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胡立阳炒股100招或者胡立阳炒股100招全集

光年FX:金融分析师、财经媒体人、业余研究交易技术分析。掌握一手最新前沿科技资讯,向您分享最深度的行业洞见。以下内容来自Just2Trade捷仕。

杨怀定4个做单方法:

1.对于我来说,炒股已经不是一种生存需要,不是职业。

2.股市是没有围墙的社会财经大学,只有留级和重读,永远没有毕业生。

3.20年中,我从为了挣钱而进入股市的投机者,成了一个理智的投资者。

4.作为股市的实践者、推动者、受益者,现在,我愿意怀着对改革开放的感恩之心,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维护者。

段永平5个做单方法:

1.本分即自然,道法自然。克制不了自己的人如果不玩游戏也会玩别的的。借钱是危险的,没人知道市场到底有多疯狂(向下或向上)。我记得巴菲特说过类似这样的话:如果你不了解投资的话,你不应该借钱。如果你了解投资的话,你不需要借钱。反正你早晚都会有钱的。

2.从做实业与投资是有很大差别的,做事情就是要做对的事情,从做对的事情的角度来看,首先你要确定你做的是一件对的事情,再就是做对一件事情还要看你的能力,但能力可以通过学习来提高。无论是做实业还是做投资要想取得成功的基本法则是做事情不求快,但关键是找到对的事情,把它坚持下去。发现错,马上就改。比如,有的事情现在有钱赚,但本身是错的,那你就得马上改,如果不改,那你赚的越多最后损失也越大。

3.投资不在乎失掉一个机会,而是千万不要抓错一个机会。在投资的对象价值大于价格时出手,这不叫大胆,而是理性。花5元钱去买10元的东西,能说是大胆吗?很多人在这个时候缺乏的是理性,而不是胆量。

4.买股票就是买公司,买公司就是买其未来现金流折现。这里现金流折现指的是净现金流折现,未来指的是公司的整个生命周期,不是3年,也不是5年。折现率实际上是相对于投资人的机会成本而言的。最低的机会成本就是无风险回报率,比如美国国债的利率。

5.在自己能力圈内的生意自己往往容易懂的多,对别人的不确定性往往对自己是很确定的。比如当年我投网易时,市场不看好的原因是很多人觉得游戏这个市场不是很大。而我自己由于在这个行业里时间很长,所以很确定这个市场非常大(但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大,事实上最后的结果比我看到的还要大)。

不要轻易去扩大自己的能力圈。搞懂一个生意往往是需要很多年的,不要因为看到一两个概念就轻易跳进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或地方,不然早晚会栽的。比如有的朋友跳进印度市场,有的朋友跳进日本市场。

我总是假设市场绝大多数情况下是非常聪明的,除非我发现市场确实错了。

胡立阳5个做单方法:

1.行情猋涨时,所有个股都在漫天飞舞。遇上崩盘,才发现许多个股根本没有翅膀。

2.如果还在认为经済尚未触底而不敢进场,就真的是不了觧股市总是走在经済的六到九个月之前, 等到燕子飞来的时候,燕窝早已被别人喝光了。

3.刚开始拔掉塞子时大家往往都不知不觉,等到看到水面出现漩涡时,其実距底部已经不逺了。

4.当米花碰碰声此起彼落不绝于耳时,爆米花的过程已然接近尾声了。

5.赔了钱会立刻影响心情,甚至破口大骂的人"牌品"很差,不适合买股票。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在实战中拥有了自己操作方法和经验。能在技术指标走好之前就买入真正的突破不一定发生在颈线位置上,不必等到颈线突破才进货。能在指标走坏前卖出。不会在股票明显进入下降通道的时候出货,而是更早!最适当的时机卖出高价。

抛出一只股票一定要记住要抛在它涨时,千万不要看见它跌时再抛。在行情好时,快速获大利。在行情差时,也能抓机会获小利。不把不赚钱的原因归咎于市场环境。是高手和底手最根本的区别。股价上涨真原因,有人买进才是真,股民挣钱有真相,买进以后涨涨涨,进出点位最珍贵,重在把握高低位,介入点位要精细,最佳理想和满意,涨过就是祸,看涨不真涨,看跌都真跌。不怕错就怕拖,等着等着窟窿等着,两极分化,变化最大,正反两面,倒过来看,知道后市如何,反过来作,敢在最高点出,善于底位接,本领最出色,不正确的方式赚钱会强化坏习惯和不负责任的行为。

