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消息快讯(今天利空股市消息)

加速推进 钙钛矿光伏标准专题组成立

 


 

操作上,目前都是以短线的逆势交易为主了,此时一定要保持仓位的灵活性,切忌满仓。

当然,这些都是中长期逻辑,短线大A可能要回调,毕竟不能一直涨,但现在的点位真没必要恐高!刀锋的直观感受,身边大部分人还没有进到股市,炒股并未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赚钱效应尚未传导向更多人群,说明后市还有很大的潜力。

◆A股公司中,捷佳伟创(300724)2022年下半年至今,已向十多家光伏头部企业和行业新兴企业及研究机构提供钙钛矿装备及服务,订单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皇氏集团(002329)控股子公司皇氏农光与深圳黑晶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TOPCon/钙钛矿叠层电池产品技术的研发、生产及产品应用。

明明早盘三大指数还出现了一波震荡拉升的行情,午后却再一次单边下行,下跌的力度不亚于昨天,让人触不及防。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全线大跌,其中沪指跌2.44%,报收3382点;深成指跌3.67%,报收14093点;创业板指跌4.11%,报收3232点。

我们之前认为,3500点以下是很难出现持续的下跌的,因为整个市场的流动性是比较合理充裕的。消息面上,除了教育、地产等行业有明显的偏政策的利空消息以外,其他也没有什么特别重大的利空。从北上资金的角度来看,今天虽然北上资金全天是净卖出了41.72亿元,但是说实话,今天卖出的规模也不大。

A股继续走独立行情


宽松的货币政策,也为散户炒股提供了额外支持。据说很多地方经营贷又放开了,有房子注册个公司就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几年前,大家贷款后基本都会再去买房;现如今,房地产日落西山渐成共识,买股票正在成为更主流的选择!

2015年的5178点,距今已有整整7年了,股市也有七年之痒,牛熊七年一轮回。七年前那一波轰轰烈烈的全民炒股热潮,今年会再现吗?刀锋认为概率很大!

从A股市场来看,在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首次遭遇到反弹以来的技术挑战,该指数有效跌破了反弹趋势的支撑位,同时也在这个位置遭遇了到半年线的巨大压力。那么,行情是否会就此终结呢?

看到这里,今天A股还挺不容易的,扛着美股暴跌、人民币汇率大幅贬值、外资大幅卖出的多重利空还能稳住,可谓是继续走独立行情,要知道A股近期可是涨了不少,指数虽然没大动,中小创个股涨幅都是几十个点起步,搁4月份那抛压都能把人淹死,该弱不弱视为强。

随着指数的持续下行以及成交量的萎缩,量化资金的日子也不好过。

还有股民认为,目前市场脆弱,外围环境没有根本的改变,市场难言反转。弱势行情之下,更应该谨慎,操作上以轻仓或空仓为宜,不宜盲目乐观!

[股市消息快讯(今天利空股市消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9/3631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