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炒成股东泡妞泡成老公(嫖娼嫖成老公,炒股炒

证券市场的实战操作技术有多种,但其中最为关键的技术就在于研究领悟主力常用运做手法,对于大资金与中小资金都是这样,所不同是主力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技术逆反操作,跟风资金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判断主力的利益趋势。 

  主力最常用的运盘手法有:1震仓,2轧空,3变化成本,4引导,5定位,6定式,7协同,8逆反。

  一、震仓的手法与目的

  震仓的最主要方式有以下几个:

  1、控盘建仓式震仓。某主力非常看好一个品种,在已有相当筹码的情况下,使用明显的弱于大盘走势的下降通道趋势震仓,其特点是股价运行有规律且无量,日微观波动有逆盘特征(否则达不到建仓的目的)。 

  2、清洗浮筹式震仓。一些主力在正式上涨发动前,为了达到最后的建仓与清洗浮筹的目的而使用短线快速下跌走势,其特点是有消息配合或者日交易时间的最后一个小时的放量下挫。

  3、逆反作空方式震仓。市场大主力在大盘没有上涨空间或者市场背景明显给出作空提示的背景下,主力在没有明显盈利点时会大举作空,为后势腾出赢利空间,其作空震仓的主要目的是打出恐慌盘(此时会强反弹)并把指数打到低位(无恐慌盘出现,大盘需要较长时间的横盘处理或弱反弹)。

  4、操作经验比较丰富的机构一般不轻易震仓,因为那样会有交易成本的损失,短线庄股不宜震仓。但新机构比较喜好震仓。结果主力自己也平白无故的损失了大量的交易成本。

  二、轧空的主要作用

  主力庄家在完成低部建仓后,关键就是使股价脱离成本区,此时需要轧空运作,轧空运作的主要交易时间段比较容易发生在周末与周初,且在开盘交易的前一个小时,除了脱离成本区以外,不少主力机构还有以下目的,如继续搜集筹码

  1、长期反复在低位箱体震荡的冷门股,让市场猜测题材。

  2、基本面或者消息面发生渐进性的重大转机与题材。

  3、长期走上升通道的个股在出货前的最后蝉变疯狂。

  4、大盘进入末期的大盘指标庄股。

  5、被重套的庄股拆来新的解套资金。

  三、变化成本的运盘手法主要运用于长线庄股

  该类股票一般在低位持有充足的筹码(60%以上),主力为了获得套利之外的信息费用与节省交易成本,一般采取规律性向上的震荡或者借外力接力棒资金上推股价,以使自己的成本价不变或者降低,同时其他持有该股的投资者的买入价不断提高,变化成本是长线庄家日后能够顺利出局的前提。凡是这点作不好的庄股很容易短线变长线,长线变贡献。

  四、引导的主要思维

  证券投资是一项对抗性极强的活动,可以说投资者之间存在着强烈的利益竞争,因此机构需要在盘面感觉上,技术指标提示上,媒体信息暗示上引导对手按自己的目的操作,比如说助涨引导、锁筹引导、摊平引导。一个操盘手的水平好坏关键体现在市场引导技术与经验上,引导技术的应用需要整体化连贯使用,单项技术的隔离使用效果一般,股价在低位时没有远期设想,把股票的市场形象一旦做坏,可以说短期内没有任何办法。无论控盘大资金与跟风中小资金需要在该方面多加练习与提高,反引导的手段是长期跟踪目标股并把目标股的所有异动记录下来进行分析。 

  五、定位的心理优势

  大资金的运作全过程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低位建仓,2.抬高股价,3高位跟风,4.现金兑现。不少大资金以为作庄简单,仓促上阵,结果建仓很简单,拉升很容易(照涨停板买就是了),到了后来无法出货,出现“泡妞泡成老公,炒股炒成股东”的现象。好的庄家把股价拉到高位后,利用个股的题材、热点、联动、行业、业绩、股本扩张等手段使得市场对后来的股价有较好的认可性,做到自己赚钱别人不亏钱的局面,托普软件、中关村的运作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跟风盘对于这方面骗局的防范措施是加强对目标股的市场成本分析与跟踪。

