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票需要什么心态跟股票炒得是什么

炒股最重要的是什么?心态

这两天股市的跌宕起伏,广大散户的心态波动不小,大盘一涨,万众沸腾,欢呼雀跃,仿佛牛市马上来了,大盘一跌,瞬间情绪到冰点,悲观绝望,缘分谩骂的情绪就起来了。小编纳闷,这么样去炒股,不停得折腾自己的情绪,时间长了,即使赚了钱又如何?身体坏了,拿赚的钱治病?

小编有以下建议,敬请参考

1.不看大盘涨跌。大盘涨跌只会带来情绪上的变化,与炒股无关。个股会受大盘的影响,但是最关键的还是个股自己的性价比,牛市有烂股,熊市有牛股,不必太在意大盘的涨跌。

2.不必在意所选股票的短时间涨跌。小编是一个长线的坚定信仰者,拿长线,让时间去解决问题,每天的涨跌有这么重要吗?股票的涨跌都是正常的,股价围绕股票上下波动属于正常现象,股价高了,自然会下跌,股价低了自然会上涨。另外,股价涨跌也是主力的手段,通过控制股价影响散户,让散户做出错误的决策,太看重涨跌,只会增加上当的可能性。

3.不必在意各种消息。真正有用的消息,散户压根获取不到,网上公开的消息就是故意让散户知道。所以,消息都是没用的,毫无参考价值。所为看消息炒股一说,纯属扯淡。

4.不必在意大V股评家的评论。如果真有股市高手,那一定是偷偷赚钱的牛散,真有那本事,谁会去网上浪费时间发视频,发股评?做网上股评的目的就一个,吸引散户来点击,赚流量,另外,再出台什么学习教程课程,让散户掏银子来买。

炒股正确的心态,涨不喜,跌不忧,宠辱不惊,静待利润到来。

 

光年FX:金融分析师、财经媒体人、业余研究交易技术分析。掌握一手最新前沿科技资讯,向您分享最深度的行业洞见。以下内容来自Just2Trade捷仕。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是何人最早把“炒作”这个词,跟事实上再普通不过的股票销售程序联系在一起,用来特指在证券交易所大量销售股票。

操纵市场便于以低价买入股票进行建仓也是炒作行为,但两种方式存在不同之处,后者并不需要采用非法手段,却很难避免去做一些不合理的事情。

在牛市中,你如何才能在不用自己拉抬股价的情况下大量买入一只股票呢?这是一个难题,怎样解决呢?影响因素太多了,你无法给出一个通用的解决办法,只有通过精明的操作才能实现。

有案例可循吗?这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你再也给不出比这个更贴切的答案了。

研究投机中的人性因素,就会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人们会轻信那些自己希望相信的事情,为什么他们纵容自己或者说实际上是鼓励自己去贪图钱财,或者像芸芸众生那样因为疏忽大意而失掉钱财。

恐惧和希望一样永远存在,因此研究投机者的心理一如既往有价值。武器可以变化,但战略永远是战略,股票投机成功的原理是建立在人们未来会继续犯以前犯过的错误这个假设的基础之上的。

在股市欣欣向荣的时候,公众参与股市的数量将会达到最大,根本没有必要去偷奸耍滑,所以在这段时间讨论炒作或者投机是在浪费时间,就如同你努力去寻找落在对面街道的同一个屋顶上雨滴之间有什么不同之处,这样做毫无意义。

傻瓜总是希望不劳而获,在所有的繁荣时期,在贪婪和四处弥漫的繁荣气息之下,总会轻易勾起人们赌博的天性。

希望“天上掉馅饼”的人无一例外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这确定无疑地证明在这个卑劣的地球上,你不可能不劳而获。

实际上,无论如何股市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股市的回报也不会比以往更多,因为不再有创新性的操作,因此后来者也无法得到像那些先驱们获得的那样丰厚的酬劳。

