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横盘整理的股票筛选(横盘整理怎么回事)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研究(yslc927yj)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作为一个散户一定要理解风险和机会共存的真正含义,除了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任何人都不可能越俎代庖,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的散户一定是失败的终结者。学习才是成功的基础,学习掌握技巧、分析公开信息才能在股市中长期生存下去。技巧就是精通一两个技术指标的内在含义,从中解读股市的内在规律。它和操作策略有机地结合,是股市博弈的工具。

【集合竞价价格如何产生】

真正优秀的猎人,只要瞄得准,一颗子弹,就足够命中猎物。

吸筹玄机重重,是庄家获利的基础和关键环节,所以投资者一开始就要敏锐地与庄家同步,与他们共同获得利益。

这 一诀说的是人们常犯的一种错误。当你被套了,你在技术上的支撑位补了一把仓,或者加量补了一次仓,但你要清楚认识到你这么做的目标只是为了搬回本钱。当反 弹不亏时,你应该及时卖出,而很多人则是看见股价涨了起来,心理就想再涨一涨我就赚了,就赚多少多少了,结果是又跌回去了,再次重仓被套,这回连自救的资 金也没了,只有束手待毙。故此列出以示大家。

1) 该股在2000年6月初突破133日均价线和62日均价线时,成交量急速放大,而回调时成交量却衰减的十分厉害,这显示出该股主力介入程度非常深,基本上处于控盘状态,尤其成交量在回调过程中急速减少,更说明持仓者非常看好后市,量价配合良好。

操作方法

了解他们的运作轨道便于投资者在最好的阶段进行参与,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风险!当然,投资者并不能把它作为主要的操作依据。选择股票的时候最好采用多种理论和因素,进行综合的筛选。

3) 9:25—9:30这五分钟不叫集合竞价时间,但是电脑会在这五分钟接收买和卖委托,也可接收撤单,但不做处理。对于高手而言,这五分钟换股票一定要利用,比如你集合竞价卖出股票后,资金在9:25就可利用,你可在9:26买进另一只股票。

这 一口诀的内容包括了诀一中“横盘不交易”的内容,但主要的意思是说,当一只股票或者权证持续上涨或者下跌了一段时间后就进入了横盘状态,此时不必在高位全 仓卖出,也不必在低位全仓买进,因为盘整之后就会变盘,故盘整时期不可主观决定建仓或清仓。如果是高位向下变,则及时清仓,不会有损失;如果是低位向高 变,及时追进,也不会踏空 。

今天盘面以轮动为主,光伏风电储能和一些游资概念个股活跃。指数回踩了十天线,算是一个横盘吧。整体还是比较弱的。盘面也没什么可说的,资金的方向和情绪感觉还是在国产替代上。风电这些权重不大。周期企稳还是可以关注的,目前还没法判断,等走几天再看。

指数方面:指数今天依然分化,走势跟我猜得差不多。上证上午还是走了个反弹阳线,下午回落,还是收了个十字星。创业板也是十字星。主要是现在盘面太弱,上攻乏力,所以选择了震荡盘整。其实整体看盘一盘对后市是好的。但是这样走下去周一怎么走不好猜。还是看横盘震荡吧。

形态是股价运行方向中的轨迹,可预测行情进行到哪个过程、哪个阶段以及突破方向。

强庄股的基本特征

实战案例讲解:

【不同时间段易规则以及作用介绍】

[横盘整理的股票筛选(横盘整理怎么回事)]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55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