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人民网市值多少(人民网上市时间是几点)

10994

20063

7

4

徐汇上千平方米菜场重修开业,有“颜值”又有“智慧”!

9

推送标题

一、招聘岗位:

1、拟聘人数:1人

2、工作地点:湖南长沙

3、岗位职责:

(1)编校、审核并刊发稿件;

(2)更新、维护网站页面;

(3)专题搭建填充,制作广告、海报等产品;

(4)新媒体策划。

4、任职条件: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党员优先;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4)认真勤奋、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或中文等相关专业;

(6)具有图文编辑处理能力,具备新媒体运营经验优先。

二、联系方式:

15679

14422

46米深的室内潜水馆就在闵行,预计2025年完工!未来可潜水、水下摄影……

“上海市省吾中学”正式更名为“上海市延安中学附属省吾学校”

10

国内首个“悦读森林”对外开放!你去打卡了吗

为加快宜昌工业9大综合产业链、农业8大特色产业链、服务业4大优势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人民数据·金融数据中心围绕宜昌市重点产业,构建一套产业链精准招商平台解决方案。该平台既帮助宜昌了解本地区域产业布局、把握产业链发展现状,还可对已经挖掘出的优质、有投资能力或投资意向的企业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宜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九年一贯制的公办文来”新校舍正式启用!在哪里?有什么特色?

 

20916

小编试从数据角度窥探读者偏好

平均每户半个停车位,这个小区停车难如何破解?

 

 

 

 

在统计的15家传媒相关上市公司中,上半年,营收增长的有5家,增速最快的浙数文化同比增长64.76%;11家公司实现正利润,其中利润过亿的有5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有3家,其中爱奇艺实现扭亏为盈。

又到了一年一度各大视频网站、传媒上市公司交成绩单的时间。近期,上市公司陆续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财报。

经历裁员、降本增效等一系列自我改革,传媒业相关公司上半年营收、利润、业务增速如何?各家视频网站2022年上半年究竟能交出怎样一份“成绩单”?

 

 

人民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9亿元,同比增长570.95%

 

人民网2012年上市,市值131亿元。

 

今年上半年,人民网实现营收约7.16亿元,同比下降11.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9亿元,同比增长570.95%。

 

 

财报显示,上半年,人民网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4.92亿元,同比增长206.99%。原因为人民网转让下属子公司收到股权转让款,上年同期购买的理财产品于报告期末尚未到期,综合导致投资活动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大幅增长。其中,人民网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北京硕格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获得收入3.5亿元。

 


 

新华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2亿元,同比增长23.71%

 

新华网2016年上市,市值92亿元。

 

今年上半年,新华网营业收入约7.01亿元,同比增加10.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2亿元,同比增加23.71%。从股权结构来看,新华社持股比例为51%,为新华网第一大股东。

 

 

 

财报显示,上半年,新华网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8926.40万元,同比增长223.17%,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性款项回款情况较好所致。

爱奇艺连续季度盈利,会员收入上升,数量下降

8月30日晚,爱奇艺(IQ.US)公布了二季度财报,营收67亿元同比下滑12%,调整后净利润7825万元,同比由亏转盈,去年同期调整后净亏损为11亿元。

这是爱奇艺在今年一季度首次盈利后,再一次实现盈利。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江瀚表示,爱奇艺能继续盈利其实是在预料之中的,这意味着爱奇艺在降本增效大策略下,采用了更加有效的经营策略。

实现盈利前,爱奇艺一直在努力扭亏。去年12月,爱奇艺对于业务线进行调整,裁掉短视频、游戏、研究院、文学等非核心部门部分员工,调整人员结构及内容策略。今年二季度,爱奇艺继续降本增效,二季度营收成本为52亿元,同比下降24%。其中主要是内容成本下降,同比下降24%。

爱奇艺二季度会员服务营收43亿元,同比增长7%,是其难得的增长项目。江瀚表示,会员收入的提高与涨价有关,也同时证明了平台有一些不错的内容能吸引用户进一步购买。与去年同期相比,爱奇艺会员数量有所下降,截至二季度末,总会员数9830万,去年同期为9920万,下降了90万。

