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获利盘和套牢盘什么意思(获利盘最动摇)

庄家是股票市场上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拥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灵通的消息来源还有专业的操盘团队,在股票市场上盈利的可能性和幅度都是普通散户无法比拟的。因此,大多数庄家介入的股票,都会有比较大的上涨幅度。

因为庄家操盘的强势,很多散户投资者在交易时,都会选择关注庄家操盘的动向,根据庄家的操作方向来决定自己的操作方式。这本是一种非常好的想法,不过实际交易时,投资者却会发现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庄家操作的核心本身就是要诱骗散户投资者,因此会在盘中故意布下跟多陷阱,诱骗散户入套。普通散户如果没有过硬的跟庄技术,盲目跟庄买入的话必然会大幅亏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选股技巧,不妨关注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获取最新的股票情报和交易技巧!)

 

医药板块

CROSS(牛线,马线);

主力的弱点

每一种技术指标都是局部的和片面的指标。每一指标所选的参数和变量太简单,只能反映股价局部的走势,不能真实地反映股票市场的资金面、基本面、技术面、政策面和投机操作手法。

而且,止损后还有很多大跌的例子呢,我们为什么纠结在止损后大涨的几个股票上呢?止损后再大涨,那顶多让我们少赚,而一旦我们不止损则有可能会走上穷途末路,亏掉所有,中石油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呀。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研究(yslc927yj),更多后市操作及股票技术分析方法等你来学习,干货源源不断!

医疗之前我也讲过,月线看超级高位了,突破了2015年和2018年高点,2021年筑顶,而且顶部确定趋势坏了,未来几年都会向下走。

股价经过一段时间大幅拉升进入高位区域,成交量随着股价的上涨,出现缩量态势,形成量价背离现象。在经过大幅度上涨后股价出现这种形态,投资者应该谨慎对待。

 

总之,官方对股市、楼市态度十分明确:可以走慢牛行情,不允许蛮牛、疯牛。

这类股票看不出底部,庄家就是底部,运气就是底部。这类股票只适合短线资金参与。

X_9:=X_1 OR X_3 OR X_2 AND X_6 AND X_7;

这种洗盘形态是股价这种洗盘形态是股价在一波上涨之后,主力在前期头部反向利用传统K线分析方法“双飞乌鸦”制造的洗盘陷阱。

如果考虑到大股东减持以及新股发行溢价的效应,很多股东持有的股票价格远远低于市面的价格,所以说不管股价跌到什么程度,永远都有获利盘,获利盘、套牢盘、割肉止损交织在一起,股价会出现连续性的下挫。

特朗普目前民调落后,挑起事端是他们希望的。特朗普团队并不能完全代表美国政界和美国国民。

接下来,我们越声攻略(yslc688)来看看洗盘走势的三种形态:

(注:无论是先“U”型后拱型,还是先拱形后“U”型,都是一种复合型洗盘形态,其目的是要把获利盘和解套盘同时洗出来,这与单纯的“U”型主要洗出获利盘和单纯的拱形主要洗出套牢盘的盘口有所不同—其大单成交要相对多一些,上下压盘也要频繁一些。)

如图1-1所示,在华电国际(600027)日K线图中,该股股价前期处于爬升走势之中,其成交量随着股价的上涨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放大。由于股价一直在支撑线上运行,所以持股者都看好后市,惜售筹码,进而庄家无法以较低的成本继续吸收筹码。庄家为了达到获取更多筹码的目的,利用前期收集的筹码向下打压股价,使其跌破支撑线。持股者纷纷看空后市,进而卖出筹码离场观望。而此时,庄家则趁机吸取浮动筹码,达到自己洗盘的目的。随后,庄家利用自己的资金优势拉升股价,使股价继续原来的上升走势。

一、庄家洗盘的前奏

第一、获利的散户有落袋为安的动机,获利越多,这种动机越强,通过洗盘让已获利又易动摇者下场,让看好者进场,由于后入者成本高,不会轻易抛股,这就减轻了今后拉抬时获利回吐的压力。

