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最新消息网站(美国股市最新消息)

点蓝字关注,不迷路~

宏观•要闻

存款保险基金的资本一部分源自评估机制,一部分源自投资带来的利息。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每一季度会对美国银行进行一次“评估”,根据风险水准向银行收缴总资产0.015%至0.4%的评估费用;风险越高的银行缴纳越高比例的钱。

重要经济数据方面,欧元区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即CPI数据、美国2月制造业与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即PMI数据,这些反映经济健康状况的数据,也都值得投资者关注。

周五:

上交所表示,将于2023年2月20日至3月3日,接收主板首发、再融资、并购重组在审企业申请,并按在中国证监会的审核和受理顺序接续审核;自3月4日始接收主板新申报企业申请。科创板申报受理和审核工作正常推进,在审企业应于2023年3月10日前提交符合新规的专项说明和核查意见,并在下一次问询回复或者更新财报时提交更新版申请文件。将主板网上投资者新股申购单位由1000股调整为500股,与科创板保持一致。明确在网上申购倍数较高时,在确保较大比例新股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基础上,将主板回拨后比例上限从90%调至80%。根据发行数量差异,明确战略配售规模与参与投资者家数安排。

记者张曼曼

周三:

茂莱光学 申购代码:787502

 

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做市交易业务将于2月20日正式启动

穆迪现在认为,虽然拜登政府和美联储等众多监管部门竭力承托银行业,但银行业运营环境仍然在急剧恶化,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的存款流失,这两家地区银行先后倒闭,储户的信心如何修复仍然是一个大问题。

以上三点,都是股民关心的焦点,看似合情合理,却都具有局限性。我们不排斥每一个因果轮回,却也不迷信每一个利空因素,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美国方面,包括美联储理事和地方联储行长在内的多名联储官员,本周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投资者关注的是,美联储能否在继续加息的同时避免经济“硬着陆”。

不过,美国监管机构明确表示,保护硅谷银行储户的存款不需要纳税人的一分一钱,资金将源自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所管理的存款保险基金,后者的资金将来自一次“特别评估”。他们决定保护所有储户的存款,是考虑到暴雷可能引发的系统性风险。

昨天注册制消息出炉,很可能下周金融股会强势反攻,使得沪指维持在3200点以及3300点波动。

2月20日,北交做市交易业务,正式开启了,启动做市交易,引入增量资金,北交所流动性以及稳定性很可能提升。遗憾的是,北交所的一个消息出炉,或许分流了股市的资金,利空三大股指的趋势。

MACD趋势:上、深、创均为上升趋势 上证指数硬气了一把,MACD也呈现上涨的势头,交易量也呈现好的势头,看好大盘的走势。

投资策略方面,Wilson建议,在美股因政府干预而出现反弹之际,投资者可以卖出持有的股票,直到美股创下新的熊市低点。此外,银行信贷收紧将对小型股造成更大压力,近期小型股指数表现不佳已经支持了这一观点,并进一步给那些持“新牛市”观点的人泼了一盆冷水。

周五,空头再次开启杀跌趋势,使得周四下跌以后,周五风险继续升级。伴随着股票普遍下跌,板块萎靡不振,沪指跌回了3200点。若下一周,沪指继续向下拓展趋势,很可能稳不住3200点。那下一周是酝酿大涨,还是继续下跌?

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下周会议将维持25个基点的加息步伐,此前加息50个基点的预期烟消云散。复兴宏观研究公司美国经济研究主管Neil Dutta表示,通胀报告的细节对美联储来说并不积极,不包括住房的核心服务通胀正在加速。CPI数据提醒着美联储,抗通胀斗争还没有结束,预计下周将加息25个基点,如果不是硅谷银行倒闭了,美联储原本可能加息50个基点。

在收益率上升的情况下,成长股的命运变化可以在ARK创新ETF(ARKK)中看得更加清楚。这只ETF在2022年损失了67%的价值,但在2023年上涨了29%以上。ARKK专注于那些未来增长预期高但当前利润不一定高的公司。这些类型的公司应该对更高的利率更加敏感,因为它们预期的现金流是在未来。

[股市最新消息网站(美国股市最新消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4/2724555.html

tags:

推荐问题