“涨价是一把双刃剑。到底怎么涨,能涨到什么样的一个水平,是一个不确定的事情。平台必须要明白这个度。”去年至今,不仅爱奇艺涨价了,腾讯视频、优酷、芒果超媒等会员费都在涨价,这有助于平台进一步提升会员收入。不过江瀚认为,平台更需要从涨价之外找到更多的市场空间,这样才能真正的给平台带来更多增收可能。

芒果超媒营收净利双降,会员收入提

日前,芒果超媒方面公布了 2022 年上半年财报。其中显示,报告期内其营收为 67.14 亿元、同比下降 1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1.9 亿元、同比下降 17.95%。

据悉,芒果超媒的主营业务包括芒果TV、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及内容电商业务。在这份财报中显示,上半年芒果TV的收入为52.27亿元,同比下降11.36%;毛利率为43.37%,与上年相比近乎持平;其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收入为4.90亿元,同比下降50.29%;内容电商收入 9.45 亿元,同比增加1.43%。

财报中显示,互联网视频作为芒果超媒的主业,发展继续保持韧性。今年上半年,其广告业务收入21.63亿元,同比下降31.15%,主要原因一是去年同期广告收入基数相对较高,二是受广告行业整体景气度有所下滑的影响。但其会员业务收入达18.58亿元,同比增长6.48%,根据 QuestMobile公布的在线视频平台用户数据显示,上半年芒果TV的日均、月均活跃用户数稳步抬升。

自2022年以来,芒果TV已进行两次订阅会员价格上涨,其连续包月、连续包季、连续包年的价格分别累计提价幅度达22.22%、18.87%、4.81%。对此,该公司回应称,在会员价格调整后,今年芒果TV会员整体规模仍保持了稳定增长,市场已经证明价格并不是用户做出购买决定的最核心因素,在持续增加优质内容供给的前提下,适当幅度的价格调整不会对会员增速有明显影响。

而对于公司预期未来长视频行业盈利模式的拓展空间相关问题,芒果超媒方面回应称,在各类运营模式中,会员和广告具有一定稳定性,而具体到公司自身,品牌广告是从起步阶段就重点发力的方向,会员方面还有长足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近两年新推出的小芒电商和线下实景娱乐两条全新赛道,也是基于对长视频行业的特点以及其内容自制优势相结合的判断所做出的全新探索。并且该公司认为,未来强大优质的商业模式,将和长视频平台的优质IP具有强关联性。

 

腾讯季度营收利润首次同降,广告收入大幅减少

8月17日,腾讯控股发布 2022 年度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 1340 亿元,同比下滑 3%;净利润 186 亿元,同比下滑 56%,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净利润 281 亿元,同比下滑 17%。

财报显示,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腾讯收费增值服务注册账户数 2.35 亿,同比增长 2.3%。腾讯视频付费会员数达 1.22 亿。

值得关注的是,腾讯 2022 年第二季度网络广告业务收入同比下滑 18% 至人民币 186 亿元,反映了互联网服务、教育及金融领域需求明显疲软。广告业务于四月及五月受冲击较大,部分被腾讯合并搜狗所带来的广告收入所抵销。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下降 17% 至人民币 161 亿元。媒体广告收入下降 25% 至人民币 25 亿元,此乃由于腾讯视频及腾讯新闻的广告收入下滑所致。

 


 

浙数文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4亿元,同比下降18.54%

 

浙数文化2011年上市,脱胎于中国报业集团中第一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值89亿元。

 

上半年,浙数文化实现营业收入约24.31亿元,同比增长64.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4亿元,同比下降18.54%。其中,在线社交收入、在线游戏运营收入分别为10.57亿元、9.71亿元,占总营收的大头,主要由子公司边锋网络营收增加所致。

 

 


 

华媒控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173万元,同比下降25.66%

 

华媒控股2014年上市,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是目前中国资本市场中两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公司之一,市值50亿元。

 

上半年,华媒控股实现营收约7.98亿元,同比下降9.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173万元,同比下降25.66%。从收入结构来看,广告及策划业营收合计达4.3亿元,占营收比例的54%。另外,财报显示,华媒控股主要子公司及对公司净利润影响达10%以上的参股公司达10家,行业涵盖广告、教育咨询、物流配送等行业。

 

 


 

广电网络: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153万元,同比下降17.11%

 

