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环保概念股票龙头股(环保概念股票代码)

据了解,高能环境主要从事固废处理处置和环境修复两大业务领域,形成了以固废危废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环境修复等核心业务板块,兼顾水处理、烟气处理、污泥处置等其他领域协同发展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

奶酪投资基金经理庄宏东指出,虽然近期指数反弹较多且到了一个震荡波动的阶段,但其实很多板块、个股的涨幅和前期的跌幅相比,远远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所以,可以认为其实还是存在很多被错杀的股票,尤其是很多估值被压到历史低位的一些板块都非常值得关注。另外,他指出,有一些上市公司在过去两年受疫情影响比较大,但是这些公司在今年二季度往后业绩都开始逐渐恢复,属于一个逐渐复苏的过程,所以对比过去两年较差的业绩基数,可能也存在着修复过程中估值和业绩戴维斯双击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高能环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于6月6日由证监会审核通过。

具体来看,襄阳轴承、迪生力、索菱股份、泉峰汽车、广东鸿图、路畅科技、新泉股份等多股10CM涨停,板块内共计16只个股涨超5%。

电池回收成热点

据了解,钱江水利的主营业务为自来水的生产和供应,同时经营污水处理和市政自来水管道安装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管道安装业务、材料和设备销售。

行业配置方面,袁华明认为,新能源汽车、光伏等行业处于景气周期,还是政策支持明确的长赛道机会,值得重点关注。此外,机械设备、基础化工、电力设备等行业受益于稳增长政策背景,如果半年报业绩稳健、甚至超预期的话,也有机会。

汽车板块拉升

日前,新三板挂牌企业河北汉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汉尧环保,股票代码:832915.NQ)发布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公告。

早在2018年8月31日,国内第一家主板上市的生态园林公司乾景园林(603778.SH)就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支付1.8亿元收购汉尧环保1250万股股份,占汉尧环保总股本的25.00%。

公开资料显示,汉尧环保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2017年5月进入新三板创新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软件产品证书和软件企业证书)企业、工信部第三批节能服务公司。

今日,汽车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维持高位震荡格局。从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来看,汽车板块整体上涨0.82%,板块内狂掀涨停潮。

首家废气恶臭治理领域公司上市

何时打破当前盘局

10月25日,伟明环保(603568.SH)每股收于20.36元,涨0.30%。近日,伟明环保的股价经历了一次骤跌,从10月18日的24.80元附近跌到20元附近,跌幅近20%。

不仅是近几个交易日,自7月中旬以来伟明环保股价均处于下跌趋势。7月18日,伟明环保股价触及新高33.98元/股(前复权),为期一个月的凌厉涨势就此戛然而止 ,从7月19日开始股价一路下泄,至10月21日最低价19.81元为止,三个月跌去了41.70%

增持前,实控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2%。其中项光明持有1.67亿股,占总股本的9.84%,按10月21日(周五)收盘价19.98元计算,他所持股价的总体市值为33.32亿元;其余两位实控人朱善银、朱善玉持股市值分别达到9.44亿元和10.46亿元。三位实控人持股市值合计达到53.22亿元

10月24日(周一)收盘后,伟明环保再次发布公告,披露了该增持股份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告显示,10月24日当天,项光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执行增持计划,增持公司股份70.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4%,增持金额约为1432.78万元,并表示将继续按照相关增持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同一时期,2019年至2021年各年度,伟明环保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0.38亿元、31.23亿元、41.85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74亿元、12.57亿元、15.35亿元,均呈增长趋势。

今年前三季度,伟明环保实现的营业收入为33.05亿元,同比减少1.91%,归母净利润为12.47亿元,同比增1.36%。不过,第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为10.58亿元,同比减少16.53%,单季归母净利润为3.45亿元,同比减少22.62%。

2019年以来伟明环保经营业绩呈连续增长,合计实现归母净利润达50.13亿元,不过,2019年至2021年各年度及2022年前三个季度,伟明环保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分别为-4.14亿元、1.59亿元、-1.21亿元和11.76亿元,合计净增加8亿元。这期间所实现的净利润并没有带来相应规模的现金流入。

这期间,伟明环保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12.01亿元、-21.67亿元、-21.20亿元和-25.67亿元,合计净流出80.55亿元。投资活动是伟明环保近年消耗现金最多的地方。不但将净利润赚来的现金消耗殆尽,还需要大量外部融资。

除了2018年通过公开发行可转债募得资金净额6.62亿元之外,2020年和2022年上半年伟明环保也都发行了较大规模的可转债。2020年,伟明环保公开发行了1200万张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实际募得资金净额为11.89亿元;2022年上半年,伟明环保公开发行1477万张可转债,实际募得资金净额为14.65亿元

今年上半年刚完成一次可转债的公开发行,9月27日晚间,伟明环保发布《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公告》,本年度内再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不超过23.50亿元(含),并于10月19日披露了该发行可转债预案的修订稿。

根据公告,这次拟发行可转债所募集的资金也将继续加大投资,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在印尼的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4万吨项目、永康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工程项目等。除了补充流动资金,高冰镍项目和永康扩容项目投资总额合计27.18亿元,即使发行可转债募集相关资金,仍有大约10亿元的资金缺口。

[环保概念股票龙头股(环保概念股票代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46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