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出题方式是什么?

问题描述:我知道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有六种发题方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发题方式是什么?

开始全部1.根据主要时间、地点、人员和事件写问题
例如,你可以写关于深圳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时间、世界第一个证券交易所成立时间和地点、道琼斯指数创始人等的问题。此外,我非常喜欢这些历史问题2.有条件地发行问题证券市场是一个合法的市场,对各种业务都有限制。例如,对证券公司成为经纪人和承销商、公司的首次发行、增发和配股有许多限制,等。根据这些条件很容易发问
3.根据法律法规发问
如证券交易印花税、股东大会次数、证券交易委员会、市场准入禁止规定、高级管理人员资格、信息披露制度、,尤其是各种违规行为的罚款问题经常出现。在这里,建议您在总结后记住规则。4.进行比较
比较相关内容,并就其异同提出问题。如金融期货和金融期权、证券自营和证券经纪、有限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分析和基础分析、股票发行和债券发行等
5.跨章节问题
学习时,通常按章节顺序学习,但有时问题会跨越章节。例如,在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中,你可以将股票、债券、基金和衍生证券等证券的性质、特点和功能混为一谈
6.根据混淆点提问
许多知识内容简单但容易混淆。例如,B股的估值和交易是美元和香港元,而其面值为人民币;虽然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成立时间与沪深指数的发布时间相似,但并不相同。学习时必须认真对待这些内容。

2014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出题方式是怎么样的?  展开全部1、根据重大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出题
如就深、沪证券交易所的成立时间,世界第一个证券 交易所成立的时间地点,道琼斯指数的创始人等可以出题。而且,相当喜欢考这些历史题!
2、根据条件出题
证券市场是法制化的市场,对各种业务都有限制条件,如证券公司成为经纪商、承销商,公司首发、增发配股等等都有很多限制条件,很容易根据这些条件出题。
3、根据法律法规出题
如就证券交易印花税、股东会议人数、证券交易佣金、市场禁入规定、高管人员任职资格、信息披露制度等等出题。特别是各种违规情况的罚款问题,经常会出现考题,这里建议大家总结后记忆,有-定的规律。
4、对比出题
把相关的内容综合起来进行对比,就其相同点和区别来出题。如金融期货和金融期权、证券自营与证券经纪、有限公司与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分析与基本分析、股票发行与债券发行等等。
5、跨章节出题
大家学习的时候一般都是按章节的顺序进行学习,但是有时候题目跨章节出题。如在《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中,可以把股票、债券、基金、衍生证券等证券具的性质、特征、功能等知识混合起来出题。
6、根据混淆点出题
很多知识内容简单但容易让大家混淆模糊,如B股的计价和交易都是用美元与港币,而其面值却是人民币;沪、深证券交易所成立时间和沪、深指数发布时间虽然相近但并非同一时间。这些内容大家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对待。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2014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出题方式是怎么样的?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考什么类型的题啊?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历年出题是什么样的规则?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有哪些题型? 
请问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方式?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出题套路,你都知道多少 
改革后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从题库里出题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经过 什么样的方式考试的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出题方式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0/21705.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