全称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上市,市值42亿元。

 

上半年,广电网络总营收约14.48亿元,同比增长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153万元,同比下降17.1%。从业务结构来看,“有线电视及其增值业务”是其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总额约10.27亿元,营收占比为68.2%,毛利率为34.1%。

 

 

财报显示,上半年,广电网络收到税费返还总额近3800万元,同比增长400倍;政府补助增加了1.3倍,达到近400万元。

 


 

粤传媒: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22.38万元,同比下降42.29%

 

粤传媒2007年上市,全称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唯一报业传媒集团整体上市公司,市值54亿元。

 

上半年,粤传媒实现营业总收入约2.33亿元,同比增长0.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利润约2222.38万元,同比下降42.29%。2021年年报显示,粤传媒的营业收入构成主要分为三大块,广告业占比36.08%,印刷业占比25.06%,发行业务占比22.8%。

 

 


 

川网传媒: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7.64万元,同比下降56.45%

 

全称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上市,市值31亿元。

 

今年上半年,川网传媒实现营收约 8288.32万元,同比增长1.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77.64万元,同比下降56.45%。收入结构中,互联网营销收入近5000万元,占比近60%,其中,手机报信息传播收入近2600万元,宣传推广服务2400万元,前者占总收入的比例为31%。

 

 


 

新华传媒: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37万元,同比减少81.07%

 

新华传媒2006年上市,是上海报业集团旗下唯一上市公司和主要资本平台,公司横跨图书发行和报刊经营两大领域,市值42亿元。

 

上半年,新华传媒营业收入约5.29亿元,同比减少22.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37万元,同比减少81.07%。财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系报告期受疫情影响,按政策要求给予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所致。

 

 


 

湖北广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2.23 亿元,同比减少173.51%

 

湖北广电1996年上市,湖北全省广电网络整合、三网融合、数字家庭和智慧城市建设的主体,市值74亿元。

 

上半年,湖北广电营业收入约9.63亿元,同比减少8.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3亿元,同比减少173.51%。

 

 

湖北广电网络方面此前曾表示,受行业总体下行与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其电视、宽带用户出现持续流失,毛利率较高的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且由于其公司主要成本具有刚性,有线电视、宽带业务等营业收入下降直接导致利润的亏损。

 


 

广西广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7亿元

 

2016年上市,公司全称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市值62亿元。

 

上半年,广西广电实现营业总收入约8.02亿元,同比下降0.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2.37亿元,上年同期为-1.5亿元,亏损幅度扩大。

 

 

财报提到,净利润下降主要有三个方面原因,一是广西各地零星疫情反复,旅游行业受到重创,大批宾馆酒店停业或倒闭,对公司非居民业务产生阶段性负面影响,公众业务资费类收入持续下滑;二是公司多年实施民生工程和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导致折旧摊销、财务成本增加;三是因疫情与外部经济环境影响,地方财政紧缩,公司部分政企类项目应收账款回款不及预期,公司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增加。

 


 

吉视传媒: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67.78万元,同比减少295.14%。

 

2012年上市,吉林广播电台为第一大股东,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的接收、转发和传输等基本业务,市值64亿元。

 

上半年,吉视传媒实现营业收入约7.69亿元,同比下降13.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亏损9767.78万元,同比减少295.14%。

 

 

 

 

华闻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976.01万元,同比减少2.82%。

 

1997年上市,海南省文化传媒第一股,2006年控股收购证券时报旗下“时报传媒”和“华商传媒”,目前均已完成股权转让,市值49亿元。

 

上半年,华闻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约3.77亿元,同比下降30.72%;归母净利润亏损约7976.01万元,同比亏损扩大。华闻集团主要从事文旅业务及传媒业务的经营,景区开发与经营,产业园开发与经营,独家承担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内部分广播频率广告经营业务。

 

 


 

本文综合传媒茶话会、

 

网视洞察、经济观察报、东方财富网等整理

本文编辑:徐彦

 

 

 

 

投稿、合作邮箱:

 

 


- 阅 读 推 荐 -朋友圈分享新闻,对你有什么影响?女孩理发“被直播”:直播的隐私边界在哪里?| 周末谈

 

 

 

[人民网市值多少(人民网上市时间是几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063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