

一般投资国内股票的基金,当天的净值在当晚9点多就出来了,但QDII由于投资的是海外股票,所以当天的涨跌幅,就体现不到当天出的净值上

QDII的净值一般要推迟一到两个交易日才能公布得出来,因为净值需要会计和审计部门核算,所以前一个交易日是暴跌,后一个交易日暴涨的时候,你在后一个交易日晚上看到了净值更新,其实是前一个交易日的,那自然是暴跌的。而你在基金持仓那里看到的基金持有的股票却是涨的。

那当然啊!因为美股开市交易的情况,国内也就延迟15分钟就能看到,平台实时把基金持仓股的涨跌迅速展示出来了,而你的基金净值要等下一个(有的要下两个)交易日才能出来,时间差在这里,你自然会以为当天的净值就反映当天的涨跌,这肯定是不对的。

如果你弄明白了上面的原理,就知道其他的答案,有多少是胡扯淡了!

不懂装懂乱答一气,会害死人的!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好的,因为我看11号是涨的,12号早上看收益亏了一些,但是没有前几天亏那么多,前几天直接就是暴跌,昨天亏的少,如果是过两个交易日那可能要周二或者周三才能看到收益
重仓持股的这些股票不知道换了了没,6.30号公布的,一个季度都过去了,还没发布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