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奔腾新标志(奔腾汽车的标志是啥)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发展,以及自主品牌大浪淘沙式的淘汰赛持续进行,目前自主品牌的市场格局可以说相当明显,之前我们在相关文章中曾经提及,国内自主品牌已经形成了“3+3+3”格局,也就是一线品牌三家长安、吉利、长城,二线自主品牌奇瑞、比亚迪、上汽乘用车,新势力三家蔚来、理想、小鹏。但是在此格局之外,也有一些销量虽然非常一般,但是依然背景深厚、“兵强马壮”的存在,比如一汽奔腾和红旗两大品牌,尤其是奔腾品牌,尽管销量在国内市场非常一般,但是有一汽这棵大树当靠山,奔腾品牌至今依然没有被淘汰,但是奔腾品牌最近多年在品牌层面,却没少“折腾”!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看到一汽奔腾又要换车标的消息,心中难免纳闷,这不是两三年前才改换了全新的“世界之窗”车标,怎么又要换车标,结果我们一看,这次一汽奔腾将“世界之窗”车标从竖直变成横直,在配色方面进行了处理。不过不得不说,一汽奔腾这个新车标相比于小米的新标,改变幅度已经算是很大了。

写在最后

其实还要注意一个细节,也是前期专利申报图中提及过的部分,就是LOGO造型,彻底更换了,这次实车上算是正式亮相全新LOGO造型,虽说都知道什么样了,此外轮毂部分的LOGO造型与车头部分的有所不同,差异就是细节部分,这里就不做太多的赘述了。

据悉,未来3年,新奔腾将陆续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新奔腾的产品会越来越丰富,并将以全新奔腾T77为开始,构建全新的产品布局。

实际上,正如前文所述,2006年的奔腾轿车,也就是之后奔腾B50车型刚刚诞生的时候,起点是非常高的,尤其一汽和马自达的合作关系,这款新车当时就在马自达6的基础上进行了研发,并且沿用了马自达6的底盘和动力系统,而且一汽在这款车上,顺便纠正了之前国产马自达6上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所以相比之下,奔腾轿车的市场反响和销量表现都很不错,这可能也是之后一汽决定将奔腾从一款车升格为一个全新品牌的原因所在,可以说当时奔腾如日中天。

内饰采用了横向贯穿式线条;

可以看出,两家企业的换标都是出于摆脱“土气”,向品牌高端化与国际化的方向靠拢的目的,也都在市场中取得了认可。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吉利、长安还是长城,在换标之后都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但要究其原因,恐怕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不会天真地认为是由于换标带来的“玄学”。

实际上,最近两年,一汽奔腾的整体市场表现是非常“挣扎”的,主要体现在销量和产品口碑方面。就拿前四个月销量来说,一汽奔腾的销量仅为20305辆,这样的销量,甚至比不上一线自主品牌畅销SUV的单月销量!而奔腾T系列SUV车型销量更是表现品牌,1—4月,T33车型销量为1724辆;T55车型销量为1942辆(3月上市);奔腾T77车型销量为3994辆;T99车型销量为2842辆。可以说一汽奔腾品牌的销量相当一般,在二线品牌中也是相当鱼腩的存在!

新车的整体设计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方正的线条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大尺寸进气格栅依旧气势十足,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仿进气口结构。作为全新升级,2023款车型还换装了全新横幅式进气格栅及品牌新LOGO,进一步增加了视觉宽度。

正如更换新车标并不能让奔腾一夜间“起死回生”一样,奔腾品牌近年来的式微当然也不会是因为车标设计的不好这样简单的原因。作为红旗品牌的孪生兄弟、“共和国长子”的嫡系自主品牌,奔腾本应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上占尽优势,而事实上,在刚刚推出的那几年中奔腾也的确曾有过辉煌,两款SUV产品上市初期都曾经历过供不应求的阶段。

“黑化”奥迪四环LOGO

一汽奔腾全新产品LOGO设计,简约式的线条设计,不仅年轻、精致、有格调、有力量,更赋予新升代更强的数字感、更强的科技感,更多的未来感。

尾部下方的取消镀铬装饰

[奔腾新标志(奔腾汽车的标志是啥)]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21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