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手学习使用电脑与新手炒股入门学习

说点什么

大家好,欢迎大家观看我们的小白学网络系列课程。这次课程我们是从2023年的元旦开始发布的,预计课程不低于50节,所以它会有点长,但这次我们是花了很多心思,而且做的更精细一些,也更用心一些,希望到时大家能够喜欢。

在这个课程之前呢,我们先简单的和大家聊一下,或者说是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课程。我把它归纳为三个问题,我们就从这三个问题着手,给大家简单的讲一下。

第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制作此课程?

这个我简单的讲解一下,首先第一个的话呢,就是两三年前的时候,我出了一个新手学网络的课程,这个课程反应比较好,问问题的人也特别多,那也说明,有兴趣的人也多,这是一个主要原因。第二个就是当时那套课程,我投入的时间不是很多,它做的不是很精细,所以我一直觉得不是很好,做的不细致。第三个就是当时做的那套课程里,可能有一些我在讲述的时候,或者里面一些图片可能有违规了,所以有一些章节被平台下架了,导致我们那个系列课程不齐全。也有很多人问我,怎么好像少了一些章节,这我也没有办法,只能以后重新制作了。刚好这一次有时间,我们就把它这个课程重新做了。其实这个课程,也算是之前新手学网络课程的一个重制版,这次我们更用心,会做的更好。

第二个问题:学习网络有什么好处?

其实这个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比如说我们能够组建网络了,维护网络了,设置掌控网络了。 组建网络里面有个东西叫布线,我就以这个布线来给大家举个例子。布线虽然很简单,但是其实它有很多讲究。你比如说,我们新装修房子,水电工给你布水电线的时候,会给你把网线也布一下,但是有些人不懂的话,可能把水电线和网线是布在一个槽子里面的,也不做任何处理。那到时候等你房子装修好了之后,你会发现你的网络是不稳定的,因为他受到干扰了。那么还比如说,我们家里的宽带有100M,500M,1000M,那你要是不懂怎么去选网线,等你房子装修完了之后,可能你因为网线选错了,结果你明明拉的是1000M的宽带,但是你的网速只有100兆,这相当于只享受了百分之十的效果,这是非常痛苦的。

第2个就是维护网络。因为我们在使用网络过程中,它有时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故障,比如掉线、卡顿以及不稳定等等。那这些都是有原因的,我们是可以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分析出它的问题所在,然后解决网络问题。

第3个就是设置掌控网络,这个其实也是网络的一个核心部分。我在这里给大家直接举两个简单的例子。第一个例子是关于网吧,那么网吧大家都知道,它里面的电脑非常多,属于一个大型网络。它里面的客人需求也不一样,有些是玩游戏的,有些是听歌看电影下载等等,但是网吧的网速其实是有退的,而我们去网吧你会发现,好像网吧里的这些网络应用需求都没有问题,并且网络非常的稳定,这就是因为网吧网管通过网络设置,掌控了网络,合理的分配网络资源,所以它很稳定。不然的话,如果不会这些,我可以告诉大家,整个网吧就瘫痪了。

第二个例子呢,比如说,我们自己做了个个人网站,想对外公开,让所有人都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正常情况下,我们只需要租一个虚拟主机或服务器就能实现了。但是这样需要花钱,所以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映射设置,把我们的电脑当成网站服务器,对外公开,别人一样也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当然网络的话他还有其他很多应用设置,这个我们后面会给大家慢慢的讲。

第三个问题:电脑新手小白可以学习吗?

这个大家可以完全放心,我们这个课程它主要就是针对零基础的人群,不需要你懂电脑网络知识,只需要能够正常使用电脑就行。另外就是,我们是讲的比较通俗的,基本上尽量不去用一些专业的术语,会大量举例,都是通俗易懂的。最后就是,我们基本上算是手把手的去教大家,给大家去演示,也会讲的非常的细致,所以这些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

好了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观看!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的课程,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多多点赞收藏

我们下期见。

 

首先,我们来了解看盘的最基本信息——开盘时间。目前沪深交易所规定,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为交易时间。集合竞价是每个交易日第一个买卖股票的时机,这也是机构大户借集合竞价高开拉升或减仓,跳空低开打压或进货的黄金时间段,开盘价一般受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的影响。

其次,我们来了解一下盘面的直观信息。盘面的主要信息: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买入价、卖出价、买盘、卖盘、涨跌、买手、卖手、现手、成交量和总额,开盘时集合竞价的股价和成交额,开盘后半小时内股价变动的方向等,这些既是最基本的知识,也是后期对盘面进行分析的重要依据。当了解盘面基本信息,以及历时信息后,分析这些信息显得尤为重要。

再次,我们要明白,看盘,侧重的不是看,而是分析,预测未来走势才是目的。大盘的研判一般从以下三方面来考量:

第一,股指与个股方面选择的研判(观察股指与大部分个股运行趋向是否一致);

第二,盘面股指(走弱或走强)背后的隐性信息;

第三,掌握市场节奏,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这一点尤为重要)。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擒牛战队(ysjfh953),您想要都有!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新手学习使用电脑与新手炒股入门学习]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2/4285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