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票用什么软件安全可靠 炒股用哪款软件

现在炒股就找平台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现在的散户已经学得很精了,不想频繁地被割韭菜,那就只能抱大腿。怎么抱?那就是找各种平台来相助。我也是这么开始我的炒股生涯的,我起的平台是一家资历较浅的平台,主要是看这个平台宣传得好,又是有师傅带,又是有各种资讯和经验分享的,后来发现这些都不过是噱头,根本帮不了我们。且不说我们的受益,就是平台上的一些自诩为投资能手的投资客也是频频失手,想要跟着平台有好的收益,真的比较难。

  但是,话说回来,作为股市小白,能够有一个平台依靠也是一种底气,所以刚开始炒股的时候虽然不是很顺利,但是也算比那些自己摸索的散户强一些。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我还有转运的时候。本以为就在这个平台上不温不火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新平台,叫做最佳策略,这平台说是国家颁发了许可经营证的,然后还是香港的实力品牌,已经有6年时间,用户多达千万。这个平台是我以前的一个股友介绍给我的,他加入以后比跟我在这个平台的时候强多了。他都亲身验证了,说明确实这些炒股的平台有好有坏,我既然想继续炒股,我肯定要换一个池子蹦跶。

  果真换到了最佳策略平台以后,我就开启了我炒股之路的逆袭之旅。本想着不温不火地在股市里呆着,一方面打发时间,一方面多学习,没想到在最佳策略平台上燃起了我战斗的激情。我跟着平台上的明星投资者赵国防老师做跟单操作,一下子就让我尝到了甜头,赵老师是一个有着丰富股市投资经验的资深前辈,他很愿意分享的他的经验。在平台上,他经常告诉我们怎么样做短线操作,他的短线真的做得特别的好,经常还带着我们做跟单操作,确实是让我们感受到了炒股的快乐。

  他已经实现了月总收入占80%,所以也希望我们也能通过股市拿到不错的收益,对于我这样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来说,真的是很有激励作用。他让我做短线投资的话,先认清大阳线,然后怎么判断。他告诉我如果出现连续大阳线是非常典型的超级强势特征,这时候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持股待涨;如果持续大阳线对应的成交量表现为阶梯式温和放量,表明不断有新多资金介入;如果持续大阳线对应的成交量表现为均衡式放量,表明筹码稳定性良好,控盘有力;如果持续大阳线对应的成交量表现为阶梯式缩量,说明买盘越来越少,需谨慎。

  赵国防老师手把手地教给我怎么炒股。让我很是感动,这可是在上一个平台上没有享受到的待遇,上一个平台就只会教给我一些模糊的概念,没有带我进行实操的时候,原来平台和平台真不一样,而且平台上的人也是差异如此之大。

 

炒股是一件相对复杂的事情,阶段性的政策、经济环境的变化,都会对市场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而不同成熟度的用户群体、不同投资方式所产生的需求,可以说是千差万别。仅用传统的炒股技能去应对变化多端的市场,显然十分吃力。对此,市面上开始出现新型的炒股必备技能——量化交易软件

为什么说量化交易软件是股民的必备技能呢?接下来,我们将从两类股民的身份,去分析使用水母量化交易软件的心得,同时还会分享不同股民可以怎么用好水母量化交易软件

小白炒股常见问题

有多少人入局股市,是因为周围亲友的带动呢?大多数小白在刚入市时,总会因为不懂操作,心里又没有主意,而盲目跟从亲友方向去操作。往往不懂规避风险,也不懂观察,盲目跟风

我们还发现,有些小白属于“瞎忙型”,他们在选股时会知道看盘面,但却懒得对个股详细分析,粗略扫过股票近期走势就买入,频繁换股,收获微薄。也许他们自己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其实就是缺乏分析,容易忽视重大风险

解决办法

上述问题几乎是炒股小白就能遇到,怎样解决呢?现在市面上很多量化交易软件能有效解决,只要选对量化交易软件,就相当于拥有了炒股技能。

比方说,水母量化交易软件中提供的“自定义条件单”,就能让小白设置特定的时间、价格、拐点等条件去交易。

另外,水母量化交易软件还有一个相对适合小白的功能:克隆交易。这个功能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走入股票市场,借力获利。小白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跟踪炒股高手,选几个长期收益稳定、调仓积极、持仓不太分散的组合,达到和高手相近的收益。

进阶型股民常见问题

水母量化交易软件不仅小白适用,进阶型甚至资深老股民选择水母量化交易软件,很大机会有超出预期的收益

一般有一定经验的股民,往往会陷入常见的困局,那就是止损意识薄弱。特别是当股票被套牢之后会更不甘心,硬是死扛下去,甚至会去加仓,想着平摊成本。偏向情绪化的决策忽略了风险控制,没法做到及时止损

 

解决办法

这时候,量化交易软件就派上大用场了,毕竟机器跟人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自律性强,真正能做到理性且稳定地交易

对股市熟悉的股民可以利用水母量化交易软件的功能特点,成为自己在股票市场上的“侦察兵”。一般资深股民都已经有股市基础知识,但往往没有充足的时间去看,水母量化交易软件能时刻替你盯盘和交易。而且,水母量化交易软件中的“策略交易”,可以去设置自己想要的触发交易条件,委托水母量化交易软件建成监控模型,一旦发生满足条件,水母量化交易软件就能帮大家精准控制风险地进行交易,从而提高炒股利润

事实上,市面上的很多量化交易软件都大同小异,但是水母量化交易软件在安全性、功能性和费用等综合分数是较高的。首先在“策略交易”这个功能上,水母量化交易软件提供的条件选择很多;其次是套餐的费用,对比其他热门量化交易软件,水母量化交易软件相对比较划算。

另外,水母量化交易软件也很适合炒股小白,因为操作简单,又容易上手。现在水母量化交易软件还有免费试用和模拟,有兴趣的不妨下载来试试看。

[炒股票用什么软件安全可靠 炒股用哪款软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3/4429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