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白百何出轨一阳指事件与一阳指选股

 

一说起白百何,可能大家都会想起当年她的出轨事件,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但网友看到她还是很生气,毕竟当时陈羽凡是很爱她的,却做出这样不知廉耻的事。

当年她还被网友封为“一指弹”大师,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最近马苏又被爆出“一阳指”事件,马苏一直都给观众一个很上进懂事的印象,但前段因为李小璐夜宿事件曝光后,她的举动受到众多网友吐槽攻击,之后就一直没再露面。

最近她在参加综艺节目《爱的时差》她和富二代薛世恒组成cp,不过两人在节目中的过分亲呢,又让观众吐槽了一番,一次两人在滑雪时就发生了一件非常尴尬的事,薛世恒的手竟然放在她的隐私部位,但粗心的马苏好像并不在意,还在笑个不停。

但这毕竟是综艺,在向观众播出时,很多网友觉得可能是为了节目热度故意这样做的,因为节目组还很用心的给这个镜头加了字母,这样做却给观众传递了一种很不好的影响,有的网友更是直呼:我的三观已经全毁,你们对此怎么看的呢?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情报(ystz927)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如需要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风险自负。)

短线选股四大注意事项:

一、成交量

股谚日“量为价先导”,量是价的先行者,股价的上涨,一定要有量的配合。成交量的放大,意味着换手率的提高,平均持仓成本的上升,上档抛压因此减轻,股价才会持续上涨。有时,在庄家筹码锁定良好的情况下,股价也可能缩量上攻,但缩量上攻的局面不会持续太久,否则平均持仓成本无法提高,抛压大增,股票缺乏持续上升动能。因此,短线操作一定要选择带量的股票,对底部放量的股票尤其应加以关注。

二、图形

短线操作,除了应高度重视成交量外,还应留意图形的变化。有几种图形值得高度关注:W底、头肩底。圆弧底、平台、上升通道等。W底、头肩底、圆弧底放量突破颈线位时,应是买入时机。这里有两点必须高度注意,一是必须放量突破方为有效突破。没有成交量配合的突破是假突破,股价往往会迅速回归启动位。二是在低价位的突破可靠性更高,高位放量突破很可能是庄家营造的“多头陷附”,引诱散户跟风,从而达到出货目的。许多时候,突破颈线位时,往往有个回抽确认,这时也可作为建仓良机;股价平台整理,波幅越来越小,特别是低位连收几根十字里或几根小阳线时,股价往往会选择向上突破;采取上升通道的股票,可在股价触及下轨时买入,特别是下轨是十日、三十日均线时,在股价触及上轨时卖出。

三、技术指标

股票市场的各种技术指标数不胜数,它们各有侧重,投资者不可能面面俱到,只需熟悉其中几种便可。常用的技术指标有KDJ、RSI等。一般而言,K值在低位(20%左右)2次上穿D值时,是较佳的买入时机;在高位(80%以上)2次下穿D值时,形成死叉,是较佳的卖出时机。RSI指标在0-20时,股票处于超卖,可建仓;在80-100时属超买,可平仓。值得指出的是,技术指标最大的不足是滞后性,用它作唯一的参照标准往往会带来较大误差。许多强势股,指标高位钝化,但股价仍继续飙升;许多弱势股,指标已处低位,但股价仍阴跌不止。而且庄家利用技术指标,往往进货时指标做得一塌糊涂,出货时指标近乎完美,利用指标进行骗钱几乎是庄家通用的做市手法,因此,在应用技术指标时,一定要综合各方面情况尤其是量价关系进行深入分析。

四、均线

短线操作一般要参照五日、十日、三十日三条均线。五日均线上穿了十日、三十日均线,十日均线上穿三十日均线,称作金叉,是买进时机;反之则称作死叉,是卖出时机。三条均线都向上排列称为多头排列,是强势股的表现,股价缩量回拍五日、十日、三十日均线是买入时机(注意,一定要是缩量回抽)。究竟应在回抽哪一条均线时买入,应视个股和大盘走势而定;三条均线都向下排列称为空头排列,是弱势的表现。不宜介入。