  六、定式的增养与防范

  股市定式是投资者在看盘时经过反复观察大盘或个股活动形成的一种肯定性看法和行动,设定定式是吸引市场注意引来买盘,打破定式是为了顺利出货。主要的定式有:1.买卖盘挂单异动定式,在买卖盘上有意挂出特别大的买卖单。2.盘面小差价异动定式(收出带长上影线的K线),最为典型是放风灯(南方证券)。3.量能与形态配合定式,故意做出所谓的换庄形态与低位放量形态。4.板块热点定式,目标股光荣的加入了某热点概念。

  七、协同的用处

  主力集团的协同主要指的是部分超级主力为了更好的提高套利效率,通过阵线联合,整体筹划,来达到热点策划,非冲突建仓,推升震荡,掩护出货,沽压空间等方面的协同,最为常见的协同手段有:

  1、以跳空或者放量为先导的趋势发展协同。

  2、热门股存在一个相似的题材热点协同。 

  3、利用指标股B股与主要重仓股的逆反掩护协同。

  八、逆反运作的关键

  逆反运作是机构操作获利的关键,主要逆反运作有以下几点:

  1、指数逆反,主要是恐慌情绪与狂热情绪逆反。

  2、消息逆反,这包括有高位利好逆反与低位利空逆反。

  3、成本逆反,这是远离成本的庄家最容易使用的方法。

 4、操作逆反,给出小的方向性差价,诱使投资者反方向运作,比如说预建仓某股,开盘时往上冲一下,给出4%的差价,如果你不卖,尾盘股价又掉下来,下次运作时你就会卖了。

  技术的熟练与提高需要智力天赋与勤于练习。看了棋谱不一定就能拿到冠军,读者不要指望绝招制胜。投资的胜果获得,第一需要不断的实战磨练和与高手切磋,使书本知识变成本能反映,第二需要仔细观察研究市场与对手,及时发现自己的可操作利润点瞄准容易攻击的敌人进攻

 

我叫张颖,1994年生,豫省信阳人。有个小我5岁的女朋友,我们恋爱2年了,去年有过分手,最近和好了。我现在想娶她,但总感觉她对我不如以前那么好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虚室生白:女朋友99年生,你们谈了2年恋爱?

张颖:是,我们认识那会她16岁。

虚室生白:老家一个地方的么?

张颖:她家是开封的。

虚室生白:两人怎么认识的?

张颖:在郑州打工时认识的。

虚室生白:认识多久谈恋爱?

张颖:2周。

虚室生白:恋爱多久上的床?

张颖:3个月吧。

虚室生白:双方父母知道么?

张颖:她父母开始不知道的,后来知道了。

虚室生白:她爸妈同意你俩在一起么?

张颖:不同意的。

虚室生白:为什么不同意?

张颖:现在想来,大概是因为我没把家里的情况告诉他们。

虚室生白:你父母做什么的?

张颖:网络诈骗的。

虚室生白:您兄弟姐妹几个?

张颖:有两个姐姐。

虚室生白:您父母还在搞网络诈骗?

张颖:没有,已经进监狱了。她家问我爸妈做啥时,我没敢说,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女孩。

虚室生白:两个姐姐做什么的?

张颖:我大姐开麻将馆的,二姐有个超市。

虚室生白:您爸妈现在出来了么?

张颖:出来了。

虚室生白:他们现在做什么?

张颖:在家待着,没做事。

虚室生白:您做什么工作的?

张颖:我高中没毕业就到郑州打工了,刚开始做催债的,现在北京的工地做杂货,因为没啥技术,什么都做的那种。

虚室生白:姑娘父母问你家情况,你怎么说的?

张颖:我骗她父母说,我爸妈在老家的电子厂上班。

虚室生白:后来怎么知道进监狱了?

张颖:女朋友怀孕后知道的。

虚室生白:那会怀孕多久了?

张颖:5个多月?

虚室生白:为什么怀孕一两个月时不说,5个多月才说?

张颖:知道怀孕后我让她说,她没说。后来肚子变大瞒不住,我跟对她:我跟你爸妈见个面,把事情说清楚。见面时她妈妈非要见我家人,我就把大姐叫来了,我大姐可能脾气不太好,说话有些冲,直接跟她爸妈说:你们说吧,赔多少钱?她妈妈说这不是钱能解决的事,我大姐就说:不是钱能解决的事,是什么问题的事?我实话说了吧,他父母还在牢里,他俩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后来就没谈拢。

我姐走后,他爸把我拽到车里,问我想死想活?我说想活,他爸就说,你们家到底谁能做主,我说我大姐和二姐。他爸又问,还有别人么?我说没了。他爸就想揍我,我就骗他说,我大姐骗你的,我去叫我妈和你谈吧。

下车后,我就跑了,自己一人到了北京。在北京这段时间,心里放不想她,还想联系她,但那会她把我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

虚室生白:姑娘父母做什么的?

