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科创板概念股龙头(中欧班列概念龙头股)

2022年11月10日,国内半导体材料龙头企业——有研半导体硅材料股份公司(股票简称:有研硅;股票代码:688432)成功登陆科创板,借力资本市场抢抓半导体产业新机。

前海开源优质龙头混合基金经理杨德龙认为,今年科创板和主板业绩分化明显。主要原因是,大盘股业绩增长较慢,科创板成长性更好。今年市场风格偏向于小盘成长股,明年优质龙头股有望迎来上涨机会,关注结构性行情。

 

 

新疆基建走强,应该也是访俄+谈和乌重建+带路预期,国统股份、新疆交建涨停

 

 

 

 

金海通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并销售半导体芯片测试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于集成电路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公司深耕集成电路测试分选机(Testhandler)领域,主要产品测试分选机销往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欧美、东南亚等全球市场。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全球半导体芯片测试设备领域,同时致力于以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技术推动我国半导体行业发展,以其自主研发的测试分选机产品加快半导体测试设备的进口替代。

-0.65%

 

 

正源股份

 

人民币越来越国际化,金融地位不断提升

300393

2439

筛去本周上市的新股后,A股周涨幅榜前10中,3家花落科创板,包括概伦电子、芯源微、新益昌(见下表)。

 

 

 

 

 

 

作为近期的热门话题,Chiplet也为本周的科创板行情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关概念股华峰测控、芯原股份均上榜,两者在同一天(8月5日)涨停,周涨幅分别高达36%、30%。

0.7815%

 

 

 

-0.02%

 

 

 

 

17030.62

 

 

另外,部分三季报业绩不及预期的科创板公司,三季报发布后股价下跌较为明显。

攀钢钒钛

 

 

同庆楼

股票名称

 

 

 

 

 

 

-0.125%

 

 

0.4109%

2021年成都和重庆以“成渝号”统一运行呼号后,两地不再单独公布各自数据。2022年,中欧班列(成渝号)合计开行量超过西安,但通过对过去数年的开行量纵向比对,无论成都或重庆的开行量或均低于西安。

 

 

0.3923%

 

 

 

 

 

 

 

 

 

 

 

 

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科创板概念股龙头(中欧班列概念龙头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38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