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大盘拐点(大盘拐点时间表)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投顾(yslcw927))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大盘在运行的过程中,会出现周期性的规律,而在周期性中会有一个大跌和一个大涨,往往一轮熊市行情中会有最后一个跌,而这个跌结束就意味着牛市开始,那么如何识别这一跌呢?那就要看大盘最后一跌的七种特征。

②当六条移动平均线形成多头排列,(5日均线在最上方,10日均线,20均线,60日均线,120日均线,240日均线在最下方)称之为六线顺上,代表股价走势极强。

当前看盘主要观察什么?

全部价格体系有严格规定,即必须涵盖正常交易情况下出现的所有价格,但不包括瞬间出现的最高价或最低价。

当前的炒作,以救地产为核心的基建行情还有后话,以放开为预期的“吃喝玩乐”经济正恢复生机,而把疫情视为“福利”的核酸经济则将跌落神坛。至于其它概念、热点的炒作,在市场流动性的掣肘下,未来一段时间还是难以改变强脉冲,不持久,流水席的特点。

目前周线级别macd白黄线距离缩短,而且白线上翘,在价格不继续下跌的情况下,若周一平开则被动金叉!属于即将金叉状态

股价在上升趋势线上方震荡运行时则中线可以持续看涨,一旦股价跌破上升趋势线,那么就意味着这一波上涨的结束。当出手时就出手,不能心存侥幸。

两张图里可以明显的看出来,日线处于回调,60分钟线处于反弹,所以大家耐心等一下。

另外,随着近期股价的走低,大小非减持规模有较明显回落。统计显示,3月至今有350项增持公告,增持金额共103亿元,建议关注近期有股东高管增持、且基本面较好的企业。对于市场关注仍高的制造成长风格,部分优质公司经历了前期较多调整后,长期配置价值逐步显现。

核心:后市惯性上攻的概率较大,很容易爆发短线黑马。

1.量能的特征:

2.市场人气特征:

3.走势形态特征:

4.下跌幅度特征:

5.指标背离的特征:

6.个股表现的特征:

7.政策面特征:

1、一元股大量出现

2、破净股大量出现

如果观察截止到今年7月18日收盘的恶化,破净资股数量高达220家公司,占比为6.22%(如下图所示),净资产是指企业的资产总额减去负债以后的净额,破净股理论上意味着买入后将公司进行破产清算都能赚钱,但是在实际的资本市场运行中,破净股不代表股价不会进一步继续下跌,但是破净股的大量出现,意味着整个市场情绪偏悲观,属于熊市的后半段。

3、成交量持续低迷

在7月18日当天成交额为1385.6亿元,而截止到18年7月18日,沪深两市成交量为3000到4000亿元,占流通市值比例约为0.89%,与历次市场底部非常接近,如下图所示

4、股民大面积亏损

5、政策底和市场底

6、抗跌板块开始补跌,优质龙头下跌

操作技巧:

操作要点:

[股票大盘拐点(大盘拐点时间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41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