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浪 财经 股票跟股票600111

5月8日消息,三大指数早间继续走强,沪指涨近1.5%,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板块方面,板块方面,中字头、银行股持续强势,中信银行触及涨停,国有四大行均涨超4%,邮储银行刷新历史高点,军工、教育等板块走强;旅游、酒店、传媒等板块走势较弱。总体来看,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700股飘红。截至发稿,沪指涨1.41%,报3381.57点;深成指涨0.21%,报11204.12点;创指跌0.19%,报2263.32点。

盘面上,中船系、银行、中字头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互联网电商板块跌幅居前。

 

债券代码:143039 债券简称:17北方01

债券代码:143303 债券简称:17北方02

股票代码:600111 股票简称:北方稀土 公告编号:2020—004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发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9月9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2019年12月24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MTN819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20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北方稀土关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的公告》。

2020年2月27日,公司发行了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20北方稀土MTN001,债券代码:102000186),本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期限3年,每张面值100元,票面利率为3.50%,募集资金已划入公司指定账户。

本期中期票据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席主承销。通过集中簿记建档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

本期中期票据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和上海清算所网站公告,网址分别为www.chinamoney.com.cn和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29日

[新浪 财经 股票跟股票600111]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3/4425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