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陈龙股指期货实战(股指期货实战之)

宏观

梁中华、李俊(研究助理):油价猪价都涨了,货币依然宽松!——宏观周度观察-20200105

减息达到的直接效果

陈龙认为,对于规模和流动性都比较好的头部ETF产品,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其它方面的细微差异,比如现阶段深市结算模式的资金交收效率更高,对日内高频交易投资者更有吸引力。另一方面,费率上的差异也可能会引发份额的迁移。比如跟踪沪深300的某只产品率先降低管理费,那么就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跨市场ETF交易机制或趋于统一

“深市结算模式的更新会提高深市ETF产品交易的流动性,但效果有限。而且上交所已经跟进相关结算模式,最终两市ETF的结算模式不会有什么差异。”方正富邦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经理吴昊表示,未来决定两市ETF申赎差异的因素或许是现金替代比例,比例越低,其申购赎回的确定性越大。关注交易效率的投资者,会更偏好现金替代比例少的产品。在沪深300指数中,沪市股票市值占70%左右,也就是说,申购沪市沪深300ETF的现金替代部分(即深市成份股)比例要低于深市沪深300ETF的现金替代部分(即沪市成份股)。当结算模式趋同时,投资者会偏好沪市上市的沪深300ETF产品。

北京一位ETF基金经理表示,交易规则统一后,比拼的将是各家基金公司的指数开发能力,谁能够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指数谁就可以赢得客户。“相对而言,宽基指数比较雷同,拼的是流动性和规模,其他产品拼的是指数差异,看哪类指数更能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 “随着国际投资者不断增加对A股的投资,他们对于风险管理的要求越来越迫切。我们未来将推出的MSCI中国A股指数期货可以帮助他们管理风险,让他们更加放心地投资内地股票,相信也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内地股票市场的对外开放和提升香港市场的核心竞争力”,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

陈龙:这个可以看一下《蜡烛图技术》,里面有详细名称,还有《趋势技术分析》等,主要有头部的多种形态和底部的多种形态,以及震荡形态。

策略

今天就这吧。

有句话说得好,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不断循环往复。

盈利最大化就是在风险能承担情况下的盈利最大化,也就是下注的最大化。

电网工控:(1)国家电网与沙特电力公司签订智能电表总承包项目;(2)11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回暖,累计降幅收窄。

如果量化宽松不会带来货币的大幅度增加,那么是不是就不需要量化宽松了呢?在美联储看来,如果不增加基础货币和流动性,再加上货币周转的大幅度下降,可能带来货币供给的灾难性下降。这是美国在20世纪大萧条时期学到的教训。

陈龙: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原则就是不能被强制平仓,这个方法多样。

2014-10-08

陈龙:周期一般较长,10-30天不等。品种的仓位控制和该品种的期望有关,整体账户的使用资金在可控范围内尽量最大化,自己账户的仓位一般控制在80%-90%,但给别人做,包括东航金控,仓位控制在很小范围,以控制风险为主。

从股指期货来看,IH(上证50股指期货)当月合约一手由升水2000变为升水900,还是只有最远的合约是贴水的;IF(沪深300股指期货)当月合约一手由升水2600变为1200,也是只有最远的合约是贴水的。IF远近月相对强度变化不大,IH远近 月相对强度变化不大,保持关注,看下图。

[陈龙股指期货实战(股指期货实战之)]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22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