经典成交量选股法:

第一种、量价选股法无量涨停

在涨跌停板制度下,股票的第一个无量跌停,后市仍将继续跌停,直到有大量出现才能反弹或反转;同理,股票的第一个无量涨停,后市仍将继续涨停,直到有大量出现才能回档或反转。

第二种、量价选股法低位放量涨停

放量总是有原因的:在高价区有些主力往往对敲放量,常在一些价位上放上大卖单,然后将其吃掉,以显示其魄力吸引市场跟风眼球,或是在某些关键点位放上大笔买盘,以显示其护盘决心大,凡此种种现象皆为假,重心真实的升降即可辨别。若是在低位出现的对敲放量,说明机构在换庄或是在准备拉高起一波行情,可以择机跟进。

第三种、量价选股法低位缩量整理

在股价长期下跌后成交量形成谷底,股价出现反弹,但随后成交量却没有随价格的上涨而递增,股价上涨缺乏再度跌至前期谷底附近,有时高于前期谷底,但出现第二谷底成交量明显低于第一谷底时,说明也没有下跌的动力,新的一波上涨又要起来,可以考虑买进。

第四种、二度下探量缩股价将见底

股价在一波长期下跌形成第一个谷底之后,出现反弹,但并未引起成交量的递增,从而导致股价再次跌落至前期谷底附近,或略高于谷底,而此时的成交量却较第一次谷底的成交量小,我们在技术分析中,称之为抛盘穷尽现象,也就是很典型的股价止跌见底信号之一,此时可以尝试进行抄底。

大龙地产在2004年到2005年出现二次探底的过程,两次股价都跌到了1.87,而第二次成交量明显萎缩,随后价格开始了一路拉升。验证了1.87的底部,抄底信号成功。

该信号运用在股价突破重要压力线后出现的二次回踩走势中也非常有效,若第二次回踩压力线的成交量较第一次回踩时的小,随后只要成交量再度放大,股价便会开始拉升行情。

对于成交量活跃的股票,一般在如下几种情况中出现:

就目前中国股市而言,如果个股的日平均换手率保持在2%以上,此时就可以说该股为成交量较活跃的个股,但是对于一些大盘的蓝筹股而言,这个标准应该稍微降低一些。

由于参与者较多,因此成交量活跃的个股股价波动幅度也比较大,通常涨跌幅度都会大于大盘指数,如市场中的中小盘的股票大都属于成交量活跃的个股,这类股票通常都是波段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题材股则一直是市场热点,这类个股成交量极活跃,波动幅度也惊人。

对于成交量不活跃的股票,一般在如下几种情况中出现。

熊市末期,由于大多投资者都惜售,此时会出现成交量不活跃现象。

在普通市或者牛市中,如果个股没有题材炒作,而且行业和业绩都比较普通,不值得投资者参与,此时的成交量也相对不活跃。

行动上十条定律教你稳赚股市

1.买一回,错一回,不可再买,应立即全部卖出,等待观望。

2.卖一回,错一回,不可再卖,应立即全部买回,耐心持有。

3.均线系统不好不买;K线形态不完美,不合要求不买;线乱不看,形散不买。

4.永远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而要做滑头!游击战术。

5.行情做错,要离场醒脑,闭门思过,切不可拼命。知错必改。

6.大胆追涨,立设止损,不失为炒股最佳策略,但二者必须同时做到!试错操作法。

7.行情看不准或操作不顺利时,要强迫自己休息,耐不住寂寞是投资者的大敌!

8.知道如何盈利,并不等于能盈利,弄清为何涨跌,比知道如何盈利更重要!

9.单边市要追涨杀跌;平衡市要高抛低吸,但切不可低吸高抛,无论何时不可逆势操作。

10.一日见顶,千日铸底;不怕错,就怕拖;买进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休息靠信心,时机不到,绝不交易。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或者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可以关注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干货满满!

广东广播电视台全资国有企业,全国广电系统唯一专业证券咨询机构(资格证编号:ZX0027),提供每日实战盘面解读,技术实战培训、投资情报。

[胡立阳炒股100招或者胡立阳炒股100招全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3/4428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