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雄安概念龙头股(雄安概念)

地产界再添一桩“联姻”,昔日的雄安概念龙头股京汉股份(000615)即将“下嫁”中国奥园(03883)。

11月27日,雄安概念股集体走强,启迪设计、四通新材、河北宣工、京汉股份两股涨停,冀东装备、韩建河山、太空板业、博深工具、先河环保等集体拉升。

私募认为,在现在的监管趋势下,若资金继续无底线热炒,相关监管机构可能对该板块施加较大的压力。

建设雄安新区,生态优先,让蓝绿成为雄安底色。另据报道,来自全国生态环境领域近40名顶级专家汇聚北京,参加为期10天的《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工作营,5月20日汇总为一个成果报告,作为下一步工作的依据。有关白洋淀生态建设和规划更加完善的思路也呼之欲出。

冷国邦认为,雄安新区的动作的确比上海自贸区的要大,但是还得看市场的环境。

南国置业:或与大股东合作参与雄安特色小镇建设

华夏基金张城源:我们判断,真正受益于雄安建设、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行业和公司,会与这七大任务密切相关,具体而言,七大任务大体上对应传统和科技创新两类产业。

《总体规划》提到,优先发展现代教育,高标准配置医疗卫生资源,建设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构建完善的全民健身设施网络,提供多层次公共就业服务,创新社会保障服务体系。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严禁大规模商业房地产开发。

一是受益于基建投资的地方建材以及建筑企业等。

雄安引燃新行情

近5日大单净额超3000万的雄安概念股:

在上述利好消息面影响下,昨日雄安环保板块表现突出,整体上涨2.08%,18只成份股中,有15只个股股价实现上涨,10只个股跑赢同期大盘(沪指昨日上涨1.1%),其中清新环境强势涨停,东湖高新(6.16%)、启迪桑德(3.96%)、京蓝科技(3.72%)等个股涨幅均超3%。

除行业基本面利好外,与业绩高成长性预期不匹配的是,龙头个股较低的估值。统计显示,碧水源(13.48倍)、启迪桑德(14.22倍)和东湖高新(14.61倍)等3只个股最新动态市盈率在15倍以下,天域生态、清新环境、雪迪龙和先河环保等个股最新动态市盈率也均在25倍以下。

对于雄安环保类龙头股布局,广发证券表示,投资聚焦2018年-2020年确定性高成长标的,追逐业绩增长带来的估值切换机会是2019年的核心投资策略。建议关注以下5只龙头股:1.工业超洁净改造(龙净环保);2.监测行业的龙头标的(聚光科技、先河环保);3.受益融资改善、需求扩张的低估值、高成长标的(国祯环保、高能环境)等。

从券商整体机构评级来看,先河环保(6家)、长青集团(4家)、清新环境(1家)、中持股份(1家)和众合科技(1家)等5只个股近30日内均被券商给予了“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机构扎堆推荐的先河环保近期市场表现较为抢眼,年内累计上涨28.34%。对于该股,国联证券表示:水气监测协同发力,公司预计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05.81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40.33%,业绩呈现高速增长。基于监测行业未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公司作为大气网格化监测龙头,协同在水质监测的全面布局,未来获取订单能力较为确定。预计2019年-202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4元、0.84元,给予“增持”评级。

二级市场上,涉及雄安新区概念的个股有49只,这些个股主要扎堆在房地产、公用事业、建筑材料、建筑装饰、电气设备等五大行业,个股数量分别为8只、7只、6只、4只、4只。

三个新区潜力分析

确立水资源开发利用红线,以水定城、以水定人,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建设海绵城市,构建集约高效可靠的供排水系统。优化能源结构,建设绿色电力供应系统和清洁环保的供热系统,推进本地可再生能源利用,严格控制碳排放。提高绿色建筑、节能相关标准,全面推动绿色建筑设计、施工和运行。构建先进的垃圾处理系统,全面推行垃圾分类,促进垃圾资源化利用。合理布局地下基础设施网络,有序利用地下空间。

股价上涨空间超过30%的个股:

业绩预喜的雄安概念股:

同日,2019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提出在“大力推进京津冀暨雄安新区交通建设”方面,雄安新区周边的京雄城际铁路、津石高速等项目建设将加快推进,京港(台)高铁京雄段和雄商段、荣乌高速新线、京雄高速公路等项目将加快前期工作。

设立雄安新区意义

“短期炒作”OR“长期机会”,基金经理操作现分歧

大唐集团新能源公众号透露,公司已成立“雄安新区新能源”项目开发领导小组,并组织专人赴雄安新区进行分布式能源建设调研。公司表示,雄安新区的设立,为公司拓展区域发展空间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下一阶段公司将继续跟踪了解新区综合规划和能源规划,争取10月底前根据新区规划进展锁定新能源项目。

三是新区改革与创新发展带来的制度红利。比如在关于设立新区的通知中,中央要求雄安探索体制机制改革,这主要涉及新区的投融资体制改革。新区发展需要建立长期稳定的资金投入机制,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新区建设。

截至记者发稿,金隅股份、京汉股份、华夏幸福、冀东水泥、河钢股份继续强势的一字涨停,封板资金依旧巨量,换手率、成交额等指标保持低位。基本可以确定,雄安新区概念股份的龙头将在这几只个股中产生。

想知道雄安概念还能走多远吗?现在就请关注证券之星资讯公众号要闻观察站(ID:ywgc888),内有最全市场资讯,分析牛股养成逻辑。每日盘前洞察先机,投资快人一步!

不过,杨焕认为,雄安新区作为国家的千年大计,随着政策的落地以及工作的推进,一些真正的雄安概念龙头股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我个人认为还是要选择‘头部企业’,如果把整个雄安的建设比作一个‘蛋糕’,这些企业无论在订单的获取还是金融机构的支持方面都有明显优势。”

保变电气:输变电装备领先企业,有望受益雄安新区建设

万家基金:从新区的定位来看,我们认为交通、环保和产业重新布局将会是重中之重,所以相关的基建、建筑、交通运输、环保等板块将会持续受益,因此我们建议重点在这些板块中挖掘相关标的。

其实不只是老百姓遗憾,专业机构没能“上车”的也大有人在,而恰好提前布局了相关产业的则直呼“幸运”,勾勒出一副生动有趣的众生相。

1.基建

2.房地产

华夏幸福于2015年与雄县人民政府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雄县合作协议》,雄县人民政府将以雄县约定区域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进行合作,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181.2平方公里(雄安新区一共才2000平方公里)。需要注意的是,这份协议项下雄县人民政府对华夏幸福的委托是排他性的,非经双方同意不可撤销或变更,该协议项下委托服务的委托期限为50年。作为与能与雄县开展“排他性”的产业新城的企业,华夏幸福无疑有望成为最受益“雄安新区”设立的企业。

3.交通运输

4.保定上市公司

5.其他

2013年9月10日的报道称:"近日,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年屠宰生猪100万头及食品加工项目落户雄县经济开发区,并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占地300亩,实行"统一规划,分期实施",预计2016年3月建成投产。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是雏鹰农牧(002477)(002477)的全资子公司。该项目是雄县作为省级开发区审批后引进的第一个上市公司企业。

从当前的时点来看,西南证券认为,三大方向的产业将会受益:一是受到雄安新区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预期刺激的建筑建材、交运板块;二是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产业,包括物联网、信息技术行业等;三是帮助雄安新区实现绿色平衡发展的环保产业。

[雄安概念龙头股(雄安概念)]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060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