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一对多产品的优点(基金一周走势)

来说说基金,基金到底应该怎么选

【医疗板块】

重点关注:1)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主题,关注信创、产业供应链安全。2)消费等内需修复的结构性机会。3)国有上市公司估值修复机会。

本文仅作为个人的投资思考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资本市场风水轮流转,没有一种风格、策略或是赛道能保证每年都出彩,像嘉实基金这样的大型基金公司旗下产品线完善,覆盖不同类型、多个赛道,更有利于投资者因时而动,选择不同的基金产品来适应不同的市场环境,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而且对于投资来说,找准方向比努力奔跑更重要。诚如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股票投研首席投资官(CIO)姚志鹏所言,资产最重要的是方位感,在市场历史估值的相对低位、周期方向和动能都趋于向上环境中,正是积极配置权益类资产的好时机。2023年是宏观周期和企业盈利企稳复苏之年,越来越多乐观因素浮现,整个资本市场充满希望、充满丰富机遇,此时更应该积极起来。

有相关需要的小伙伴们欢迎点击【关注】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两只基金成立的时间是不同的,华商甄选成立时间更晚,而华商新趋势已经是成立了10多年了。

上周跌幅前三为:

许多人玩基金都是做反了,别人考虑退场的时候,他在想进场,别人考虑进场的时候,他在想退场,反基道而行,专玩小概率事件,这样的话,挣钱是很难的。

ETF基金的缺点

今天在家准备出差的资料,一会儿去理发,明天早上出发,第一站到南京,又要开始辛苦的出差之旅。

出差过程中会影响发文,工作肯定是第一位的,本职工作是根本,玩基金发文就是业余生活,但也不会丢失。

后续调整还是看第一目标位3204点,以及缺口3195点附近的支撑力度,估计这里会有一个抵抗,但仅仅是抵抗而已。

今天的最终战绩为:上证指数+1.20%,深证成指+0.55%,创业板指-0.56%,根据今天的表现,少然财经团队的分析师发布主题:放量上涨,A股重回上涨趋势?

今天软件放量大涨4.44%,走势很强,再次来到近期高点附近,不排除会承压调整一下,不过目前处于20日均线之上,整体向上的走势并未解除,所以少然会在调整的过程中继续低吸布局。近期的策略是短线只要没有有效跌破20日均线,少然会继续看涨,如果有效跌破20日均线,短线方向暂时止盈,等回踩下方均线支撑时再重新接回,至于长线方向,因为看好全年的走势,所以会继续持基不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机构持仓方面,华商新趋势的占比要更高一些。

针对这个主题,团队的分析如下:

不过要说基金的分析功能,那吴哥就得完全站队天天基金了!因为天天基金平台,对于基金的分析研究来说,是功能最强大的,完全把其他两个平台都比下去了!

[基金一对多产品的优点(基金一周走势)]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768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