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邮币卡是什么?

问题描述:邮币卡是什么?

回答1: 邮币卡市场通常分别就是指邮票钱币电话卡。邮——集邮品,包括邮票、小本票、邮资邮资明信片、邮资信封、实寄封、实寄片首日封,等等的一切邮政用品。还包括印花税票。 币——钱币,包括流通币(市场流通的纸币和硬币)、贵金属币(金币和银币)、非贵金属币(除金银币外的金属硬币) 。可以分为国内币和国外币等。总之是指可以合法买卖的所有钱币。 卡——原指电话卡,最早特指田村卡也是我国使用最早的电话卡,现已被IC卡替代。

回答2:

邮票、钱币、电话卡的统称,很有收藏和投资价值咧

回答3:邮币卡中的邮就是邮票。币就是纪念币、古钱币和已退出流通的货币(法律禁止买卖未退出流通的货币)。卡就是指带有一定意义的或成套的电话卡和其它卡类制品。卡包括的范围比较广,收集电话卡类的比较多。 邮币卡市场是指,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邮、币、卡买卖的市场。但一般不只包含这些,还包含一定数量的其它收藏品。 一般邮币卡市场内是以摊位为单位进行邮、币、卡的买卖。部分藏友之间也会出现以物换物的情况。

[邮币卡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0/2002.html

tags:邮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