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韩国地标性建筑(韩国最高建筑)

位于塔顶的空中索桥已经对游客开放,游客将会在114楼开启他们惊险刺激的天空之旅,站在天桥之上,首尔的城市美景将会一览无余,蓝天白云触手可及。

用途: 办公,观光,零售

更多的时候是用作充当城市形象

不得新建500米以上的建筑

第十三任(第二十届)韩国总统就职典礼于2022年5月10日举行。随着尹锡悦总统入驻位于首尔龙山区的国防部大楼的总统办公室,持续了74年的“青瓦台时代”随之结束,韩国进入“龙山时代”。一直以来被批评为韩国“帝王权力”遗产的青瓦台,完成从权力中心到开放公园的转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2日表示,共2.6万人抽中青瓦台开放首日的参观资格。截至5月1日共有9.0977万人申请,中签率约为1/3.5。据悉,青瓦台第一期开放时间为10日至21日,首日参观时段为中午12时至晚8时,其余参观日为早7时到晚7时。

1948年大韩民国成立后,首任总统李承晚将其命名为“景武台”。至1960年,第二任总统尹潽善忌讳“武”字,并为了同美国“白宫”相对应,给白墙蓝瓦的这群建筑更名为“青瓦台”,也被称为“蓝宫”,从那时起,青瓦台便成为历任韩国总统工作和生活的场所。1991年,时任总统卢泰愚新建了青瓦台主楼,现代青瓦台的样貌初显。

自韩国独立以来,民众只能以有限的方式参观青瓦台,其开放问题历来是争论核心。李承晚时期,在樱花开花期时会向民众开放景武台的一部分。但随著1968年“1.21青瓦台袭击事件”后,青瓦台不再对外开放,此后包括青瓦台前路在内的周边道路和仁王山、北岳山也禁止出入。自此,青瓦台成为韩国民众难以接近的地方,被称作“九重宫阙”。

2022年4月6日,坐落在韩国首尔青瓦台背后的北岳山南坡攀登线路向公众开放。这是自1968年“1.21青瓦台袭击事件”后,北岳山时隔54年全面开放。北坡已于2020年11月开放。

标准高度:679 米

更多大厦实景图

中国的实力已是有目共睹

2022年3月23日,韩国首尔,候任总统尹锡悦的车队在警方的交通管制下,经过首尔光化门世宗大道,驶向通义洞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办公室。3月10日,韩国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当选新一届韩国总统。

上海中心大厦以螺旋形状向上攀升,如同一条巨龙直冲云霄,寓意现代上海乃至中国的腾飞。

青瓦台历史上原为高丽王朝的离宫,朝鲜王朝时代被用于景福宫后苑。日本殖民时期,景福宫后苑建筑遭到损毁,朝鲜总督官邸取而代之。大韩民国政府成立之后,其一直用作最高领导人的官邸。韩国第一届总统李承晚将其改名为景武台,尹潽善当选总统后又改名为青瓦台。

大厦名称:环球贸易广场 建筑总高度:484米 楼层:118层 建筑设计:KPF

世界高层建筑学会有一项最新的统计数据,在全球已建成的100座最高的摩天大楼排行榜中,中国就占了53座,而号称摩天大楼鼻祖的美国仅有15座,和迪拜的14座基本持平,中国摩天大楼的数量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在前20名中,中国有11座,前十名中有5座,下面就去一览全世界已建成的10座最高的摩天大楼的风采

第一名 迪拜哈利法塔

在迪拜,无论是走路,还是坐车,你都绕不开的就是这座建筑,哈利法塔,当今世界上的第一高楼,高度828米,楼层162层,建成于2010年,是迪拜的标志,也是世界有著名的建筑。

第二名 吉隆坡默迪卡118大厦

默迪卡118大厦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建筑的最大高度达到了678.9米,超越了632米高的上海中心大厦,成为世界第二高摩天大楼,大厦已于去年年末举行了封顶仪式,今年将投入使用。整体建筑呈现水晶塔状,在不同方位都能感受到它的恢弘气势。

吉隆坡是东南亚第二大城市,GDP总量占到了马来西亚的一半以上,1998年这里就诞生了当时的世界第一高楼---452米高的石油双子塔,至今仍是马来西亚和东南亚的标志性建筑。

第三名 上海中心大厦

第四名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

第五名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大厦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大厦位于深圳福田商务区,大厦高度599.1米,楼层118层,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投资总额 95亿元,建成于2016年。

第六名 首尔乐天世界大厦

乐天世界大厦位于韩国首尔,高度554.5米,楼层123层 ,建筑面积32.8万平方米 ,项目投资额 3.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9亿) ,建成2017年,是首尔天际线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第七名 纽约新世贸中心

2013年11月,也就是纽约被“9.11"恐怖袭击摧毁的第13个年头,在倒塌的世贸中心废墟上建造的新世贸中心正式竣工,高度1776英尺(541.3米),数值也是美国独立宣言发布年份,建筑地上82层(不含天线),地下4层,比老世贸中心高了120多米,是当今美国的最高建筑。

为了吸取“9.11"事件的教训,纽约新世贸中心的设计目标就是要建成“世界上最安全的建筑”,该建筑不但设计了全新的安全通道,还把供电线路、水管、燃气管道等一些附属设施都装在壁厚6米的井内。

 第八名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

第九名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位于天津开发区,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塔楼总高度530米,地上103层,地下4层结构,是中国北方第一高楼,由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完成,

第十名 北京中信大厦

中信大厦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是中国中信集团总部大楼,这座始建于2013年的摩天大楼,总投资达240亿,总高528米,地上108层,地下7层,总建筑面积43.7万平方米,外形呈花瓶状,据说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古代的礼器“樽”,有人称其为中国尊。

[韩国地标性建筑(韩国最高建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8/3282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