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罗牛山最新股票行情还有奇瑞股票最新行情

3月31日,罗牛山发布年报,公司2015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7.30亿元,同比下降27.42%,养殖业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22.11%,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48.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83万元,同比增长19.30%,对公司股价构成利好,养殖业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223.18%,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下降60.59%。

公司表示,本期生猪行情好转及确认猪场关停补偿收入所致。

历史发布此类公告个股,次日开盘买入持有30天,可实现最大年化收益 240.41%

 

 

股票 买入时间 持有天数 单次收益率
索菲亚 2016-01-28 30 17.24%
巴安水务 2016-01-27 30 -0.21%
长方集团 2016-01-27 30 -8.55%
南京新百 2016-01-27 30 -28.63%
花园生物 2016-01-26 30 16.94%

 

 

!提示:大数据回测内容仅针对该股最新公告,与本文内容无必然联系 回测结果基于对历史数据的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2023年9月3日,奇瑞汽车销售火爆,购车者需排队等候。

各大汽车厂商陆续公布了8月份的销量数据,比亚迪以24万辆的销量稳坐头把交椅。今天要说的是另一家以技术见长的国产汽车品牌——奇瑞汽车,其8月份销量达到了17万辆,成绩相当不错。

曾几何时,“奇瑞修车排队”成为汽车行业的一句流行语。尽管后来证实这只是一个乌龙事件,但奇瑞汽车并没有争辩,而是默默努力,提升技术和品质。目前,奇瑞汽车已连续几个月保持了国产汽车出口第一的不俗成绩。这是因为奇瑞汽车的产品得到了认可。

汽车行业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西方国家在燃油车技术方面领先于世界。然而,奇瑞汽车后来居上,凭借过硬的产品打入了西方国家的市场,这确实值得称赞。不可否认,在技术壁垒较高的情况下,“抄作业”可能是一种务实有效的方法。虽然这可能会引起嘲笑和羞辱,但除了这条路,似乎没有其他的选择。毕竟,我们这个民族是不甘于落后的民族。目前,奇瑞汽车已经不再是“修车排队”的奇瑞汽车了,而是需要排队购车了。

从奇瑞汽车的发展历程来看,奇瑞汽车在掌握核心技术的前提下,已经开始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推出的瑞虎系列和捷途系列、星途系列等车型备受好评。不久前,奇瑞汽车将四驱车型的价格拉低到不到13万元,堪称良心之作。但是,如果没有技术的支持,这个价格显然是不可能实现的。研发的作用不仅在于推出新产品,还在于降低成本。

大家不要以为13万元的价格就意味着产品不好,只是因为我们作为中国人享受着国家的工业红利,就像我们已经实现了空调自由,在国外简直就是奢侈品。国产汽车加油,中国工业加油。

欢迎点赞、关注、评论和收藏,谢谢。

[罗牛山最新股票行情还有奇瑞股票最新行情]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12/4169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