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找投资公司推荐股票靠谱吗,投资炒股书籍

警惕投资理财类诈骗

“导师分析XX股票是股市黑马”

资深股民有着多年炒股经验

然而,前不久加入的“股票群”

却让他陷入了一场

精心策划的“新股中签”骗局

典型案例

7月15日,市民赵先生报警称,6月初接到陌生电话,称有导师可以指导炒股,添加QQ后拉入QQ群,下载泡泡APP进行聊天,导师每天在群里进行线上会议,个股分析和股权布局,赵某听了半个月后觉得符合逻辑,下载“中天证券”APP后开始操作。

6月30日开始转钱,转账35万后中签新股,上涨60%,提现3万元到账,便对导师深信不疑,开始继续转账购买新股。

等待新股上市的时候,客服称导师被抓,需要缴纳保证金,期间共计转账数十万元,无法提现,发现被骗,遂报警。

警方提醒

1、接到荐股电话或者收到相关荐股信息,不要疯狂迷信所谓“有内幕、拿新股、包赚不赔”的炒股专家。

2、谨慎加入各种炒股群、荐股群,不要轻易相信群里的陌生人。

3、炒股投资务必在正规证券平台进行操作,应用市场无法搜索到的投资理财APP,一定要谨慎操作。

4、炒股投资除了证券账户,其他账号一律不要转账汇款。

来源:平安常州

 

导言: 对于想要入门炒股的人来说,阅读一些基础书籍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学习经典的投资理论和实践经验,可以帮助读者建立起正确的投资思维和方法。本文将介绍几本基础书籍,帮助初学者快速入门炒股。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 艾德温·勒菲弗 这本书是经典中的经典,以一位成功的股票交易员杰西·利弗莫尔的真实故事为基础。通过回忆录的形式,作者讲述了利弗莫尔在股票市场中的成功经验和教训。这本书重点强调了市场心理学和技术分析的重要性,对于理解市场行为和抓住投资机会非常有帮助。

《证券分析》- 本杰明·格雷厄姆 本杰明·格雷厄姆是价值投资的奠基人之一,这本书被誉为价值投资的圣经。书中详细介绍了价值投资的核心理念和方法,包括如何评估股票的内在价值和安全边际等。通过学习这本书,读者可以了解到长期投资的重要性,并学会寻找低估股票。

《股市常识》- 彼得·林奇 彼得·林奇是一位知名的投资经理,他在这本书中分享了自己在投资界的经验和见解。林奇通过幽默而生动的方式,向读者解释了如何选择优质股票,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投资策略和技巧。这本书适合初学者,尤其是那些对成长投资感兴趣的人。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 沃伦·巴菲特 沃伦·巴菲特是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他的投资哲学和智慧广受赞誉。这本书是巴菲特多年来写给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的年度信函的合集。巴菲特通过这些信函分享了自己的投资思维、决策过程和价值投资的原则。通过阅读这本书,读者可以学习到巴菲特的长期投资策略和对企业价值的评估方法。

结论: 以上推荐的几本基础书籍涵盖了投资领域的重要理论和实践经验。通过阅读这些书籍,初学者可以建立起正确的投资思维和方法,并为自己的炒股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阅读书籍只是学习的第一步,实践和不断学习才是成为成功投资者的关键。

[炒股找投资公司推荐股票靠谱吗,投资炒股书籍]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3/4426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