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超短股票操作技巧(股票操作技巧)

写了很久的板块运动和个股点评,虽也能命中,但现都觉好LOW。

随着交易做的越久,对交易的理解也越来越简单,交易者的交易认知一定是决定交易成败的核心因素,即使是模式建设也定然是建立在这之上的。

股票市场大起大落,你不仅仅要学会如何抓住时机赚钱,更重要的是学会放手,克服贪婪心理,学会空仓和忍耐这个心态是你走向炒股高手的必经之路,保持良好的耐心。

那么如何成功的进行波段操作呢?

 


 

对散户来讲:看难实易。

下面分享下笔者构建模式中的几点要义:

愤怒

交易中无主观,主观只用来修正模式,升华认知。

股市,无论在熊市还是牛市,始终有人买有人卖;同样的图形,多方看起来会涨,空方看起来又会跌。意见始终相反,这就是相“反”相“成”的过程,而在选择自己喜好的股票时,往往又会掉入主力资金分类的误区。

早盘发出两次“积”信号,意味着大单资金持续流入但股价出现了小幅的回落,表示主力机构正在逐步吸筹,随着“突”信号的发出,表示个股量价配合理想,主力向上做多的意愿较为强烈,短线上涨的概率较大。

短线操作,股价在上升趋势中回落,一旦跌破上升趋势线就是一个卖出信号, 实战中为了避免小幅波动导致过快离场, 可设置在跌破上升趋势线之下*%离场,这个%只能个人根据自己的操作水平,风格, 特点等客观制定。股价在上升趋势中回落一旦跌破上升趋势线是一个卖出信号或者说是一个做空信号, 至于什么情况下应该卖出或者做空这是实战当时的同题, 在这过多分析意义也不大, 总之上升趋势记线的运用有这两个最显著的特性是一定要记住的。

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可关注公众号金股情报(yslc688)查看!

操作如下:该股前期构成头肩底,如果能有效突破颈线,则可认为形成上行趋势。3月18日,该股突破颈线,可以认为上行趋势确立,择机买入;买入后,4月21日该股回抽,未跌破颈线,可以认为趋势仍将延续,仍持股。该股此后沿趋势上涨,7月22日跌破该趋势线,择机卖出。

打板,一定要抓到最强的那个,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龙头股。任何一个板块的启动,都是需要龙头股带领的,而市场资金往往也会合力打造一到两只领头羊,往往龙头一的上涨空间最大,因为它代表的是板块整体的空间,肩负为板块和市场向上打出空间的重任,是最强的人气股。千万不要觉得龙一都要涨停了,买了今天也没有获利,为什么不去买同一板块的跟风股呢,那些股还没涨多少,安全,如果有这种想法,最好还是不要打板。

第一,什么涨停板可以打?

第二,什么涨停板不能打?

1、打板要打最强板

2、打板要打突破板

3、打板要打顺势板

4、打板要打转势板

5、打板要打共振板

第二个问题:什么涨停板不能打?

一、打涨停板一定要分主力

一、顺势

二、均线

三、成交量

第一,打板实际是打市场人气。人气所向即为人心所向,只有合力板才能走得更远。至今我都没发现有哪个独食板能走的很远,所谓得散户者得天下说的就是合力。

第二,热点题材必须有板块效应。没有版块效应的热点会短命,或者说是一板死。盘中出现某只个股出现直线拉板情况,那么第一时间要研判属于哪个题材版块,没有版块效应的个股上涨最好不要轻易参与,否则会让你栽跟头。

第三,龙头股的示范作用对题材的纵深发展起关键作用。可以简单的理解成龙头是热点题材版块走的高走的远的一块基石,每次大的题材到来都会有龙头在前边冲锋陷阵,拿下一个有一个山头。

第四,打板只是对股价关键位置的心理突破。我个人认为打板是股价突破正常上涨逻辑的一种特殊形态而已,反之也是主力借以关键价位吸引资金的一种方式。打板有时不是目的,目的在于能不能再关键价位吸引到跟风资金,有了合力才能走远。

第五,复盘工作很重要。这项工作在整个打板操作中算得上是最重要的。没有盘前对信息题材的处理就不可能在盘中有精准的判断,即使能判断的出该上的板,但不知道涨停逻辑就会对仓位失去主动控制。有了复盘功课才能在板后做好股价上天的所有准备工作,不至于成为放牛娃。

第六,打板心态控制至关重要。每个概念起来前都会有某些资金提前埋伏,这个事情对于打板选手来说可以看做很平常。因为市场中没有绝对的公平对称可言,切不可在没打到龙头股后随便去打版块内跟风个股。心态控制在这个过程中尤为重要,一定要坚信没有无缘无故的板,有板就有涨停逻辑。控制好心态打自己最擅长的最能理解到最确定的板,转到最确定的钱才是目的。

[超短股票操作技巧(股票操作技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10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