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智能炒股软件可靠吗(云朵智能炒股软件)

阅读此文前,诚邀您点击一下“关注”,方便您随时查阅一系列优质文章,同时便于进行讨论与分享,感谢您的支持~

2015年,正在工地上干活的老徐接到了一通电话。

“舅舅,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小樊啊。”电话里,传来一个年轻的女声。

听着这个有些陌生的称呼,老徐一时之间陷入了迷茫。

“我是徐梅的女儿,你姐姐的女儿。”

听到这话,老徐才终于恍然大悟,没想到有一天,他的外甥女还会打电话给他。

“舅舅,我们好多年没有见面了,你们有时间来上海玩玩吗,我亲自招待你们。”

老徐是个朴素的工人,虽然对面的人是自己的亲外甥女,但还是不好意思打扰:“这怎么好,太不方便了。”

樊丽(化名)却十分热情:“怎么会,你可是我的亲舅舅,这么多年没有联系,已经是我的不是了。”

话已至此,老徐也不好再推脱,两人一番商量,定下了去上海的时间。

殊不知,这看似突如其来的亲情,背地里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事出反常必有妖

樊丽的母亲名叫徐梅,是老徐的亲姐姐。

虽然是亲姐弟,但是却命运不同。

老徐一直都是在工地上勤勤恳恳的工人,靠着自己的一双手吃饭。

但是徐梅不同,年少时她嫁给了上海的一个男人,也就是樊丽的爸爸樊勇(化名)。

樊勇年轻有为,是上海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每年的收入都十分可观。

也正是因为姐弟两之间的阶级差距过大,所以老徐一直待在老家,并没有和姐姐联系。

原本以为,这段亲情已经淡了,只是没想到,外甥女居然给他们打去了电话。

老徐一家要去上海玩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村子,老徐也是赶紧搜罗了当地的土特产,一起打包带上了火车。

刚下火车,老徐就被这华丽的城市震惊了。

两家人多年都没有联系,但是没想到樊丽却像电话里一样热情。

那段时间,老徐一家仿佛都活在梦里,每天都被带着去各种地方玩,都是他们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美景。

樊丽在某一天忽然对着老徐说道:“舅舅,你既然来了,就干脆留下来吧,我爸手底下有很多工地,你直接去那边就行了。”

老徐万万没想到,樊丽居然如此热心。

的确,如果是在上海呆着,哪怕是在工地上继续干活,工资也比老家要好上不少。

就这样,老徐在上海待了下来。

原本以为,这是一场难忘的亲情,然而在2016年,警察却找上了门。

巨额的财产

“您的银行卡在三个月前有高达139万元的流水,买入了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这件事情您知道吗?”

电话里,面对警察的问题,老徐却只感觉一头雾水,因为他们说的话,他根本就听不懂。

这时候,还是老徐工地的工头替他解了围:“老徐学都没上几年,字都认不全基本就是大字不识,现在五十八岁连智能手机都不会用,更别提炒股了。”

怎么会这样呢?

原来,就在2016年3月,警察局接到了一起报案,报案的是上海市监管部门。

他们在检测过程中,发现了一支及其异常的证券交易信息,而老徐正是账户的主人。

可是自从来到上海之后,老徐就一直在工地上干活,由于不是技术工,他每个月也只有四五千块钱的工资而已。

对于这个忽然出现的账号,老徐也只是感觉一头雾水:“我哪有这么多钱,我现在在老家给我媳妇治病都缺钱哩。”

这只股票之所以受到关注,还是因为他买入的时间过于巧合了。

购买者在股票停盘的最后一天分批买入,而且金额巨大,并且在三个月之后抛售,赚取了整整17万元。

一般的股民根本不会这么购买股票,如此大批量的购入,只可能是暗箱操作

可是很显然,这件事情的幕后并不是老徐在操作。

“您再想想,或许是有人拿着你的身份证去开的户,你的身份证有没有丢过,或者被别人捡到过。”警察还是想要得到一些有用的消息。

老徐在电话那边沉默了很久,才终于想起了什么:“我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上次我外甥女带着我去办了一张银行卡,还去了个什么证券公司……”

