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大涨的原因

问题描述:股市大涨的原因
今天国内A股大涨是啥子回事啊,请分析一下具体原因

回答1: 放量突破长阳后市 技术分析及应对策略:今天市场突然大涨,长阳线一口气上穿了10日线和20日线,攻上了上月中下旬的那个横盘整理的小平台。短线如此强势,应该说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分不开的关系,或许是有相关的大的方向,或许是为制造喜庆气氛。投资者目标瞄准一些总体超跌,对大涨反应还没完全反应过来的股票进行关注,因为一旦大势上稳住,这些板块个股的机会也就来了。

回答2: 现在股票没有大涨,你可以到红三兵了解每天的股市分析行情
追问:
红三兵是指的哪里,有网址吗

回答3: 经济见底反弹

回答4: 跌的太多了,就会涨;主力自救发力,也会涨;国家队出手救市,也会涨;...

回答5: 有新政策出台
追问:
啥子新政策?
回答:
TX很坑爹,各种屏蔽, 18.com.cn 上这个网站 望采纳

回答6: 连续下跌之后的反弹,

回答7: 12月4日23点 宁夏电视报道:国家税务部副主席讲话:要求房产税取消,正在对上海、重庆房产税试点进行评估。

回答8: 跟国家有关,你可以到红三兵官网了解每天的股市分析行情

回答9: 久跌必涨,这是近期管理层呵护股市、诸多利好累积的效果。

回答10:牛市已经结束了。 1,以前中国是比较封闭的市场,但自从大量的H股回归后,海外市场对中国股市影响力越来越大,累积效应终于引发。这是外因。 2,中国平安的恶意圈钱,使大家看清了中国股市的本质,重发行,轻回报老毛病始终改不了。由此联想到今年将有巨大限售股上市,流通量过大,供大于求,所以恐慌抛售。这是内因。 3,上层错误估计形势,宏观调控过火,上调准备金率过大,老是不发新基金,流通性过剩变为资金面紧张。这是上头调控不得力,美国已经出措施了,中国就没见到有什么方法。 周二或周三搏短线吧,只能这样做了。

[股市大涨的原因]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931.html

tags: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