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300076(股票000777)

“这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敢死队,崛起于中国熊市之中,冲锋陷阵多年,杀敌无数,所向披靡。”这是人们对股市中著名的涨停敢死队的描述,实际上来讲,敢死队也就是在上海、杭州、深圳和佛山一些正确营业部里的一些大户组成的,在盘中特别是尾盘,集中大量资金,对标的个股进行蓄意拉抬股价至封住涨停板,在后来交易日择机卖出获利的团队。

敢死队的名头在上述四个地区还盖过所谓的股神,因为他们的交易轨迹时常被交易所披露,然后接受股民的收益率检验,当年全面偶像宁波敢死队的徐翔、徐海鸥和周建民等人就是这样起家并声名鹊起的。虽然时过境迁,徐翔已在高墙之内,但敢死队的风格却是被流传了下来,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以前宁波敢死队平均三天打一只股票,那笔者统计的数据显示现在的敢死队是一天打三个股票,见下表:

“傍上”锂电,市值似乎有了可想象的空间。龙蟠科技市值从2020年5月末的29亿元,最高涨至2021年10月末的340多亿元,如今市值约177亿元。

在核心竞争力方面,ATI仅生产NbTi锭棒,未生产下游低温超导产品。公司其他国际竞争对手均不生产低温超导产品的原材料NbTi锭棒,需向公司或ATI采购;公司作为全球唯一的NbTi锭棒、超导线材、超导磁体的全流程生产企业,不仅可以保证公司低温超导产品原材料稳定、充足的供应,还在低温超导产品质量控制、交货期管控等方面具有优势,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惠程科技:控股股东拟不低于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丰富视讯产品体系的同时,推出Mini LED全倒装COB共阴冷屏,导致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同时,公司加强长账龄应收账款催收力度,对经营业绩产生贡献。此外,2019年度,公司处置三家子公司股权产生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700余万元,本报告期无股权处置产生的收益。

2 报告期公司主要业务简介

4月6日晚,上海索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索辰科技,股票代码:688507)披露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显示,公司此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30.43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80.62亿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470476%。据公开资料显示,索辰科技多年深耕CAE软件市场,目前已成为国内知名企业之一,此次成功上市意味着索辰科技将成为国内CAE第一股。

根据招股书信息,索辰科技此次IPO发行股份数1033.34万股,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净额计划投入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工业仿真云项目、年产260台DEMX水下噪声测试仪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作为知识、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截至2022年上半年,公司研发人员为129人,占员工总数的比重为63.86%,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数为61人(博士25人),占研发人员比重为47.29%。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涵盖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学等多领域资深人才,拥有丰富学术知识与研发创新经验,对行业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具有深刻认知及判断,保障了公司核心技术的持续研发创新。

2019年-2022年上半年,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5,870.94万元、6,246.79万元、6,107.58万元和3,948.82万元,研发费用率分别为50.68%、38.59%、31.70%和248.69%。持续研发投入使公司具备了扎实技术及研发基础,掌握了CAE软件领域的核心技术。公司在CAE求解器模块的关键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底层开发能力,产品核心模块不依赖于第三方供应商,有效避免了在商业竞争及贸易争端中被第三方限制的情况。

索辰科技多年来专注军工领域,业绩增长稳健,进入民用市场有望带来业绩新增长。根据招股书,2019-2021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584.20万元、16,186.06万元、19,269.40万元,实现净利润-1,259.12万元、3,264.87万元、5,035.64万元。

预计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约为25,200.00万元至28,000.00万元,较上年增长超过30%,2020年-2022年复合增长率预计24.78%-31.53%;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5,700万元至6,900万元,较上年增长13.19%至37.02%;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3,300万元至4,300万元,较上年增长约19.95%至56.29%。

GQY视讯: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在海外市场,CAE市场的行业集中度已非常高。2020年,西门子、安西斯及达索三家就吃掉了47%的市场。

【其他事项】

附表2:

百奥泰(68817)10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公司在研药品BAT7104注射液的《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BAT7104是百奥泰开发的针对PD-L1和CD47的双特异性抗体,拟开发用于肿瘤治疗。

一时间,元宇宙成为上市公司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被提及最多的关键词。汤姆猫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现有产品拥有庞大用户基数,具备元宇宙产品开发的用户基础;公司还积极探索元宇宙产品开发的技术储备。完美世界也表示,正在积极探索现有优势与未来技术结合应用于元宇宙领域的多种可能性,已在目前的游戏研发中融入元宇宙相关元素。三七互娱表示,已投资优质的VR内容研发商Archiact布局内容生态,不断完善VR/AR领域的整体布局。

三六零(601360)10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披露了《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拟以自有资金共计人民币29亿万元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哪吒汽车”)。因为本次投资涉及入股新能源汽车厂商,将导致哪吒汽车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本次投资事项还需要取得相关部门的同意意见,可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宝馨科技在公告中表示,若股份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海南发展或其指定的投资主体,这有利于优化和完善公司股权结构,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提供有利资源支撑,提高公司资信等级。

4月17日晚间,宝馨科技(002514.SZ)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东和汪敏、第三大股东朱永福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

受此消息的影响,宝馨科技早盘一度涨停,随后一路走低。截止收盘,股价报收7.56元,全天成交2.79亿元,最新总市值为41.88亿元。此外,宝馨科技2月以来,累计涨幅超47%。

在此次股权转让之前,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陈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汪敏,持股比例分别为21.54%、1.7%。另外,此次股权转让的朱永福则是该公司的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2.49%。

值得注意的是,据同花顺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陈东及汪敏的质押率为100%,朱永福的质押率高达98.7%,而由朱永福控制的苏州永福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质押比例则是100%。从最新披露的信息来看,上述三人质押的股票有部分已经解除了质押,但是整体质押率依然是很高的。

具体来看,陈东、汪敏和朱永福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4494.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11%)转让给海南发展或其指定的投资主体。

在这8.11%的股权中,陈东出让的股权为5.39%,汪敏出让的股权为0.43%,朱永福的则是2.3%。

另外,陈东、汪敏将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17.44%股份所涉及的表决权及提名权委托给海南发展或其指定的投资主体。

若此次交易实施完成,海南发展或其指定的投资主体将持有宝馨科技8.11%的股份和25.55%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约定,此次的股权转让价格为8.6元/股,而18日宝馨科技的收盘价才7.56元,溢价率约为13.76%。

财报显示,该公司在2015年至2017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23亿元、5.48亿元、5.48亿元;同期的净利润分别为4676.1万元、-1.79亿元、3968.79万元;同期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为4769.92万元、-6400.89万元、-8461.52万元。

据2018年的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7亿元,同比增长4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83.52万元,同比增长146.51%。

如天银机电(300342.SZ)在1月24日公告称,控股股东天恒投资、实际控制人赵晓东和赵云文拟将其持有公司28.52%的股权转让给南海金控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会发生变更。据悉,南海金控是佛山市南海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旗下的子公司。

发生同样情况的还有红日药业(300026.SZ)、碧水源(300070.SZ)、GQY视讯(300076.SZ)及智慧松德(300173.SZ)等公司。

而引入国资后,控股股东、实控人未发生变更的则有美年健康(002044.SZ)、华鼎股份(601113.SH)、和而泰(002402.SZ)等公司。

[股票300076(股票000777)]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908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