张颖:他爸是公务员,他妈妈在国企。

虚室生白:姑娘几月份流的产?

张颖:今年6月份流的产。

虚室生白:几月份你们和好了?

张颖:8月份吧,我们分手大概2个月,我一直想办法联系她,后来加上微信了,我说放不下她,她心里还有我,也来北京了。但我们在一起这段时间,我感觉她没以前对我热情了,可能是我亏欠她太多,反正觉得我们的感情淡了。

虚室生白:她来北京,她爸妈不知道么?

张颖:开始不知道的,知道后还专门到北京找她,把她打了一顿,说这是火坑,她要往里跳,以后没这女儿。她给我听的录音,他爸骂得很厉害,她妈在不停地哭。

虚室生白:谁介绍你找我的?

张颖:无意中看到你的文章,找到你的。

虚室生白:你想我帮你啥?

张颖:我想和她结婚,但感觉两人感情淡了…

虚室生白:你师父是谁?

张颖:啊?师傅?我没师傅呀…

虚室生白:谁教你装*的?你来京城的时候,师父没嘱咐你么?在京城有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渣,他叫虚室生白。在京城遇到道童老人渣,装*躲着点。

咱俩都是男人,我比你大一辈,您可以叫我大爷,但没必要在我面前装*。说人话办狗事,这是我上小学玩姑娘的手段,你把骗姑娘的手段拿来骗我,这样不地道。你可能在郑州混久了,不了解京城的人渣界。

你在人渣界还是太年轻。你想想结婚有啥好的?婚后很多事情做不了,很多地方去不得,很多女人上不了,对不?你跟别的女人搞破鞋,老婆看着吧?看到更年轻更漂亮的想换时,老婆在很不方便吧?不结婚想踹她时直接说:去你妈的,滚!就分手了。结婚后你想踹,法院得办手续吧,孩子得给抚养费吧?再结婚,知道你前妻有个娃,还敢嫁么?

你要向我咨询怎么玩女人,我能回答你,怎么娶女人,怎么感情和睦,这个我真不会。你现在的女朋友多好,可以随便上,白吃、白喝、白睡、白C,一分钱都不用花。结婚有啥好的?你没钱没势的,婚后养3口人,你不累么?

张颖:可是我确实想和她结婚啊。

虚室生白:你再想结婚,姑娘今年才19岁,年龄不够吧。你好好和她处着,哄着,千万别结婚,带套上,能上几回是几回。可别让她再怀孕了,怀孕时想上上不了,出去搞还得花钱,打胎也得花钱吧,工地里那点钱够花几次?

道童没结婚时,上午处个高校妹,下午约个良家妇,晚上包个楼凤姐,嫖娼界谁人不知道我?现在呢,结婚后出门不让,晚归查手机,孩子还烦人,一天喝那么多奶粉,婚后生活是人过的么?大爷以过来人身份跟你讲,阎王操小鬼,乐呵一会是一会,千万别结婚。

张颖:我感觉我真的付出很多,不想放弃…

虚室生白:你的体力、精子全花在这女人身上,你付出确实太多了,她还对你冷淡,所以结婚不明智啊!咱们不能炒股炒成股东,租房租成房东,玩女人玩成老公!想结婚,多玩几年再结。这一届人渣不行,目光太短浅,做狗太轻浮。已经没有我们当年的风范:有着随时随地想换女人的冲动。

张颖:可我真的玩够了,想安心过日子。

虚室生白:万一以后想玩呢?现在不结婚,以后想踹也容易。你现在一分钱存款都没有,没车没房的,婚后她老在你耳边叨咕,瞎了狗眼嫁给你,你得多难受,多没自尊?千万别和她结婚,千万别让她怀孕。

张颖:她现在和我感情淡了,是不是和她没删前男友微信有关,她们还有联系着。

虚室生白:这是好事啊,抓住她的小把柄,哪天不想玩了,咱们能光明正大的说,你还和前男友联系,你不是好女人,这理由多充分。还有什么要问的?

张颖:没了。

虚室生白:好的,祝您幸福。

[炒股炒成股东泡妞泡成老公(嫖娼嫖成老公,炒股炒]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11/4025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