第二、若采取从上往下洗盘方式,还可获得高抛低吸好处,可进一步摊低庄家持股成本,同时也可抽出资金用与下一步拉抬。

第三、坚定散户持股的信心,让洗出场者后悔,让抱股不动者尝到甜头,今后在庄家出货时,散户也可能认为是洗盘,抱股不动,使庄家出货有更宽敞的通道。

第四、洗盘和出货在形式上有类似之处,使不精明的散户搞不清洗盘与出货的区别,错把出货当回调,当成补仓世纪,使已持股者不出场,让庄家成功出逃。因此,洗盘也有烟雾弹的功能——掩护庄家今后出货。

二、庄家洗盘技巧

1、高位震荡洗盘

2、打压洗盘

3、涨停突破法

如上图所示,其实这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K线形态,拉出涨停后,在3-6日的持续下跌,最后拉出第二个涨停,从此股价如同: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这种洗盘方式大多是长线主力所为,主力持仓比较重。需要提醒的是,横向洗盘不能单纯地理解为水平移动,有时会出现上移或下行的走势,只要波动幅度不大,都可以理解为横向洗盘。

第一、通过洗盘让愿获小利就走者和容易动摇不坚定者退出,让看好后市者有机会进场买进,由于后者入场成本高,不会轻易抛掉,这就减轻了日后拉抬股价时获利盘回吐的压力。

第二、通过洗盘可进一步摊低主力持股成本,同时也可抽出资金用于下一步拉抬。

第三、洗盘和出货在形式上有类似之处,主力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让洗出场者后悔,让抱股不动者尝到甜头,让散户搞不清洗盘与出货的区别,今后在主力出货时,散户也可能认为是洗盘,掩护主力今后出货。这些就是主力为什么要洗盘的原因。

1、研究盘口特征,洗盘的时候主力一般都会在卖盘有大的压盘,而且不时会有比较大的单子砸盘,但是,盘面特点是压盘大而不下跌,砸盘狠而不持续下跌。出货相反,买盘大而不升。

2、k线形态上,会把图形做坏,如果是趋势震荡厉害,主力也会假戏真做,向下剧烈的砸盘。就是最顽固的分子也会出于安全性暂时离开这个股。主力的这个目的达到,一般会快速拉回价格。

3、主力会使用巨阴做一个断头铡刀,跌破趋势线。洗盘和出货的不同在于,出货的跌破趋势线之前,一定要放量,因为出货出货,必须出这个货才行,那么出货就必须见量。而洗盘不是,突然跌破趋势线之前没有出货的迹象。

4、巨量换手。有一种欺骗叫对敲换手。在涨了一段后会突然出现一个带巨量阴线,甚至跌停阴线,这个时侯最是紧张。按照理论,这是出货,但是主力却利用来洗盘。

5、利空洗盘。主力在准备完了之后,如果突然有一条利空消息,你不要怕,这是主力希望的,利空成为洗盘的手段,震荡之后,行情就起来了。

1、洗盘的前提是先期已经买入大量筹码,在建仓位置会有很大的成交量,往往是放量上涨,但成交量在其次,主要还是从主力持仓线上来看;

2、洗盘不是大量筹码卖出,所以不会有很大的成交量,往往是缩量下跌。

1、大幅震荡,阴线阳线夹杂排列,市势不定;

2、常常出现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

3、股价一般维持在主力持股成本的区域之上。

4、成交量较无规则,但有递减趋势;

5、按K线组合的理论分析,洗盘过程即整理过程,所以图形上也都大体显示为三角形整理,旗形整理和矩形整理等形态。

(1)为了避免盘面恐慌涌出

(2)主力节约成本

(3)主力想要换一批散户

(4)不给散户逢低低吸机会

(5)洗盘跌破重要均线对主力弊大于利

既然主力还想继续拉高股价,假如主力动用手中筹码去打压股价,第一让主力失去手中筹码,第二洗盘跌破重要均线很多人会进行抛压,对主力消耗更大成本;第三主力再度想拉升股价的话,消耗主力更多的力量;所以洗盘跌破重要均线的话,对于主力是弊大于利。

第一种:惯压洗盘

第二种:途中洗盘

第三种:形态洗盘

第四种:陷阱洗盘

1.强势股上升洗盘阶段出现信号,很容易出预警当天涨停,可以设置成盘中预警;

2.如果信号出现在强势股上升趋势洗盘阶段,分时强势承接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选择是否强势追涨,这个指标可以让你半路能力如虎添翼;

3.如果信号出现在下跌阶段,我不建议半路追涨,防止尾盘回落出现浮亏,可以参考其他指标,如果想要买的话,可以在收盘前几分钟,等信号固定了买入;

4.碰上不到一成的失败信号,建议盘中跌破3%止损,赚9次亏1次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积少成多,盈利会相当可观的!

