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炒股票能赚钱吗(炒股票真的能赚钱吗)

我和老公从96年就进入股市,也算是老股民了吧。

96年,老公进入外贸公司工作,工资收入还是不错的,而我们俩又住在乡下,费用真的很少,一年能存下二三万元。

手头有了钱,老公就有点按捺不住,正好他公司旁边就是证券公司,便决定尝试炒股票。

第一次投入了3万元,那时候买卖都是填单子,一张单子要5元钱,买来后填好,交给证券公司的人买卖。

现在想想那时候怎么舍得的。刚开始赚了一点小钱,那个时候,四川长虹涨的非常好,我们买了一点,也尝了甜头。

到后来就不行,97年下半年开始,亏了好几千,我有点沉不住气了,那时候赚钱太难了,好不容易家里有点钱,亏在股市里肯定舍不得。

和老公商量后决定,到市里买套房子,毕竟两人都在市区上班,而且我还要上夜班,买套房子就当宿舍住。

未完待续

 

很多人刚开始进入股市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通过炒股实现财富自由,过着不劳而获自由自在的生活。还自以为看了很多炒股的书籍,学了很多关于炒股的知识,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总以为自己会是那一棵独一无二的韭菜。既然是韭菜那就逃脱不了被割的命运。

炒股虽然不是零和游戏,但也接近于零和游戏,没几个小散会指望靠股票分红赚钱。所以这种情况就是有人赚就肯定有人亏,大家都在想方设法不做亏的那个,努力钻研技术。但却不知道技术是可以人为做出来的,股票也可以反技术而行的。技术只是庄家割韭菜的一种手段,种韭菜的时候技术很准,割韭菜的时候技术就不灵了。庄家反而希望韭菜们都去努力钻研技术,这样就等于被洗脑了,进入了庄家设定好的规则圈,注定被割韭菜。所以说想通过炒股实现财富自由的韭菜们早日醒醒吧!

[现在炒股票能赚钱吗(炒股票真的能赚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11/4060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