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上如何投资现货白银(白银etf)

国内现货白银交易平台有哪些?近年来,白银市场因灵活的交易方式和高利润,备受投资者青睐,但对于新手而言,盲目投资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一些投资白银的小技巧。

克拉克表示,虽然北美地区对白银的需求较为低迷,但一旦股票、房地产和其他估值过高的资产的泡沫开始破裂,投资者很快将转向贵金属。

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抱着赚钱目的来的,赚多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赚多赚少。

反观今年黄金ETF年度是增持美元年线上行,黄金年线下行,金融属性影响明显更带节奏。

1.根据金当家贵金属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06月23日早盘开市时,全球最大白银ETF基金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量持有量为10,571.73吨,与上一交易日相比增持67.66吨。短线白银超跌较多,白银现在的价格在吸引资金的注意。

2.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表示,即便步伐缓慢,但金价升势仍将持续到明年。该机构大宗商品策略师Christopher Louney在周四(6月2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依然认为,投资者应该为意外情况做准备,尽管不是呈现直线式上升,但我们的确预计金价到2018年都会处于温和上扬之路。”Louney认为,地缘政治风险可能为金价带来买盘。尽管近期出现回调,但今年迄今金价仍然收获涨幅。在触及五周低点之后,黄金期货周四实现上涨。

3.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16.4%,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为42.6%。

4.在美联储年度压力测试的第一部分,所有美国大型银行均通过了最低资本和杠杆比率要求;但在高失业率和全球经济衰退的“严重不良情况”设置情境中,一些银行的表现较其他银行会更差。摩根士丹利在美联储情境中,它的资本适足要求较其他银行下滑更多,其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将从去年四季度的17.8%下滑至9.4%;而其他银行在严重情境中其资本比率也将录得大幅下滑,这其中包括高盛集团、花旗银行、汇丰北美控股等。

5.美元指数昨日开盘97.54,最高97.65,最低97.43,收盘97.54,上涨0.01%,美元指数高收十字形的K线形态,短线有高位回落风险,对黄金走高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6.根据金当家贵金属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06月23日早盘开市时,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量为853.98吨,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持平。

1. 以下是黄金AU(t+d)的日线K线图,昨日开盘价275.48,最高价277.58.,最低价274.81,收盘价277.19,上涨0.57%。日线KDJ在20以内形成金叉向上,同时MACD也开始在由弱转强,另外下方有BOLL带下轨线的有力支撑,可以基本判断黄金短线进入多头行情。若黄金能站在BOLL中轨线以上才能表明黄金处于长线多头行情,目前在BOLL中轨线以下,所以只能称黄金是短线多头行情。但经过昨日上涨0.57%后,今日一直在高位盘整,后市行情仍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介入市场做多黄金,注意控制仓位。

2. 以下是黄金AU(t+d)的4小时的K线图,今日黄金主要是以盘整为主,但黄金仍站在BOLL带中轨线以上,处于强势盘整行情。从KDJ和MACD两个技术指标分析,两者都显示黄金多头行情。如果黄金能回调的话,建议在276.5左右做多,止损275.5,止盈放在279附近。

压力位:278.22 / 280.00;

支撑位:276.30 / 274.38;

① 14:45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The Financial Select Sector SPDR Fund (NYSE:XLF)(XLF)

请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理性判断和分析

北美方面,银币需求持续减少,但是一旦股市、房地产及其他被高估则资产价格反转,银币需求将会回升。

WisdomTree U.S. MidCap Dividend Fund (NYSE:DON)

白银期货是以白银为交易对象的期货合约,采用多空双向交易机制,投资者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并且要采用杠杆方式,操作风险较大。

 

 

金当家黄金价格:

2017年6月23日 周五

(2)学会止损

(1)从金融属性的角度看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买金需谨慎

1. 寻找稳健的入场位置

2. 懂得加减仓结合大法

3. 交易之前设置好止损

4、学会分析白银价格走势

5、在交易中会学会止损

6、懂得利用双向交易解套

一般来说,市场的消息无非可以分为利好、利空和中性消息。

[网上如何投资现货白银(白银etf)]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063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