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移动支付概念股一览(中国移动概念股)

今日走势:移动支付受益电商发展,3只移动支付概念股飙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国务院要求大力发展电子商务,而电子商务的发展必将带动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尤其是在移动端消费日益增长的今天。受此影响,相关个股涨停,新国都(300130)拥有电子支付技术苏州研发基地。中科金财(002657)的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包括移动支付,移动购物等解决方案。信雅达(600571)开发的手机刷卡器和手机盾能够满足移动支付需求。

拟设立的区块链技术公司是运用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公司;19年10月董秘表示,公司正在大力推进区块链平台,聚焦研究数字货币,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已经接到了央行邀请,作为咨询专家参与到数字货币研究当中

美盈森 002303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9日,受中国移动游戏过去5年总安装量同比增长115%消息影响,A股手机游戏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北纬科技(002148.SZ)、联络互动(002280.SZ)、凯撒文化(002425.SZ)涨停,富春股份(300299.SZ)、名臣健康(002919.SZ)、新国脉(600640.SH)、中青宝(300052.SZ)、世纪华通(002602.SZ)等股拉升上涨。

金财互联 002530

 

奥马电器 002668

国家统计局回应“性别比”:我国适婚年龄男性比女性多1752万人

海联金汇 002537

卫士通 002268

经济之声:您的意思是说在这个时间点可以回避一下,或者可以逢低进一些?

全资子公司上海二三四五于2018年10月9日申请了“一种分发数字货币的控制方法及控制装置”的专利,目前处于实质审查阶段,尚未获得专利授权

 

 

 

21年7月披露,在数字人民币方面,公司与工商银行湖南分行等行业巨头,共同建设数字人民币试点,在公司相关需要有支付功能的产品中,将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

中信证券分析师阳嘉表示,NFC移动支付即将爆发,银联主导的NFC支付料将带动移动支付安全产业,首次给予移动支付行业“强于大市”评级。移动支付安全产业链中建议关注具备TEE技术的厂商,如天喻信息(300205)、恒宝股份(002104);具备银行可信支付管理平台建设经验的厂商,天喻信息、恒宝股份、东信和平(002017)、飞天诚信(300386)等;NFC移动支付产业链投资机会有POS终端机,新大陆、新国都(300130)等。

二三四五 002195

 

 

韩实:我更看好的是互联网,因为它们代表的是中国未来经济不同发展阶段。产生周期性行业处在一个下行周期,而未来的这些新兴产业处在一个上升周期,在整个经济将来结构调整完成之后,这种上升周期的股价一定会随着经济上涨带来企业的成长。所以从整个的行业趋势还有整个市场趋势来说,我们一定是选择上升趋势的行业和品种。

[移动支付概念股一览(中国移动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590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