一瞬间,大家嗅到了线索的味道。

原来,就在樊丽招待老徐一家的那段时间,樊丽向舅舅提出了一个要求。

樊丽告诉老徐,现在她需要一个人去办一张银行卡,她暂时借来用用。

面对外甥女的要求,老徐也是很快就答应了,虽然他听得也是一知半解,但是老实的他从来没想到樊丽是利用这张银行卡去谋取私利。

果不其然,一切都印证了警察的怀疑。

其实再来之前,他们就已经发现,樊丽才是打入这笔钱的操作者,也顺藤摸瓜,发现了樊丽和老徐的关系。

确定嫌疑人

上市公司里,警察拿出一张照片,向公司的董事长求问。

“您看,您之前说的小胖子是他吗?”照片上的人,正是樊丽的丈夫宁某。

董事长认真辨认了一会儿,确定地点了点头:“的确是他,那天他一直在走廊上等着,不过也正是因为那天的谈话不涉及机密,所以我并没有把他赶走。”

这下子,警察的思路刚打开就又闭合了。

在之前的探查中,他们顺着老徐的线索,又对樊丽开始了调查。

然而,樊丽只是一个艺术生,结婚之后更是直接在家里做全职家庭主妇,完全没有炒股的经验。

那么究竟谁才是这个账户的真正操作者呢?

紧接着,警察对樊丽身边的关系进行了疏理,其中有两个人被列入了怀疑范围,一个是樊丽的父亲樊勇,一个是她的丈夫宁某。

原因也很简单,樊勇经营着一家建筑公司,每个月的流水都不在少数,他极有可能是这笔资金的主人。

而宁某,是一家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且他所在的公司正是这家上市公司收购重组的第三方成交券商。

这么巧合的事情,不得不让警察怀疑。

很有可能,宁某在工作之中得知了股票即将大涨的内幕消息,并指示自己的妻子买入股票。

然而,经过调查之后,他们才发现,宁某虽然是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但是并未参与这次的项目。

难道,真的是他们怀疑错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上市公司进行询问了,不过在此之前,接待他们的一直是董事长的秘书小许。

