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猛烈打压与急速拉升(猛烈打压洗盘特征)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情报(ystz927)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如需要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风险自负。)

尾盘拉升指的是股票在即将收盘时股价出现大单拉升,突然上涨的局面。尾盘是股市一天即将结束的标志,尾盘不仅是当日多空双方交战的总结,还是决定次日开盘的关键因素。

如图macd指标在0轴上方3死叉,并且制造出一个顶背离,有时候你判断错误卖出的话会少赚一波主升浪。光凭一个技术判断失误率很高,我可以借助均线,趋势线帮助研判 成交量形态不规则

如果个股的股价在下行过程中,成交量越来越少,乃至于明显低于正常水平,则表明此时有主力洗盘的可能性很大。投资者此时应耐心等待,当看到主力开始拉升的明显信号时,积极介入。

PMB:=REF(PMA,1)<1 AND PMA;

如果投资者资金量大,最好不要投资到一支股票中,操作主力会识别出来;如果资金量不大,投资者可以采用游击战术,充分利用进出自由的优势紧跟主力,吃掉几个主要拉升波段里的利润。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风险自负。

指日线图上收一连串阴线,但股价并未大幅下调,每天收盘价都比较接近,往往构筑一个小整理平台,这通常是牛股在“中场休息”,主力在卖力洗盘子

A4I:=SUM(IF(C=REF(C,1),V*C,0),0);

这样,总的看来,他们的收益就很可观了。如果你也能这样去做,在看错了的时候坚决止损,在看对了的时候坚持持股,在获利丰厚时赢利平仓,你也能获得可观的赢利。只买基本面有良好预期的股票,只在适当的时机买进有技术面支持的股票,设立止损位和赢利位,做一个详细的计划,总结经验和教训,坚持下来,你就建立了一个良好的获利模式。这样,你一定能在股市中实现稳定的利润。

3回调三角形态。

【尾盘拉升的原因:】

这种洗盘方式大多是长线庄家所为,庄家持仓比较重。需要提醒的是,横向洗盘不能单纯地理解为水平移动,有时会出现上移或下行的走势,只要波动幅度不大,都可以理解为横向洗盘。

这种手法往往出现在基金等机构高度控盘的品种上,特别是在持续阴跌过程中,基金机构战略性撤退,每天缩量隐性抛售,让不少看多投资者屡接屡套深受其害。因此,对某只股票的股价从涨不动的高位下跌行为一定要多注意,尤其是一个时间周期的龙头股票如果连续三天未收复5日均线,稳妥的做法是,在尚未严重“损手断脚”的情况下,早退出来要紧。判断个股趋势的好坏,衡量个股行情的优劣,“看涨不涨,必须出;看跌不跌的,应该坚决吃进。” 如下图:

主力资金因为长时间的进多出少,随着时间的积累,手中持有的筹码就会越来越多,虽然作为主力没有办法去操控大盘的趋势,但是对付个股已经是绰绰有余了,所以常会在收盘的档口做一些手段来改变股价的运行方向,从而造成一些研判市场的技术指标发生逆转,以此来迷惑市场的普通投资者。

打压洗盘法是主力最常用的方法之一。在一段时期内,由于股价下跌不止,散户一般会逐渐陷入恐慌,交出筹码。打压洗盘一般出现在股价有所上升之后,用这种方法洗盘对主力实力要求也较高。投资者应该在确定打压洗盘时清仓观望,等待拉升时再入场。

利润是风险控制的产品,而不是欲望的产品。

要想真正从本质上避免主力洗盘被洗出去,核心还是要学会计算股票的估值,因为只要估值在,任何的下跌都是主力故意压下来的假象。所以,下面我们策略团队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股票估值的一些知识。

从进入股市的那一天开始,我就一直深受其害。很多年过去了,我还在同它作殊死的搏斗。

炒股和其他行业一样,只要你选择了正确的道路,同时足够勤奋,付出够多,一定是可以赚钱的

在你的统一交易标准下,你会发现每个品种都有自己的节奏和信号,而率先出现交易信号的品种往往会是板块中或整个大盘中表现最好的机会之一。

根据过往经验,如果大盘上午风平浪静,下午一点半开始突然来一波急速拉升或者打压,很有可能是主力为了吸引短线买盘或者卖盘故意为之。投资者此时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或者割肉。通常情况下,倘若没有重大利好、利空消息这个时间段的拉升和打压不会超过半小时就会转向。


股市是一个流动性的市场,是二次分配的地方,股市的蛋糕就那么大,你在被动等待的时候很多股友已经开始主动出击了,你慢一步那么你就会步步慢的。

1、有重大利好消息传出。重大的利好消息主要包括市场和公司基本面两个方面的利好;

2、股市大行情火爆。在大势加速上升或者急速上升的时候,市场人气狂热,场外的资金纷纷涌入场中,主力借机拉升股价就会引起股民的注意,从而吸引更多的资金抬自己的轿子,这样主力只需花费很少的资金就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成功地将股价抬高。

3、高比例配送方案出台。主力可以利用股票除权后的低价效应、缺口效应来让股民将股价的走高和填权补缺口联系起来;

4、成为市场热点板块。如果主力的目标股刚好处于市场的热点板块,由于有着众多的资金介入,主力的拉升就会变得非常隐蔽。

1、尾盘猛烈打压,次日开始拉升

2、长期地量调整,某一日放量拉升

3、台阶式拉升

第一大特征:“阴雨连绵”

1、在洗盘阶段,股价始终保持小阴、小阳走势,保持在一个小箱体范围内震荡。

2、洗盘阶段成交量有规律的萎缩。

3、在洗盘结束时,成交量突然放大,并且k线相对于之前的小阳、小阴而言,会出现明显变化,最少是中线线或者大阳线;

第二大特征:“地面塌方”

1、强势股回调涨停式

2、一箭穿心涨停板

(1)、均价线(MA)表示市场的成本价格线。

(2)、5日均线,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交叉在一点,表示市场30日内交易者的投资成本达到一致,并且30日以前的市场参与者都已经获利。

(1)、“一箭穿心”重心强调的是,5日均价线,10日均价线,30日均价线必须同时交织在一起,否则市场效果会减弱,成功概率大大降低。

(2)、“一箭穿心”的操作成功率极高,在85%以上。

一、无意暴露试盘动作

股票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逐步开始有主力开始吃进,吃进的筹码第一步是用来砸盘的,主力利用大势不好的机会,不断抛售初期吃进的少许筹码。

二、震荡走高型

当然如果量能缩减比较快,走势偏弱,那短期内回补缺口的概率就比较高,利用这一点我们可以在缺口上方做卖出的动作,回补后再买回,往往形成完美的波段操作。

[猛烈打压与急速拉升(猛烈打压洗盘特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026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