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获利盘比例(获利盘选股)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在股市中,大家都知道,上市公司的股票的是有限有价的,我们将股票称为筹码。筹码通过筹码峰的形式表现出来。投资者可以通过对筹码的观察,可以有效的判断行情趋势、主力的意图以及股票的支撑压力位,是投资者购买股票的重要依据。

同样是操作,散户的操作就完全暴露在阳光下,一买一卖简单明了,而主力的操作就晦暗难明,其意图莫测难辨。因为主力的资金体量大,一旦将自己的操作意图暴露,极容易成为其它市场主力猎杀的对象。因此主力在市场上就需要竭尽千般计,使用万般能,尽可能地掩盖自己的操作意图。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技术手段发现主力的蛛丝马迹,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这个技术手段就是筹码分布图。

交易最基本的原则是轻仓、顺势、止损和持长。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是每个成功交易者的秘诀。多头市场上,大多数股票可以不必担心暂时的回撤,调整之后会重回升势。做对的单子要拿得住,做到有风使尽帆。任他东南西北风,抱住盈利不放松。利润总是能很好地照顾自己。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截止1日收盘,A、B两位股东均处于获利状态,C则处于亏损中。A持股4手;B持股3手;C持股3手。

其实守株待兔的过程,和钓鱼何尝不是一样?你放下鱼饵,静等鱼儿寻食,然后上钩,只要水中有鱼,只要鱼饵对味,自有鱼儿会自动送上门来。倘如放下鱼饵,五分钟不见鱼儿上钩马上重新换地下饵,恐怕日出而作,而落也只能毫无收获而息。

鳄鱼行动看似比较迟钝,但却能捕捉到各种行动迅速甚至堪称灵敏的动物。在冰川世纪食物极度短缺时,鳄鱼凭借其运动量小、食量小、捕猎时用最少的体力消耗获得猎物等特点,得以逃脱了被灭绝的命运。而那些凶猛的霸王龙,虽然竭力奔跑追逐猎物,却因为获取的食物远不能满足其消耗,最终彻底灭绝。作为恐龙的近亲,鳄鱼能奇迹般地顽强存活下来,其独特的生存本领值得我们好好学习。鳄鱼之所以能在最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凭借的是理性和耐心。这其实也是我们在投资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的致胜之道。

筹码分布的基本要素

A2:=(HHV(C,A1+1)/REF(C,A1+1)-1)*100;

上涨过程和下跌过程形成一个筹码的轮回。股票的上涨过程和下跌过程,就是筹码的搬迁过程。由此就能判断股价的上涨和下跌。

筹码的三大分析法

山东章鼓3月19日后的走势K线图

这种跌无下限,而且跌幅不大的基本是无庄的,急跌有庄,阴跌无庄。

首先最为明显的就是被带帽的ST股,存在退市风险股,截止目前2018年8月27日总共有91只垃圾股剔除,

CLOSE>REF(CLOSE,2) AND CLOSE>REF(OPEN,1) AND

股票筹码90%成本24一30元,筹码集中度12%是什么意思?

今量: 资金入场;

让交易简单一些吧,影响行情的因素太多了。谁也不知道究竟哪个因素会发生作用,跟着市场捕风捉影那是被股炒。让自己的交易简单点,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进行交易,这才是炒股,这才是生活!

筹码峰买卖技巧

例如:COST(5)表示5%获利盘的价格是多少,即有5%的持仓量在该价格以下。

[获利盘比例(获利盘选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41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