在某些方面,炒作比以前更简单了,而在另外一些方面比基恩所处的年代要更困难。

毫无疑问,宣传是一门艺术,而炒作就是以大盘为媒介的宣传艺术。大盘会把操盘手们意图展现的故事讲给读者们听。

故事越真实,越具有说服力;说服力越强,宣传效果越好。

比如,如今的操盘手不仅要让一只股票的走势表现得非常强劲,而且要让它确实非常强劲。因此,炒作必须建立在合理的交易规则基础之上。

“炒作”这个词语如今已经带有贬义的意味了。如果炒作的目标是大量抛售股票,当然这样的操作并没有任何误导公众的地方,炒作过程本身并没有什么神秘或者欺诈之处。

通常,炒作的目标是培养出活跃的市场,也就是在任何时候可以某个价格出清大量股票的市场能力。

当然,一个内线集团可能会因为市场大势反转,除非承受巨大的令人不悦的牺牲,否则发现自己无法卖掉手中的股票。

因此决定雇佣专业人士,相信这些人的技巧和经验可以帮助其有序地退出市场,而且不用遭受巨大损失。

如果之后你无法引导公众接盘你手中的股票,那么即使把价格抬到很高也没有什么意义。

实际上,最好牢记炒作的一条原则,尽可能把股票炒到最高点,然后在下跌的过程中出货给公众。

卖出股票最好的地方应该是在公开市场,最好的买家应该是一般的公众。

一只股票开始多头走势的第一步就是四处宣传这只股票马上要上涨了。听起来很搞笑,其实,最有效的宣传方法是你真心实意去炒热这只股票,展现强劲的走势。

该说的话都说完,该做的事情都做完,实际上最伟大的公关人员就是报价机,迄今为止最有效的广告媒介是大盘。

无须为客户推出任何宣传文件,也没有必要把股票的价值通报给每天的新闻媒体,更不用求助于财经评论去关注公司的发展前景。

也不需要有任何追随者,只要能把这只股票的行情变得活跃起来,所有这些我们极其希望完成的事情都可以实现。

当股票交易活跃,自然会有人同时要求给出解释,而这当然意味着不需要我的任何帮助,需要的解释会刊登出来。

场内交易员要求的只不过是活跃的交易。只有在一个自由的市场,他们才会愿意在任何价位买卖任何股票。只要有活跃的市场,他们就会交易成千上万股,而且他们集合起来的交易量相当惊人。

他们一定会成为第一批买家,一路追随你上涨的脚步,因此在操作的任何阶段都会为你提供巨大的帮助。

要得到这些人员的追随,只要让一只股票变得活跃起来就可以了。

交易者们不会提出过多的要求,当然最好记住,这些专业人士在证券交易所大厅交易的目的是为了卖出股票获利。他们不会坚持得到很大的利润,但一定是能快速实现的利润。

把一只股票炒热,目的是吸引投机者们的注意力,买进又卖出,交易者们也会跟风操作。

当通过认购权锁定一部分股票之后,卖盘的压力就不会太大了。因此买盘力量总是强过卖盘,而公众追随的目标更多是场内交易者而不是作手。

如果市场的需求足够旺盛,那么可以吸纳的股票数量比在炒作初期被迫吸进的还要多,当出现这种情形时就放空这只股票,即技术性放空。

如果希望把一只股票卖出去,应该尽快把价格炒到最高,然后抛售。

有时一只股票会徘徊不前,在这种情况下,股价不再上涨,这就是卖出的好时机。

股价自然会随着你的卖出而下降,而且跌幅超出你的想象,但通常你可以把股价再拉抬回来。

你应该知道,脱手一只股票的主要方式是在下跌的过程中卖出。在股价下跌时可以处理掉这么多股票,确实令人惊奇。

当操盘手无法让一只股票按照自己的意愿波动时,就应该终止操作了。

当你操作的股票没有按照它应有表现波动时,要立刻出清离场。

不要与大盘争辩,不要指望去挽回利润。该

离场时就离场,这是最合适和划算的操作方法。

[炒股票需要什么心态跟股票炒得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1/4224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