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页岩油概念股龙头(油改概念股)

(报告出品方/分析师:东吴证券 陈睿彬)

[摘要]

据中新网报道, 全球棕榈油产区以印尼和马来西亚为主,其中印尼占据了全球棕榈油60%左右的产量。 印尼及马来西亚是全球最大的两个棕榈油出口国,两国出口量总额占比90%。

内贸原油和成品油运输业务稳中有升,外贸成品油运高景气有望维持。

更糟糕的是,疫情以来,由于全球石油需求暴跌,油价也持续下跌,德勤会计事务所的一项研究表示,如果油价继续下滑,无法大幅上涨,多达30%的页岩钻探商可能会破产。在企业陆续的倒闭潮及低油价下,美国页岩油神话是否会被终结的话题再次引发热烈讨论——到底是在疫情冲击下一蹶不振,还是经历行业大洗牌后便重振旗鼓?

  辽宁成大:公司业务分为医药医疗、金融投资、供应链服务(贸易)和能源开发四大业务板块。公司医药医疗板块分为生物制药、医药流通和医疗服务。公司供应链服务(贸易)业务由成大国际、成大发展和成大钢铁3家子公司开展,主要从事纺织品出口及大宗商品贸易。公司能源开发业务主要由子公司新疆宝明负责开展,专门从事油页岩开采、页岩油生产和销售。

暨中国石油开放日

1998-2007年和1945-1956年两个周期中,需求增速、供给趋势和行情幅度都分别是极快、短缺和繁荣;1869-1914年、1956-1973年和1988-1997年三个周期中,供给趋势均为扩张,而需求增速都为正分别是快、极快和慢,最后的行情幅度都是良好。

在2016年中远集团与中海集团合并成为中远海运集团的背景下,中海发展(中海集团控股海兴轮船后更名,于2009年收购中海LNG公司)剥离干散货业务后与大连远洋重组成为中远海能,致力成为全程能源运输方案解决者,为客户提供全船型、全球化、全天候优质服务。

碳中和下资本开支逐步放缓,长期供应或受影响。综上,短期内美国油企 收支均衡油价远低于当前油价水平,且油企现金流相对充足,叠加供应弹性低, 油价易涨难跌,预期盈利水平保持高位,再投资能力无明显限制。然而,经济 衰退叠加碳中和等宏观环境因素限制了美国油企的再投资意愿,投资者要求油 企严守资本纪律。在假设油企坚定执行碳中和战略的前提下,根据我们的模型 预测,2025 年美国上市油企的资本开支仍无法回到疫情前水平,虽不会出现严 重的供应短缺,但产量增长或放缓。碳中和下需求整体下行,价格中枢下移; 但资本开支走弱或造成供应增长放缓,导致供应弹性下降,价格波动加大。

外贸成品油运输高景气有望维持。

 


 

疫苗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搭建钻井平台

[页岩油概念股龙头(油改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80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