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于涵五步选股法(5步选股法是)

缺点是:指标过于敏感,常过早的发出买入和卖出信号,在趋势市场上会出现指标钝化,使投资者无所适从,买入和卖出过早,造成操作失误。

关注量能变化,缩量时在阶段底部,放量时在阶段底部

从理论上讲,任何大牛股都会有将涨未涨的启动临界点,就像烧开水一样,烧开之前,总会有一些征兆,比如先冒气什么的。尽管抓住临界点有很大的难度,但既然临界点是一个客观存在,我们就可以找到蛛丝马迹。

三是:股价沿5日线飙升。

若觉得小编文章有意思,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情报(ystz927),获取更多的股票投资要诀,不断地优化自身的投资体系。

活动内容:90分钟精彩讲解,30分钟解疑答惑

邀请10位资本精英赴美座谈。

大牛股运行特征:

下面跟大家介绍下该如何降低炒股风险。

在我们实战操作过程中大家都希望能发现和把握强势股的机会,最好是短线飙股,那么在我们幻想把握它们之前,我们有没有对强势股运行特征有所了解,认识和分析理解,并且根据所做的分析来确定我们有没有发现和把握强势股的机会。如果说你没做这些工作,那么你不能发现和把握强势股机会便是历史的必然了,如果说你做了,也许给你的是无尽的可能性。所以大家在发现和把握强势股之前,必须有自己对强势股的认识和理解。下面给大家简单的做些提示

空头 实盘案例

短线操作的股票,股性必须活跃,此类个股表明有主力入驻,同时适合短线不断高抛低吸操作:

假如弗朗西斯一世在之后能够像买《蒙娜丽莎》这样做些踏踏实实的投资,具体而言,就是他还有他的受托人能够找到一个每年税后复利收益率只需要达到6%的投资项目,那么,截止到1963年,这笔2万美元左右的投资累计收益会是多少呢?答案是惊人的1000万亿美元,这个数字是法国1963年全国负债的3000倍以上,而这1000万亿全部来自于每年6%的复利增长(用本金2万美元乘以1.06%的423次方,423是1540年到1963年的年数)。

1626年,曼哈顿岛有一群印第安人,他们将这座小岛卖给彼得·米纽伊特,后者是荷属美洲新尼德兰省的总督,以善于挥霍浪费而臭名昭著。根据巴菲特的了解,印第安人从这笔交易中净落到手的钱只有可怜的24美元,米纽伊特则得到了曼哈顿岛上22.3平方英里的所有土地。

这个故事巴菲特讲于1964年,按照当时的可比土地销售的价格基础进行估算,曼哈顿岛当时每平方英尺土地价格为20美元,整个曼哈顿岛的土地总价值算下来约为125亿美元。初看上去,印第安人是赔大了,米纽伊特是赚大了。然而,巴菲特做出假设,印第安人只需要能在之后取得每年6.5%的投资收益率,就能轻松笑到最后。按照6.5%的年复利收益率来计算,他们当时卖岛拿到的24美元在经过338年的累计增值后,已经价值约420亿美元,而且只要他们努力争取每年多赚上半个百分点让年收益率达到7%,那在338年后的1964年,他们的24美元就能增值到2050亿美元,这种复利的威力实在令人不可思议。

1、该战法的买卖标准需要严格执行

2、该战法稳健、简单、且实战性强

3、该战法适合各类基础的人群

4、该战法属于经传软件盈利模式中最基础的五个步骤:你可以把其他各方面分析得近乎完美、但最终交易的时候都必须回到该战法的五个最基本的步骤

5、长期运用该战法能磨练我们的心志、改变我们不好的交易习惯、找到正确的投资方法、实现长期稳定的在股市中生存

5、当上述四步同时满足之时买入然后设置卖出标准:按照捕捞季节死叉卖出或智能辅助线下沿止损。

1、智能辅助指标:监控中线趋势的趋势指标。

2、主力追踪指标:监控中期资金趋势方向

3、捕捞季节指标:短线买卖指标,把握买点和卖点

4、主力控盘指标:判断主力对股价控制能力,深度挖掘潜力股

5、主力统计指标:判断短期当天资金进出情况

1、适用于超短线 (今天进明天出)

2、适用于短线波段:

3、适用于中线操作:

4、五步选股法适用于上班没办法随时盯盘的投资者:

当天你下班之后可以根据五步选股法的选股方案选出满足五步选股法的股票,然后记住智能辅助线上沿的价位、第二天可挂单在智能辅助线上沿价位附近,自动成交买入!之后当天基本不需要过多的看盘,到了晚上再到家打开软件看看股价是否破位?如果破位表示你操作失败、先记住智能辅助线下沿的价位,第二天需要在智能辅助线下沿价位止损;如果当天有获利,可配合“水手突破指标”和K线设置目标价和压力位,到了相应的目标价可主动止盈。

下面小编来详细介绍下选股的步骤

[于涵五步选股法(5步选股法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084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