上市公司虽然还在收购阶段,但是在小许的印象当中,是没有宁某这个人的。

“他们一直都只有两个人过来交接,没有这个人。”小许仔细看过了宁某得照片,回答警察。

两个人吗?正是这一点,再一次引起了警察的怀疑。

按照一般情况来说,证券公司接管一个项目,至少也是要有十几个人共同负责的,不可能出现只有两个人的情况。

这时候,有警察建议可以先查查樊丽的父亲。

在调查之后,他们发现虽然樊丽和父亲之间一直有经济往来,且是他父亲单向打给樊丽的,每个月一次,资金数额不小但是固定。

不过在对樊勇公司调查之后才发现,他和上市公司之间完全没有经济往来,基本可以排除他的嫌疑。

那么就有可能存在另一种情况,是樊丽拿着父亲给她打的钱买了股票。

不过这也只是一种可能性了。

要想查清楚,还必须要先确定购入股票的资金来源。

在通过对樊丽得资金流动进行调查的时候,他们发现,樊丽和宁某在很久之前就共同购入了一个理财产品,而且已经持有将近两年了。

可是最近,他们却变卖了哪个理财产品,并将资金打入老徐的银行卡中,进行股票购买。

到这里,以及基本可以确定,这次的案件是宁某夫妻在背后暗箱操作。

贪心不足的祸端

果不其然,在不久之后,宁某和樊丽就被判定为内幕交易罪

法院判决樊丽和宁某一年的有期徒刑,30万元罚金。

除此之外,原本可以在投行大展拳脚的宁某现在也因为这件事,一辈子都不能再次踏入这行了。

“你们在瞎说什么啊!我家里这么有钱,我爸还会接济,我们根本就不差那17万!”面对警察的审讯,樊丽还是嘴硬不肯承认。

但是警察既然已经将他们抓捕,那必然是已经有了确切的证据。

当时警方得知,宁某是最近一段时间才终于升职成为投行经理的,也就是说在买入股票之前,他完全没有内幕消息的来源。

还是得找到证券公司这次项目的负责人了解情况。

虽然宁某没有参与这次项目,但是在同一家公司,并不意味着宁某完全没有看到项目详情的可能性

紧接着,警察们就找到了老潘,也是负责和小许交接的人。

老潘表示,他们在做事情的时候都是严格遵循保密原则的,一定不会随便泄露消息,毕竟大家都是熟手,不会知法犯法。

“会不会是在无意之间让别人看见了?”

据上市公司董事长回忆,那天他们已经商量完了收购事宜,作为董事长,他和老潘他们一起吃了一顿饭,也正是在吃完饭闲谈的时候,他看见了出现在门外的宁某。

“你还记得,那天为什么叫他过来吗?”

听到这话,老潘好像已经想不起来,自己曾经带过别人一起去上市公司了,之前都是他和他的助理一起负责的。

还好在来之前,警察就将董事长办公室走廊的监控拷贝了一份,直接给老潘放了一下。

“我想起来了,那天我们吃饭的时候喝了酒,本来是打电话让负责的同事来一下,但是没想到他们都不在,只有小宁在。”

说到这里,老潘心里面也渐渐明了。

那天晚上,老潘和他的助理已经有些意识模糊,在宁某得搀扶之下上了车。

按照常理,他们每天都要填写会议记录的参会表格,但是他们并没有合规操作,而是由老潘的助理代为填写。

而那一天,由于老潘和助理都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就直接让宁某代写了。

也就是那一天,宁某在将两人送回去之后,又独自将重要资料送回公司。

“但是第二天我检查过,资料并没有被打开的迹象,所以也就没有多心。”老潘后悔莫及。

毕竟资料只要用心恢复原状,那么对于本来就没有戒心的老潘来说,是很难发现的。

更为好笑的,是在那天晚上之后,潘某就对这个工作十分热情的同事颇为欣赏,甚至在他的帮助下,宁某这么快就成为了投行经理。

只可惜,宁某却没有守住职业道德,因为一时的利益诱惑,而断送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

有了老潘的证词,警察也最终确定,就是樊丽和宁某共同策划了这起案件。

事实摆在眼前,夫妻两就算是再怎么狡辩,也无济于事了,最终,他们承认了自己的犯罪。

这也不由得告诉我们,银行卡在当今社会,已经是极为重要的一个工具。

每个人都要守好自己的银行卡,因为一旦流入别人之手,就很可能会被不法分子所利用,最终自己莫名其妙变成了犯罪的帮凶。

在这起案件中,不管是无条件信任别人的老徐,还是想要依靠自身优势发一笔横财的宁某夫妻,都该引以为戒。

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


原创首发,抄袭必究!

编辑 | 张啊张

文 | 兔兔

 

不少人说ChatGPT非法收集数据,所以,ChatGPT在多个国家和企业被禁。

其实我感觉ChatGPT的威力在于混淆是非,让人无法分清是非曲直和真假。

其实对于搜索企业来说,它们自身的爬虫数据库已经收集到了海量的数据。

如果在使用中,不接入ChatGPT专用接口,也不防碍ChatGPT的学习能力。

ChatGPT的核心应该是模拟人脑逻辑,它对文件信息进行打散分块再组合。

只要是通过标准逻辑建立的语句,通过不断拆解句子成分,分别归类统计。

对于不同的归类统计设置关键标识,一旦被触及到,就会提供相应的反馈。

对ChatGPT未来的发展进步,一是软件靠算法设计,二是硬件靠电脑性能。

未来需要的是算法设计足够快捷,减少复杂度,再加上高效电脑处理效率。

所有人工智能都不会离开人的干预控制,电脑的优势是大存储和不会疲劳。

从这方面来说,浪潮信息股票还有比较好的成长预期,但要解决制裁问题。

[智能炒股软件可靠吗(云朵智能炒股软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10/3939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