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0768(股票000848)

股票简称:中航飞机 股票代码:000768 公告编号:2017-025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五日

谢霆锋此前为东鹏特饮的代言人

年报显示,2022年末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新进股东为招商基金-农业银行-招商基金稳睿888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梅朝军、工银瑞信创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取代了此前的张世居、胡卫青、中信中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具体持股比例上,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全国社保基金六零四组合持股有所上升,何新海持股有所下降。

股票简称:中航飞机 股票代码:000768 公告编号:2017-026

公司董事长为沈志军。沈志军先生:197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浙江杭州人,大专学历,历任万向节总厂厂办秘书、万向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发展部总经理、顺发恒业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执行董事、东展船运股份公司董事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洋世家(浙江)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现已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证券代码:000768 证券简称:中航飞机 公告编号:2019-036

(二)被合并方:西飞国际航空制造(西安)有限公司

军民用中大型飞机研发制造龙头平台,有望充分受益于市场高景气阶段

邮政编码:067000

承德露露董秘:目前新品上市准备工作正在加快推进,敬请期待。

整体来看,承德露露在创下2021年中报业绩相对增长高点—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均超35%之后,其业绩增速开始下滑,但依然处于相对稳健增长状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承德露露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深挖产品的功能属性,做好产品宣传与推广。


一、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二、没有集团军便没有牛股

反而进来的大都是指数基金,到今年中报,最大的公募持仓是南方中证500ETF,排第二的是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后面还有一大堆ETF基金。在基本面不变的情况下,投资者结构决定了这个股的高度。高毅不是主导方,那5万多散户也不是主导方,主导方是那一大堆指数基金,数量有多少呢?从中报披露的情况来看是60家指数类型(包括量化)基金,持股1824.27万股,市值1.48亿。从承德露露每天的成交量来看,基本上都是这些指数基金贡献的。

三、好生意,好生意

四、破局之路

但是是不是活的一年比一年好,这个才是机构有无兴趣去配置他的重点。因为按照现在这个2%左右的业绩增速其估值的顶端是10-12位置,以目前7.8元的距离来看,显然留给机构的空间不够。因为大型机构要入驻,从建仓完毕大概就可以推升30%的空间,然后一看,建完仓已经到达了目标位了,要出货又得砸30%,这样折腾来折腾去,不断丧失了时间成本还亏了手续费,实在得不偿失。所以在公司业绩没有实质性改善前,股价的空间无法打开,自然也没有办法吸引长线机构入驻。这就是为什么在这5,6年间,股价一直在7-14元之间来回震荡的主要原因。

如果公司的长期增长率上升到5%,这个股价的空间有多少呢?我估出来是18.04元,以现在7.8元来计算,股价的上涨空间是131%,如果前10年业绩增速上升到8%,长期维持5%,股票价值22.55元,上涨空间是189%。所以公司只要做稍微的努力,股价的上升空间就会迅速打开,也会吸引一 大堆公募基金配置。

另外,记者查阅资料了解到,承德露露于1997年上市,20多年来,除2000年未分红外,其他年份年年分红,可谓不折不扣的“现金奶牛”。这在A股市场也是极其罕见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0002205939019

 

军工混改提速

 

本次全资子公司之间的吸收合并有利于公司整合双方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

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有投资者就此提出疑问:“多少年就是这几款产品,公司产品是不是有点单调呢?”公司董秘回复称,将加大研发力度,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发不同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消费者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安全、营养、健康”的饮料产品相继出世,传统观念上被定义为具备滋养功效的植物蛋白饮料也越来越受青睐。

根据公告,管理费用的变动主要因为工资薪酬及累计摊销减少所致,本年有一项无形资产摊销到期;财务费用的变动主要因为报告期内跨年度的定期存款增加,报告期末尚未到期,收到的利息收入减少;研发费用的变动主要因为报告期内,公司加强产品研发工作,加大了研发投入。

(1)法人股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记者就股价连续涨停、市场情绪等问题试图采访东鹏饮料,截至发稿,尚未获回复。

校对|段炼

但承德露露发展的路依旧难言平坦。2022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业绩增长已略显疲态、新品培育尚需时间、“南北露露”之争暂处下风、预收货款则出现大幅下降。承德露露若想赢得更多,或需付出更多努力。

最新盈利预测明细如下:

董 事 会

法定代表人:李卫东

请你公司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2年12月3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同时,提醒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承德露露杏仁露是占有90%市场份额的,再提升的空间有限,但是这个市场总额显然还是可以扩充的,因为现在承德露露并未在全国销售,南方压根就见不到承德露露的产品。如果南方市场再扩充一下,是不是可以再造一个承德露露呢,这个是可能的。

委托书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发之日起 日。

2021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股票000768(股票000848)]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73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