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养家游资席位 炒股养家照片

1、【选股】

南天信息,炒作信创方向,该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金融专用设备以及医药产品的研究开发及生产经营,公司在数字货币应用研究、技术跟踪、流通生态建设方面作了重要储备。

消息面上,金融、能源等信创采购加速。(大科技依然是市场的主线)

2、【入场】

10.17日周一,涨停梯队最高度是6连板的国脉科技,接着是5连板的万方发展,随后是4连板的南天信息和英飞拓,这几位都是信创方向,3连板还有科创信息、齐心集团,2连板有恒久科技,整个大科技梯队保持完整。

高标个股国脉科技承担着突破天花板的重任,对高位情绪有很大的指向性。(用来探路的,一字板没有换手,核心还在南天信息那里)

周二早盘集合竞价,国脉科技成功7连板,万方发展也一字板加速,成功6连板,高位情绪没有问题。

目光回到冲击5连板的英飞拓和南天信息,其中英飞拓高开4.46%,南天信息高开8.43%,市场对南天信息的期望更高,资金抢着入场。(是2选2还是2选1甚至2选0?)

开盘后英飞拓高开低走,而南天信息高开高走,冲击5连板的核心毫无疑问就是南天信息。

下面看看大资金的操作:

第一位,台州中心大道,在9.22日已经买入了南天信息4.50万手,均价15.96,合计7185万。(后面的交易日没有卖出数据上榜,是离场还是锁仓,不知道)

10.14日周五买入2228万,10.17日周一卖出2383万,一日游策略。(猜测他前面走了的概率比较大)

没想到周二杀了一个回马枪,买入2.61万手,均价28.17,合计7354万。

9:31分,往涨停板买入1万手,合力封板!

涨停板被打开后,9:43分,又投入5370手,合力回封。(如果他9.22日的4.5万手没有走,那他现在持有市值约2亿,但这个概率应该不高)

看看他近期的操作,南天信息7185万,中国软件1.16亿,他的主战场都在大科技这里。

第二位,上海宛平南路,顶级游资炒股养家的席位之一,节前抓住大科技和医疗医药两条主线布局,在大科技方向,9.30日买入南天信息4103万。

10.13日,遇到隐秀路,炒股养家选择降低仓位,卖出3482万。

隐秀路抛压一去,10.14日,炒股养家又回补了1327万,这一天的龙虎榜同时暴露他的主战场在买入了2.39亿的中国软件。

10.17日周一,炒股养家再加仓南天信息3015万,这格局够猛了。

没想到,10.18日周二,不仅锁仓,还加仓了2.23万手,均价28.17,合计6292万。(近三个交易日买入1.06亿,这格局真的服了!回去再看一遍他的经典之作--养家心法,特别是什么时候卖出,别到时人家赚钱你接盘,还提醒一下,这是10天内第三个异动了)

3、【离场】

最大的卖家是合肥潜山路(芜湖路):

在10.12日,买入南天信息7172手,均价18.74,合计1344万。

10.14日,加仓7720手,均价23.21,合计1792万。

10.18日,终于卖出1.48万手,均价28.04,合计4154万。(1000万到手,剩下的你们玩吧)

第二大卖家是隐秀路,共卖出1.26万手,均价28.17,合计3573万。

这位大佬也是笑着离场了。

4、【小结】

南天信息,流通市值94.23亿,全天成交了12.28亿,换手率13.19%。

龙虎榜前五买家共买入1.72亿,占比14%,其中台州中心大道买入7354万,上海宛平南路买入6292万,东莞证券浙江买入1282万。(龙虎榜也是吸引资金接盘的工具之一)

榜上的大佬基本都现身了,现在就是华鑫深圳还没露头,他在9.30日买入了南天信息4.08万手,均价17.18,合计7018万,也不知道走了没有。

 

如果你没听说过炒股养家,你敢说自己是个炒股的?

炒股养家,上海人,90年代末入市,经历散户时代短线投机、中长线价值投资再回到短线投机的炒股过程,2008年开始职业炒股,40万本金做到10亿,如今,成为名震一方的大游资!

传奇游资,A股集大成者——炒股养家

如果你没听说过炒股养家,你敢说自己是个炒股的?

炒股养家,上海人,90年代末入市,经历散户时代短线投机、中长线价值投资再回到短线投机的炒股过程,2008年开始职业炒股,40万本金做到10亿,如今,成为名震一方的大游资!

传奇游资,A股集大成者——炒股养家

养家心法六条,自己悟,不敢言:

1.本人理论体系的核心思想是基于对市场情绪的揣摩,进而判断风险和收益的比较,并指导实际操作,故暂名曰心法。

2.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3.别人贪婪时我更贪婪,别人恐慌时我更恐慌。

4.敢于大盘低位空仓,敢于大盘高位满仓。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

5.永不止损,永不止盈。只有进场,出局。买入机会,卖出不确定。出局就是出局,不管止损止盈。

6.得散户心者得天下。人气所向,牛股所在。

炒股养家的悟道

炒股养家90年代开始入市炒股,据说投入股市的资金只有1万,到2009年的时候,已经累积到50万,通过研究互联网上各类炒股大神的操盘记录,最终在2010年发生了蜕变,从此一路开挂,短短2年时间,资产从50万,突破亿元级别。

炒股养家当初混论坛的《我如何在股市赚了XXX万》系列,成为股市一盏明灯,很多人将他指导股民的语句摘录下来,反复阅读,其中很多思路现在读来依然能让人耳目一新,比如永不止损,永不止盈,买入机会,卖出不确定等等,这些思路照亮了无数人前进的道路,其中不乏一些人成长为新生代游资。目前的资金体量应该超过10亿。

相对于其他短线打板游资而言,炒股养家出手的频次低得多,但每次出手的质量都非常高,胜率奇高,几乎没有大亏记录,从曾经公开过的交易记录来看,炒股养家的资金曲线极度平滑,中途几乎没有回撤,可见其仓位管理,风险控制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这种稳健程度应该在佛山之上。

炒股养家的马甲:

炒股养家的席位主要有5个:

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

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

华鑫证券上海茅台路

华鑫证券上海淞滨路

华鑫证券上海松江

还有以下其他关联席位,这里就不多列举了,使用比较频繁的有两个席位: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

坊间传闻炒股养家的通道速度比其他人要快的多,总能抢到一字板的筹码,最让人眼红的莫过于新股的一字板,席位通道速度快,这个只是赚钱的必要条件,并不能保证你一定赚钱,就像你去机场,有的人可以走贵宾通道,坐头等舱,但是它仅仅只是快而已,能不能到终点,关键还要看你的线路对不对。通道费每年需要上百万,这个市场有钱人多的是,凭什么只有炒股养家利用这个赚钱?再说了,券商也有自营盘,通道资源这么少,如果拿个通道就能把股市当提款机,券商凭什么卖给你?

总结:通道只是一个工具,通道背后的逻辑才是赚钱的核心。

【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炒股养家游资席位 炒股养家照片]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3/4430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