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财富通炒股软件免费版(财富通股票交易)

【装饰家居】

好太太、金牌橱柜、兔宝宝、致欧科技,皮阿诺

优选:致欧科技(跨境D商+注册制次新股)

题材:公司自有品牌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

【房地产】

金科股份、迪马股份、T发服务、、城J发展,

优选:中南建设(房地产+ PPP概念)

题材:主营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

【证券】

太平洋、中国银河、东吴Z券,国海Z券,首创Z券

优选:华泰Z券(互联网金融+MSCI概念)

题材:“涨乐财富通”APP,位居证券公司类APP前一名.

今日分享:当你一旦完全掌握角度线,你就能够解决任何问题,并决定任何股票的趋势。选股就好比是找对象,要有明确选择这只股票的理由。

 

扬子晚报网1月16日讯(记者 范晓林)2020首个“大肉新股”来了,中一签一个涨停就能赚到2.6万!千万记得打新喔!

先来打开股票软件,(以涨乐财富通为例)点击“交易—打新神器—新股申购—立即申购”,注意一下:股票简称:公牛集团;申购代码:732195;发行价格:59.45元/股;顶格申购:1.8万股。

作为沪市主板新股,公牛集团中一签为1000股,发行价59.45元,中一签为5.945万元,首日涨停44%,可赚2.62万元,市值达514亿元。如果4-5个涨停,盈利预计近6万。

公开资料显示,有着“插座一哥”称号的公牛集团,此次IPO发行6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6亿股的10%,预计募集资金35.67亿元,按发行价对应公司市值为356.7亿元,只要首日涨停,市值就超500亿。

公牛集团上市,创始人阮立平和阮学平兄弟持股约5.18亿股,以发行价计算,两兄弟身家达308亿元。

[财富通炒股软件免费版(财富通股票交易)]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11/3974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