几个短线模型

1、一阳指此选股方法通常用在个股处于底部横盘末端,或者上涨图中横盘整理末端个股,当个股在横盘末端,突然出现长阳线强势突破前期震荡箱体箱顶时,该股大概率将结束整理进入主升浪。(要点:横盘时间不会太长,通常在10个交易日内)

2、十八飙选股原理与上面谈及的一阳指类似,不过该种选股方法要求横向整理周期更长,波动幅度更大,同时个股进入主升浪后更加强势,涨幅更大,正应了那句“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3、凤还巢当个股启动第一波上涨后,通常会有一个回踩确认,进行洗盘的动作,该选股方法正是通过主力这一动作,结合回档幅度、力度等寻找超强潜力股。

这凤还巢,根据回档幅度又可以分为金凤凰,银凤凰和火凤凰。

4、红三兵此红三兵不同于传统的红三兵定义,对于K线形态要求更为严格,可以更大程度地看清“红三兵”形态的真伪,保证资金更安全。本选股方法常用于底部选股或股价中续整理阶段。

5、龙抬头该选股方法听名字就非常大气,此方法常用选择放量启动的中线牛股。此选股方法需要结合量能、中线回档力度、中线上攻指数等来进行分析、选择,从而确定龙头股的最佳买点,进场后坐等主力抬轿。虽然符合该选股形态的个股不多,但一旦选中入场,获利将非常丰厚。

6、地牛翻升此选股方法常用来寻找处于上升途中、中续洗盘末期,即将进入加速上涨阶段的个股。个股收盘现天量收盘价,表明该股主力已经采取强势买入策略,但主力还不打算强势拉升,而是反复震荡洗盘,将浮筹清洗出局,也便于主力吸收更多的廉价筹码。此类个股,一旦买入,后市涨幅超乎想象。

7、旭日东升此选股方法需要结合量能、均线、时间周期以及形态四方面,使用该方法选择出来的个股,通常属于底部量能超强的潜力股,因为他洗盘非常充分,主力筹码非常集中,后市爆发能力超强。

短线选股注意事项:

1、久盘之股,有主力介入要特别关注,股性有可能因为主力介入而改变。

2、落后大势的弱势股尽量不要碰它,换成强势股。

3、不要买自己不熟悉的股票。

选中了好股票就可以牟取暴利,选错了个股,牛市里面也要亏大钱,这就是新一轮大牛市的全新特点。选股已成为广大投资者炒股成败的关键点!相应地各种推介黑马的方法应运而生,形形色色的选股文章占据了各大网站的点击排行榜。然而众多的选黑马方法、推荐个股的文章,到底优点和缺点何在呢?其适用的范围又是什么,最重要的是下一阶段什么方法是最适合的呢?下面我们就作一些分析。

目前各种选黑马的方法,大体上可分为有三种:其一,以业绩为主要选股依据的方法。其二,是以炒作题材为主要依据的选股方法。其三,是以博弈、相反理论及跟庄方法为主要依据的选股方法。其中第一种方法目前占据了主要地位。

以业绩为选股的主要依据,目前又分为纯业绩、跟基金、跟券商三种方法。纯业绩,就是寻找业绩将大幅上升的个股。其理论依据就是:只要业绩大幅增长,其股价就会大幅上升。而跟基金的方法,就是从公开的信息中寻找基金增仓、看好的股票。其依据是:A,基金有很强的调研能力。B,基金也是看中业绩的。C,基金有相当的资金,一旦他们大量进入就意味着有大资金进场,就有可能大幅拉升。即跟基金是在业绩与资金结合上寻找股票。而是跟券商的方法,就是跟券商推荐的个股。其理论依据是券商也有较长的研究能力,也有相当的资金量,所以他们选中的个股也会有较大的升幅。

这种选股方法目前在市场上占据主流,绝大多部分推荐黑马都是采取这种方法。其优点是:有业绩支撑,个股风险比较少,买进后比较放心。而且这种价值投资的方法也深入人心,广为整个市场所接受。

【若喜欢本文,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情报(ystz927),获取最新的股票情报和交易技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情报(ystz927)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白百何出轨一阳指事件与一阳指选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2/4270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