X_3:=REF(OPEN,1)>REF(CLOSE,1) AND (REF(CLOSE,2)-REF(CLOSE,1))*100/REF(CLOSE,2)>1.5 AND CLOSE>OPEN AND CLOSE>REF(CLOSE,1)+(REF(CLOSE,2)-REF(CLOSE,1))*0.5;

X_6:=CLOSE/REF(OPEN,1)<1.03 AND REF(OPEN,1)/CLOSE<1.01;

天下第二:X_8 OR X_9 OR X_10 OR X_11,NODRAW,COLORYELLOW;

STICKLINE(天下第二,0,50,1,0),COLORYELLOW;

DRAWTEXT(天下第二,30,'天下第二'),COLORRED;

(1) 巨大的股票库存量,意味着庄家动用了巨大的资金,而这些资金是有成本的,每过一天,都会提高庄家的成本,尽快地拉高股价,是为了尽快地出货,从而把股票变卖成钞票,从而降低庄家的操作成本。

(2)随着做庄时间的延长,难免会有庄股消息的泄露,尽可能的缩短股价在低位运行的时间,这是防止庄股消息泄露的有效方法。快速将股价拉升到高位,此时庄股消息越泄露,对鼓动跟风盘越有好处。

(3)股价加速爬升,使散户疲于奔命,追不胜追,最终追到的都是高价位。如果股价上升速度太慢,就达不到这个效果。因此,庄家加速爬升股价的形式有两种:连续涨停板,一气呵成到达预定目标价位。其次先拉高到预定目标价位的一半,稍有休息后,再拉到预定目标价位。

1、放很小的量,就能收出大阳线或涨停,说明大部分筹码都在庄家手里,随心所欲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2、不理会大盘涨与跌,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不跌,这表明大部分筹码已经落在庄家囊中。当大势向下有浮筹砸盘,庄家便吧筹码托住,封死下跌空间,以防廉价筹码被别人抢去;当大盘向上或企稳,一旦此时有游资抢盘,但是庄家由于种种原因,此时还不想往上拉,于是庄家就给这些游资一个眼色看看,便有凶狠的砸盘出现,封住股价的上涨空间,不让这些短线客打乱了庄家的操作计划。股票的K线形态就横向盘整,或者沿均线小幅振荡盘升。

3、K线走势起伏不定。而分时图走势剧烈振荡,成交量极度萎缩,庄家到了收集的末期,为了洗掉短线获利盘,消磨散户的持股信心,使用少量筹码作图。从日K线上看,股价起伏不定,一会到浪尖,一会到谷底,但是股价总是冲不破箱顶,也跌不破箱底。从在日分时图看,走势更是大幅振荡,委买,委卖差距有非常大,有时又差几分钱,给人一种莫名其妙飘忽不定的感觉。成交量也极不规则,有时几分钟才成交一笔,分时图划横线或竖线形成矩形,成交量极度萎缩上当抛压极轻,下档支撑有力,浮动筹码极少。

4、遇到利空打击股价不跌反涨,或者当天虽然有小幅无量回调,但是第二天便收大阳,股价恢复到原位。突发性利空袭来,庄家措手不及,散户可以把筹码抛了就跑,而庄家却只能兜着,于是盘面可以看出利空袭击当日,开盘后抛盘很多,而接盘更多,不久抛盘减少,股价企稳,由于害怕散户捡到便宜的筹码,第二天股价又被庄家早早地拉升到原位。

[获利盘和套牢盘什么意思(获利盘最动摇)]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143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