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02529股票(002520股票)

9月10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获悉,江西赛维背后股权架构生变,赛维董事长甘胜泉不再持有禾禾能源股份。

禾禾能源为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江西赛维”)控股股东。而据赛维集团官网新闻,9月1日,甘胜泉还作为赛维集团董事长代表赛维集团出席活动。

-0.025%

 

 

 

14:42:18

52

-0.22%

 

 

-0.514%

0.026%

 

 

 

三超新材

 

科兴制药

-0.29%

 

 

若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对本次发行股份的锁定期另有其他要求,则参与认购日发精机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特定对象将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的监管意见对所持股份的锁定期进行相应调整。

 

 

 

今飞凯达

 

 

易华录

 

14230

 

 

 

002454

 

 

康龙化成

 

 

300393

5897

1734

0.0798%

 

 

公司回购股份的时间、回购股份数量及集中竞价交易的委托时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公司本次实施回购股份的既定方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关于敏感期、回购数量和节奏、交易委托时段的要求具体如下:

 

 

 

-0.017%

申菱环境

 

 

 

 

3199

 

 

 

 

 

 

 

 

两市板块净流入排名(表)||||

 

 

 

 

 

 

涨停时间

 

 

 

 

000957

601916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 今日,海源复材(002529.SZ)股价下跌,截至收盘报16.19元,跌幅2.47%。

  昨日晚间,海源复材披露了《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776.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2.7GWN型高效光伏电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计算结果出现不足1股的,尾数应向下取整,对于不足1股部分的对价,在认购总价款中自动扣除),且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7,800万股(含7,800万股)。具体发行数量将由公司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结合发行时的实际认购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股票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截至预案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26,000.00万股,其中赛维电力持有公司5,720.00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2.00%,为公司控股股东。甘胜泉先生控制赛维电力100%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7,800.00万股测算,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甘胜泉先生通过赛维电力间接控制公司16.92%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为保证公司控制权稳定,在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环节,公司将结合市场环境和公司股权结构,对本次发行的单一认购对象(包括其关联方)认购的公司股份数量设置上限;同时,公司将要求本次发行的认购对象出具关于不谋求公司控制权、不与其他方达成一致行动关系的承诺。本次发行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持股比例虽有所下降,但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因此,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海源复材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实施2.7GWN型高效光伏电池建设项目,充分整合公司在光伏电池领域的竞争优势资源,使公司的价值得到更大提升,增强在国际、国内光伏市场的竞争实力。同时,通过本次发行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为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提高抗风险能力、财务安全水平和财务灵活性,推动公司持续稳定经营。

  海源复材同日披露的《关于无需编制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公告》显示,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142号)核准,由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60,000,000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0.06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03,6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19,661,800.00元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83,938,200.00元。上述募集资金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于2016年5月10日出具信会师报字[2016]第114802号验资报告。

 

 

 

 

内蒙华电

 

 

自然涨停

[002529股票(002520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9/3629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