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获利回吐理论(获利回吐什么意思)

今天港股市场弱势整理,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理事连敬涵认为,港股短期获利回吐,大幅调整可能性不大。板块方面,连敬涵表示,新能源汽车竞争大 成本增加或影响盈利前景。

股市周二没有下跌,只是转向而已。选举后的落后者—尤其是大型科技公司,曾经是上升市场中的领跑者;而选举后的市场领跑者—比如金融和工业股票—却曾经滞后。无论如何,最终的结果对于更广泛的市场来说是又一个收益的交易日。

式中的N日按照选定的移动平均线日数确定,一般定为5,10。

1.在持续稳定的上升行情中,如下图。

2.反弹行情中,以《深发展》为例(其下跌时5日乖离率常态范围可视为正负5)。

3.上涨行情中,以天津磁卡为例,其常态范围波动在正负5之间。

4.下跌行情中,以深万科为例,其常态波动范围在正负7之间。

如果是短线交易,则进出场时机均由小周期交易系统决定。短线交易有两种:1、指那些逆中长线趋势方向的交易,主要捕捉至少是日线级别的超涨或超跌所引发的价格回撤运动。正因为是逆势的,所以必须是短线的。如果顺应中长线趋势的方向,就应该采用中长线交易,因为这时候采用短线交易会损失掉相当大一部分利润。2、指在中长线趋势背景不明朗的情况下,针对区间震荡行情所进行的一种高抛低吸的操作。请读者注意越是保证金比率要求高、甚至完全不允许采用杠杆的市场(如当前的中国大陆A股市场要求100%的保证金),观察的视角就应该越宏观,交易就越应该以中长线为主。这种情况下交易者应该多注意月线图、周线图和日线图,而不应该对60分钟以下的小周期K线图予以过多重视。

  你拿不住盈利单子,你就永远不能赚到钱,你一天不改掉这个毛病,你的交易之路就没有出头之日。

事实上,2015年中报期间,“10送10”比例高于过去3年。而从已经发布高送转方案的公司来看,截至目前,10送转20以上个股多达14只,10送转15的个股为9只,10送转10的个股为12只。国信证券表示,虽然从理论上,“高送转”本身对公司经营并无明显实质影响,但“高送转”事件历年均受到投资者的高度青睐。从近三年实施“高送转”的公司股价表现看,在预案公告日前30个、前20个以及前10个交易日内,相对大盘累计涨幅达到9.5%、6.1%和4.4%;在预案公告日后10个、后20个以及后30个交易日,相对大盘累计涨幅达到2.6%、7.5%和14.1%。而在当前A股大幅震荡的环境下,“高送转”个股更突显魅力。以科陆电子为例,公司昨日发布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的公告预案提出,以公司未来实施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受此利好刺激,尽管上证指数重挫5.33%,但该股仍强势封住涨停。

那么,投资者该如何提前潜伏“高送转”行情呢?国信证券表示,“高送转”股票的主要特征包括股本少、上市时间短、每股资本公积高、每股未分配利润高。从近3年年报实施“高送转”的上市公司样本看,总股本平均在3.5亿至4.5亿股;超过30%的公司上市时间短于2年。此外,“高送转”公司平均每股资本公积为2.8元至3.9元,是所有A股均值的1.6倍至2倍;平均每股未分配利润为1.7元至1.9元,高于全部A股均值的30%至45%。

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投资者,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炒作“高送转”需警惕获利回吐风险。从昨日盘面看,部分前期强势的“高送转”概念股熄火。例如,秀强股份1月6日公告,以截至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2股;同时以不低于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分红。上周,该股连续跳空上涨,在1月7日大盘触发熔断的背景下,仍录得9.85%的涨幅,但昨日该股开盘后不久便跌停。此外,国恩股份、财信发展、万润科技、天润曲轴、三川股份等均以跌停收盘。

指的是股价早盘集合竞价,今天的开盘价与昨天的收盘价相比较,要高于昨天的收盘价开盘,称之为高开。

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认为:二手房交易回暖,市场信心修复 贝壳股价大涨。药明生物预期盈利略低于预期,股价短期整理。港股大幅反弹后获利回吐,外围加息影响市场情绪。

上升趋势下,每次回踩均线或上升趋势线的下跌都是买点;

股市在短期内有些过度扩张,因此任何关于负面导向的消息都为一些获利回吐提供了一些简单的借口。今早这些简单的借口包括以下几点:

阴线指的是股价高开低走,收盘价低于开盘价,称之为阴线。假阴指的是虽然当天股价同样是高开低走,放量下跌,但股价当天收盘却并没有跌破昨天的收盘价,从图形上看虽然是一根阴线,但却和昨天的收盘价之间留有缺口,以涨幅报收,在个股极强的走势中,这个跳空高开低走留有缺口的阴线,有时只是主力盘中的一日洗盘行为,当隔天股价再次高开高走收阳线并突破该阴线的最高价位时。我们将这根留有缺口的阴线称之为假阴线。

众所周知,股票市场是一个1和0博弈的市场,有人赚钱,必有人赔钱。大多数投资人都按捺不住自己交易的心,频繁交易,追涨杀跌,到头来辛苦一年,两手空空,甚至一二十年,也是空空如也。

头部货币型ETF最严重

5日乖离率超过正的常态数值,且与股价出现顶背离时,即股价创出新高而5日乖离率无法创出新高,反而走出一波比一波的形态。可视为头部信号,应适时卖出股票。

正T——先买后卖,在分时低点时先买入,然后在后面的分时高点卖出;

红炮:

应用法则

与之相关的是,十月份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处于较为疲软的一面。最终需求指数没有改变(Briefing.com预计值增加0.3%)。然而,最终需求指数减去食品和能源却下降0.2%(Briefing.com预计值增加0.2%)。

根据CoinDesk 20的数据,加密货币市场领导者周一早盘曾跌至54,790.33美元的低点,周六曾达到创纪录的高点61,556.59美元。截至发稿时,价格小幅反弹至55,786美元。

“持有1,000或更多比特币地址鲸鱼已经卖出,这并不意味着牛市已经结束,它只是意味着获利回吐发生的事情,”根据市场分析师云雀戴维斯。

然而,更广泛的前景仍然看涨,例如Diginex首席执行官Richard Byworth等人预测到2021年底将反弹至17.5万美元。

  从主观交易转变到量化交易。

相比上证指数、深圳指数而言,创业板指在今年的表现更令投资者揪心。伴随着创业板指数的不断走低,各路资金纷纷借道创业板ETF入场,两只创业板ETF的巨头——易方达创业板ETF和华安创业板50ETF——在今年以来的规模更是不断刷新高。临近年末,创业板ETF也出现了比较大规模的资金回吐。

如果你入市多年,还不会选股,不妨试试“主力抄底逃顶选股器选股”,寻找低点抄底,寻找顶点及时离场;公式代码复制过来难免造成部分格式错误,如果不能成功导入,可以关注越声策略领取源码!

[获利回吐理论(获利回吐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8/33158.html

tags:

上一篇:000566(000566股票)
下一篇:600487(股票60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