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风电加光伏概念股(光伏概念股)

(原标题:国务院大消息,鼓励更多这类基金发行上市!REITs上市以来平均涨近15%,主力+北上资金共同加仓的风电光伏股仅13只)

近5日,仅13只风电与光伏股获主力资金与北上资金同时加仓。

富时中国A50指数也出现拉升,截至发稿,涨0.61%。

基本面较稳的白电龙头海尔智家、美的集团、海信家电。

储能+光伏变压器:公司深度融合传统储能变流器与变压器技术主打研发的“储能变流升压一体机”是储能系统关键设备,并可用于光伏电站系统稳定、能量备用等,目前正在向市场推广。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受俄乌谈判进展的利好影响,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大幅降温。避险资产一度跳水,WTI原油、布油、黄金纷纷大跌,黄金期货盘中一度失守1900美元/盎司关口。美国小麦和玉米期货盘中双双跌停。国际金属期货也出现跳水,LME铝盘中跌幅一度超过5%,LME镍收跌超3%。

风电、光伏均迎利好

 

 

新能源板块集体上涨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会有更多的城市参与试点建设。

公司主要从事FPC、连接器零组件、LED背光模组等精密电子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可分为FPC、连接器零组件、LED背光模组三大类,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类电子、通讯通信、新能源、汽车电子、工业及医疗等领域。凭借在产品、技术创新、生产规模、客户资源、业务多元化等方面的优势,在我国精密电子零组件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储能领域,公司动力电池管理系统FPC代替传统线束对储能电池运行状态的监控和信息传输已在储能电池上得到应用。

 

昨夜,美股三大股指均以较大跌幅收盘。道指一度下跌约2.5%,收盘时略有回升跌1.99%,标普500指数跌3.2%,2021年4月以来首次失守4000点大关,纳指跌4.29%,4月以来已累计下跌18.5%,创2020年12月以来的新低。

板块上来看,能源、航空、充电桩板块均跌幅居前。波音跌10.48%,美国航空跌8.52%,雪佛龙跌6.6%。科技股同样集体回调,英伟达跌9.24%,亚马逊跌逾5%,苹果跌逾3%。热门中概股方面,新东方跌逾16%,爱奇艺跌逾10%,京东跌逾8%,小鹏汽车、理想汽车、蔚来均跌8%以上。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全球主要股指4月以来普遍收跌,平均下跌7.67%,仅俄罗斯RTS指数维持涨幅。纳指在全球重要指数中成为4月以来表现最差的指数,标普500以11.9%的跌幅排在第三位。

昨日晚间,央行官网发布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显示,下一阶段主要政策思路包括在能源方面强调的两个重点。报告指出,抓实碳减排支持工具落地,加大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及周边煤电改造升级的支持力度,在确保能源供应安全的同时支持经济向绿色低碳转型。

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的1-3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我国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持续高速提升。截至3月底,全国发电装机容量约24.0亿千瓦,同比增长7.8%。其中,风电装机容量约3.4亿千瓦,同比增长17.4%。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约3.2亿千瓦,同比增长22.9%。

投资金额上来看,1-3月份,全国主要发电企业电源工程完成投资814亿元,同比增长2.5%。其中,太阳能发电188亿元,同比增长181%。电网工程完成投资621亿元,同比增长15.1%。

我国火电发电量同比减少,能源结构持续优化。2022年3月份,我国发电量在疫情影响下仍保持正增长,合计为670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2%,增速比1~2月份降低3.8个百分点,其中火电同比下降5.7%,水电同比增长19.8%,风电同比增加23.8%,核电同比增长2.2%。

易成新能近期连续上涨,六个交易日已累计上涨16.24%。公司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2703.98万元,同比增长833.52%。此外,北上资金已连续5个交易日加仓,合计净买入136.23万股。

明阳智能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14.08亿元,同比增长398.53%。此前业绩预告显示,主要由于风电行业整体保持稳步发展态势,公司在手订单增加及公司风机交付规模上升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有所增长。

[风电加光伏概念股(光伏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20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