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指交割日对股市的影响(期指 交割)

周五指数逆市反弹,本轮连续的整理,已经提前消化的期指交割日利空的气息,不管是下周IPO再启,还是注册制的推出,目前市场资金还是场内继续维持活跃表现。11月仅剩下一周的交易时间,收关倒计时渐行渐近,进入12月后,市场将会加速收关,期指交割日,指数逆天涨,已经提前为收关铺垫,可以继续期待短线反弹。

消息面,央行今日公告,为提高中央国库现金使用效益,加强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协调配合,财政部、央行定于2014年11月25日上午9:00至9:30,进行2014年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十期)招投标,操作量600亿元,期限3个月(91天)。不仅下周通过国库定存投放资金,央行也通过其他渠道向市场注入流动性。今日有市场传闻称,央行已通过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SLO)向市场注入流动性500亿元。持续的向市场注资,引发的资金共鸣才是后期股市持续稳定的方向,还是需要等待资金共鸣发力。

天信投资陈惠心得分享:“审时度势,炒股何难”。 《易经》有道:“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宇宙万物,均有两面性,换个角度思考问题,问题迎刃而解。

【操作心得】

该机构认为,“A股长期牛市注定是多重动力,全面推动的结果。去年动力是无风险利率,今年动力是风险偏好。要用全新的眼光看待新成长。”前期进入市场的资金变身成为存量资产,其风险偏好重新成为市场的主要驱动力量。大分化逻辑下,新成长性行业以及改革主题性投资具备更强的进攻性特征。

昨天走势最精彩的是创业板金鱼上市,这里我们还得再次嘚瑟一下,请大家注意查看时间,当然圈子内是下午1点开始分析的,14:30以后才开始对外,当时的价格是43元左右:

恒生指数跌逾2%,创8个月新低,自4月高点下跌已超过20%,料技术上进入熊市。

热点有效切换,资源股、铁路基建、交通运输等权重股昨日领涨,而银行、保险、机场港口则跌幅居前。受博鳌亚洲论坛即将开幕消息的推动,“一带一路”再度发力,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个股涨幅均在8%以上。受美联储议息会议抛弃“耐心”措辞和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测消息的影响,昨日资源股飙涨,赤峰黄金和西部黄金涨停,锡业股份、安源煤业等个股涨幅均超过5%。

重点关注:3月券商业绩

在此建议:个股交流、学习股市技巧

主力持仓方面,中金所盘后公布的多空前20名主力席位持有的净空单,近期再次升至高位,但具体的持仓结构则出现明显变化。截至本周三收盘,期指主力席位净空单再度突破3万手达到30385手,这一数值处于历史高位。但具体到单个席位上看,近期增加的净空单主要来自于国泰君安等多头席位,而中信期货、海通期货等传统空头席位净空单则反而出现下降。

表现较差的主要是新能源板块,这个板块在4月份涨得太猛了,步子有点大,扯到了,所以现在还是在大趋势的调整之内,目前一时半会还起不来,调整的压力依旧很大!

另外,鼓励地方能源主管部门通过竞争性方式进行资源项目配置,促进光伏发电上网电价下调,表明光伏上网电价下调已被纳入政策议程,在这一预期之下今明两年的装机规模将持续保持较大规模。

昨日沪深股指经过几波震荡,沪指维持小幅上涨走势,盘中冲上3600点。创业板指快速冲击2192点,距离2200点仅一步之遥。从盘面上看,“一带一路”、黄金、高铁等板块领涨。

通过以上的分析,我认为,在没有大的消息影响下,大盘会维持震荡,然后本周正常的交割,然后下周再寻求一种变盘,这种变盘还要看消息面的主导方向!

A股“奔四”路上或需歇歇 龙头股是最好伴侣

巨丰投顾:具体操作上,金融股逢低继续跟进,首选仍是券商,煤炭、有色、电力、化工也可逢低关注;而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仍是中期关注焦点。此外,军工、传媒等题材股或反复活跃,可波段关注。

主题的投资方面,该机构认为,产业政策重大拐点打开行业空间的主题(以环保为核心的包括天然气、新能源领域及因环保标准提高而受益的行业龙头公司),进入政策落地大年的国企改革主题,拉动内需的区域振兴规划“长江经济带”主题,以及自上而下推动之下有望在低基数下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体育主题。

融资保证金比例从50%提高至100%,遏制近期杠杆加速,短期偏空。

游戏板块再出利好,国家新闻出版署:11月份70款游戏获批 腾讯、网易等在列。前天网络游戏被正名以后,昨天游戏股大部分都是冲高回落,当天追涨只有吃面,现在的行情虽然每天都有大面积个股涨停,但真正能让你追进去成功脱身的股票不多,港股昨天大跌就是网易等这些科技大盘股下跌拖累的,晚上网络游戏再出利好,这个板块有利好堆积的嫌疑,美股上涨的网易昨晚走势平稳,港股网易今天有望得到修复性上涨,港股无忧,A股这个跟屁虫问题就不大。

周五是本月股指期货三大主力合约的交割日,按以前交割周行情,受“交割日魔咒”影响,市场当天都迎来较大震荡。中金所昨日提示,股指期货交割日涨跌幅为20%。

宁波海顺:从成交量来看,沪深两市量能再次延续前几个交易日的万亿元成交额,市场交投仍处活跃状态;虽然昨日沪指冲击3600点后遇阻回落,但总体趋势仍然向上,3600点上下的充分换手更利于后市股指进一步走高。

潜力股票:湘电股份、上海电气、申能股份、嘉宝集团、东方电气、兰石重装。

至于股民要不要提前出局避险?当然应该从市场的多方面原因来分析,并不能因为期指交割日来了就想着出局。同信证券高级投顾潘俊认为,从期指IC500表现来看,贴水在扩大,表明多空对后市的分歧比较大。今天盘面上,整体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题材股再度全线杀跌,4000点的关口在本周两次盘中突破,均得而复失,表明整数关口压力犹存,还需整理来消化。综合判断,短期内调整压力不容小觑,短线支撑建议关注3830-3800区域,即5日以及10日均线的支撑区间。如果跌破这一区间则可能形成二次探底。操作上,建议逢高减仓,等待再次回落低吸的机会。

A股又现七连阳 歇歇更健康

 

多位分析师均认为,申购资金解冻回流二级市场是推动股指创本轮牛市新高的主要动力之一。

期指交割日

操作的方法:

其次是规避周末利空,对利空消息的提前消化

三因素护航 调整即是上车良机

高位巨量震荡:热点面临分化 三类股潜力大||###||###||###

昨天收盘分析,我讲大盘走势的时候,提到了,昨天拉升有些缩量,如果想要拉升,今天需要补量,早盘的拉升量能不是很好!

申万宏源证券:下半年机会大于上半年

煤炭和有色板块的走势似乎也诠释了近期这种补涨和估值抬升的逻辑。近期,期货市场的焦炭、焦煤、动力煤价格走势都是一路创出新低。但是,在今年2月9日以来,煤炭板块涨幅高达21%。

利好助推基建股

关于事件热点安防板块,不建议最高,防止后天被套。

行业热点

[期指交割日对股市的影响(期指 交割)]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200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